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e6c2da04db421104100df6ea0adb32.jpeg

 

04

 

  紗夜愣愣地轉頭看向聲音的主人,確實跟自己直覺一樣,並沒有認錯。

  自己秘密的可愛小戀人就站在自己的身後,手裡拿著一疊資料有些詫異地盯著自己看,但是讓自己更加詫異的是,她居然只看著自己的背影就可以發現再自己並不是日菜。

 

  「……つぐみさん。」

  「真的是紗夜さん?!妳、妳怎麼會在這裡?!」つぐみ邊訝異著邊朝著紗夜快步地走過去。

  つぐみ本來以為是因為自己跟紗夜最近太忙了,有好幾天沒能見上面所以才會出現把日菜看成紗夜的錯覺,但是那個身高跟舉止還有氛圍都讓自己聯想到紗夜,才會忍不住脫口而出,沒想到紗夜卻真的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つぐみさん……」

 

  但更令つぐみ在的是紗夜那臉上除了驚訝以外滿是疲倦般的神情,讓つぐみ幾乎快要忍不住丟掉手中的東西、緊緊地抱住她。

  可是不行,雖然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但是現在紗夜さん看起來似乎在扮演著日菜前輩的角色,這一抱下去,明天在校園裡頭流傳的就是自己跟日菜前輩的各種緋聞,更別說她們之前的事情本來就只有樂團成員跟一些親朋好友才知道的事情了。

 

  「紗、…呃……前、前輩!我們去學生會的辦公室吧!」

  「啊…嗯。」

 

  一手抱住手裡所有的資料,一手拉住紗夜的手,紗夜的手掌讓つぐみ感覺有點涼、有些冷,這都讓つぐみ忍不住去想為什麼學生會的辦公室還要走五分鐘才會到了。

 

 ╳×

 

  被つぐみ帶到學生會辦公室的紗夜,雖然並不是第一次走進這裡,但每一次還是會有一種特別強烈的陌生感覺,畢竟跟花咲川的氛圍差得有點多,特別是高級感

  更別說つぐみ自從拉住自己之後就沒有再開口過了,只是把資料全放在了桌子上後走到了門邊。

 

  ──喀擦。

 

  清脆的聲音將紗夜本來還在思考つぐみ怎麼了的思緒全打斷了。

  「…つぐみさん?」

  開口喊著那個人,那人卻還是沒有任何回應,但是剛剛那個聲音確實是門被鎖上的聲音

  つぐみ還是沒有開口,只是靠近了紗夜之後張開了雙手、墊起了腳尖、擁抱著那比自己還要低一些的體溫。

 

  「つぐみさん……」

  「紗夜さん,怎麼了?可以告訴我嗎?」

  「……嗯。」

 

  ──只是在開口前,先讓我好好地抱著妳。

 

 ╳×

 

  「媽媽跟日菜都一個樣,都那麼放縱任性、為所欲為!」

  紗夜手中的咖啡杯正在微微地抖動著,つぐみ看得出來紗夜有多用力地緊握著白色的杯子,用力到自己都有點擔心杯子的把手斷掉後會傷到她重要的手指,自己明明是為了讓她舒適點才泡了熱咖啡的。

  「紗、紗夜さん,冷靜點!」

  つぐみ趕緊接過紗夜手中的杯子、放到旁邊,在各種悲劇發生之前。

 

  看著紗夜一臉憤恨難平的樣子,つぐみ卻覺得紗夜應該是有些悲傷,雖然紗夜嘴上只說著她們是多麼地任性,但事實上是因為自己的感受不被重視而感到難過才對。

  つぐみ站起身來、緩緩地張開手來將紗夜抱進懷中,其實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夠讓紗夜從這些不好的情緒中脫離出來,可是如果只是要給她一些溫暖和安慰的話,自己還是做得到的。

 

  「つぐみさん……」

  「對不起,紗夜さん,但是我想到我能為妳做的,只有這樣了。

  紗夜搖了搖頭,露出淡淡的微笑。

  「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

 

  抬起頭來看著つぐみ,她溫柔的眼神讓紗夜覺得自己浮躁的心情平靜了一些,但也讓自己漸漸感覺到想要更多的慾望。

  原本自己是不會允許自己這樣放肆的,但是大家都這麼任性,讓自己也想要任性一下。

 

  「つぐみさん……」

  看著紗夜漸漸往上伸展的身體,つぐみ剎那間就理解了她想要做些什麼,如果是平常的自己看見如此弱氣的紗夜,就算是在學校自己也一定會接受的,只是這一次……

 

  「等、等等!」

  「唔、!」

  紗夜訝異地看著用手摀住自己嘴的つぐみ,完全沒有想到會被拒絕的紗夜瞬間露出了受傷的表情,也讓つぐみ的罪惡感在一秒就充斥著整個身體。

  「不、不是的!紗夜さん!我不是討厭妳親我,只是……」

  「…只是……?」

  「我、我知道現在在我眼前的是紗夜さん!但、但是現在這個日菜前輩的模樣還是讓我…覺得有一點──」

 

  「像是在出軌的感覺……」

 

  『出軌』兩個字就像是一道閃電打在了紗夜的腦袋上。

  紗夜當然知道つぐみ現在不接受自己的親吻是因為對自己的重視,但是今天一整天體驗到的各種事情都讓人覺得真的受夠了

 

  つぐみ撇過的視線的餘光看見了紗夜站了起來,疑惑地看了過去,只看見紗夜一臉冷淡地將頭上的假髮摘了下來,那短短的淺藍色假髮就隨著重力落在了地板上,淡藍色的長髮也隨之落了下來。

 

  「紗夜…さん……?」

  「我已經受夠了,不想玩了。

  「紗夜、唔──?!

  突然親了過來的嘴唇讓つぐみ下意識地往後時,碰到了桌角,為了支撐住身體的手掌劃過了桌面,也把桌面上那杯冷掉的咖啡晃了一些出來。

  「我不要再扮演日菜了,所以つぐみさん……」

  「紗夜さん……」

 

  「請妳安慰我吧。」

 

 

 

 

 

 

             To be continued ……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PS:

如果你想要看後續的話,請購買2020/10/17 CH8 百合Only B11 新刊『某天』

資訊:http://kuukai99.blog.fc2.com/

電子版連結會在發售後補上~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