1392571011.jpg  

  「結衣!」

 

  一個有著燦爛金髮的人一臉慌張的叫著前方的人,那人回頭,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你是…誰?」

 

  「別、別耍我了!我是京子啊!歲納京子!」

 

  「歲納京子?」

 

  「對!」

 

  「對不起,我不認識你。」

 

 

  『我,不認識,你。』

 

 ╳×

 

  京子從睡夢中驚醒過來,混亂的腦袋好不容易整理好思緒後才想起自己現在身處於哪裡。

 

  現在在飛機上頭,四周都是一群不認識的外國人,或許裡頭還有幾個日本人吧,這是飛往日本的班機,這是京子離開日本飛往英國留學兩年後得到文憑回到日本的班機。

 

  京子想起當初,自己為了不想看到分離的悲傷場合所以決定默默的離開日本,然後兩年來也沒有跟誰聯絡過,有些孤單,但是也因此用了最快的方式得到畢業文憑。

 

  現在要回日本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生氣呢……

 

  京子想著想著,又緩緩的進入夢鄉中。

 

 ╳×

 

  京子看著自己的房間,果然跟自己離開日本前一模一樣,桌子上幾乎沒有灰塵,看來自家母親很勤勞的幫自己打掃房間呢,輕笑了一下,京子決定去找結衣她們,順便到街上走走看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媽媽,我要出去了哦!」

 

  「你要去哪?」

 

  「找結衣!」

 

  「結衣?」

 

  「怎麼了嗎?」

 

  「結衣…是誰啊?」

 

  ──欸?

 

  「阿哈哈~就是船見結衣啊!就是媽媽朋友的女兒啊!」

 

  「你在說什麼啊?媽媽我可沒有認識姓船見的朋友哦。」

 

  京子眼睛瞪得大大的,急急忙忙的說了一句『我出門了!』就跑了出去。

 

  京子開始漫無目的的在接上亂晃,雖然有些商店已經變成別的商品店了,但是路上的事物沒有太大的改變,反到讓自己覺得有點熟悉呢。

 

  走到結衣家附近,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就跑去留學的自己已經有兩年沒有見過結衣了,雖然兩個人唸的學校不同間,但是由於學校很近的關係,自己也幾乎每天膩在結衣附近。

 

  自己知道為什麼,因為喜歡所以即使分開了也不想要離開,想永遠膩在一起,但是這是不夠的,只是喜歡是不夠的,所以才選擇遠走,要得到更高的學歷,想要得以得到守護喜歡的人的力量,不單單只是自己受到保護。

 

  所以那一段還沒有坦承的戀情就先收在心底了,只怕如果被接受的話只會更難受,又怕如果被拒絕的話自己會承受不住。

 

  自己是個膽小鬼自己也很清楚。

 

  「嘛!今天就要見結衣了!不可以心情不好!」

 

  替自己打氣了一下後,京子的餘光就瞄到旁邊有一個異常熟悉的身影,轉過去,果不其然的就認出那個人,是結衣。

 

  「結衣!」

 

  那個人轉頭過來,比起兩年前更加成熟的臉和變高的身高,基本上根本沒有什麼改變。

 

  但是結衣看見自己之後倒是沒有驚訝的感覺,反倒有一種…疑惑。

 

  「請問,你是誰?」

 

  跟夢中,一樣的話。

 

  「你、你在開玩笑嗎?我是京子啊!」

 

  「京子?」

 

  「對!歲納京子!你的青梅竹馬啊!」

 

  ──這個世界上最喜歡你的人啊!

 

  「抱歉,我不認識你。」

 

  『我,不認識,你。』

 

  這一句話,短短的五個字,就足夠傷害到京子。

 

 ╳×

 

  就在結衣說了那一句『我不認識你』之後,京子就立刻奔回家裡頭,把自己的房間翻過一遍又一遍,但是沒有任何跟結衣有關的東西留下來,就連燈里、千夏或是綾乃、千歲她們的照片也都不見了,只剩下自己。

 

  彷彿就像是一場夢,歡樂的國中生涯只是一場夢。

 

  不對、不是這樣的!什麼夢啊!這些全都是事實!不管是青梅竹馬的事實或是國中時瘋狂過的全部,更重要的就是,自己與結衣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全部都是事實。

 

  但是為什麼你們卻不記得我是誰了?

 

  你們…忘記我了嗎?

 

  不要!我不要這樣子!我不要這樣!!!

 

  結衣,我不要你…忘記我……

 

  京子摀著自己的臉,在只有自己的那一個房間裡頭,放聲大哭著。

 

  【喀…】京子看著被打開的門因為眼淚的關係視線有點模糊,但是她看得出來結衣就站在那邊。

 

  「那是因為你沒有想過,我們這些被留下來的人的感受。」結衣上前,輕輕的為京子擦掉眼淚。「因為你怕我們傷心,所以以為自己這樣子一走了之很像英雄、很帥氣對吧,但是我們很不開心,沒有人喜歡被無預警的留下來,就像你不喜歡我們忘記你一樣,這兩者都讓人覺得很傷心。」

 

  「對、對不起!結衣!」京子緊抱著結衣,用著自己所有的力氣緊抱著,讓從眼睛飆出來的眼淚通通沾濕結衣的衣服。

 

  結衣輕撫摸著京子的頭,他自己也知道這孩子是多麼的努力,很努力的克服孤單、悲傷,一個人在國外孤軍奮戰,明明可以分依點壓力給自己的,但是她卻沒有這麼做。

 

  那時,在她離開之後,自己還以為是因為不夠讓她依賴一度傷心的連人都不想要見到,之後好不容易振作了起來,想要當一個等她回來之後可以讓她依靠的人所以畢業後就拼了命的工作,職位也升的很快,卻覺得非常的寂寞。

 

  還是,想見她,想要跟她說話、聽她的聲音,看見她的笑容,那個讓自己心儀許久的她,自己最深愛的她。

 

  「抱歉,我和伯母聯手來騙你,但是以後不准在一句話都不說就離開我的身邊了,知道了嗎?」

 

  「嗯……」

 

  「好了,不要哭了,這樣子我也會傷心的。」

 

  京子吸了吸鼻子後,臉有點微紅的看著結衣,「結衣兩年不見都變壞了……」

 

  「哪有……」

 

  「不只聯合媽媽騙我,還講那種讓人害羞的話。」

 

  「前一個的確是我不對,但是也不知道是誰先不告而別的,至於後面一個……」結衣故意的靠近京子的臉,有點壞心的笑著說,「不喜歡?」

 

  「笨、笨蛋結衣!」

 

  她們自己對對方的心意其實心底早就已經明瞭了,但是腦袋卻總是朝向負面思考,一直都認為自己只是自以為是,就像個傻瓜似的。

 

  可是這一次,我發現如果我再繼續猶豫的話,我就有可能會失去你,所以……

 

  「吶,結衣,我……」就當京子想要把話講出來的時候,結衣卻用手摀著不讓她繼續說下去。

 

  「抱歉,京子,這一次讓我來說吧。」結衣緩緩的靠近京子的唇,「我…喜歡你。」

 

  這一次,我不會再單方面的保護你了,我會和你一起並肩努力,對抗未來的每一個挑戰。

 

  這一次,我不會再如莽的選擇離開了,我會和你一起面對未來,儘管它是個未知的一切。

 

  因為,我愛你。

 

  因為,只想和你在一起。

 

  然而,這樣就夠了,只要這樣就夠了。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篇是賀文呢,那我們就先住草草生日快樂吧~

  然後這篇真是莫名其妙呢,簡單來說結衣暴走就是去弄哭京子這樣……嘛!然後我好像越來越不會寫甜文了(就算用飆文模式也不該寫得這麼亂七八糟),總之很感謝大家用耐心看完這篇。

  最近要考試了會先停筆,考完後看會不會好一點啦,哈哈,然後我還欠一篇結京文,嘛!一定會還的!

  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