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99.jpg  

 

深藍色

 

  她的愛是一片深藍色的大海。

 

 ╳×

 

  「我回來了。」

 

  房間傳來寂靜的聲音,一個人的溫度也沒有,有沒有熱騰騰的飯菜,只有一堆孤單的感覺充斥著。

  成為社會人士之後就是這樣吧?

  不管如何都得學會一個人度過、一個人生活。

 

  隨隨便便吃過便利商店買來的飯之後又一如往常的坐在桌子前拿著筆轉著,對著桌面上那封信絞盡腦汁的想著該如何下筆。

  好不容易寫好了整頁的信封紙之後傻傻的想起來,這封信已經永遠送不到自己想寄給他的人了。

 

  自嘲般的笑了,卻還是把信紙塞進了信封內。

 

  嘿,你知道愚蠢的人啊,只有在後悔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的愚昧嗎?

  吶,那你又知道笨的人啊,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嗎?

 

  你一定不知道吧。

 

 ╳×

 

  「京子…嗚……哈啊,你怎麼…?」

  「吻我、吻我,結衣,吻我。」

 

  我總能想起你嘴唇的溫度,擁抱我的體溫,還有我咬在你肩上的紅色痕跡。

  朦朧的視線看著你,臉紅的臉頰、喘氣的雙唇、透露著無盡溫柔的眼睛、滴著汗的下顎,但是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你的聲音喊著我的名字。

 

  「京子……」

  「抱、緊我……」

 

  你的溫柔是一片遼闊無盡的大海。

  明明連交往都沒說過,連喜歡都沒說過,你卻願意順從我的話做出任何我任性的要求。

 

  你的溫柔,有邊界嗎?

 

 ╳×

 

  拉了拉繞在脖子上那深藍色的圍巾,尾端的地方有個用著黑色所繡上的字,但是顏色太相近了不是很容易看得見,但是只要近距離看著就會看見上頭寫著,Funami。

 

  這種大冷的冬天還會跑到海邊的我根本就是神經病吧,京子這麼想著,但是卻還是笑著走向了沙灘。

  冷風中帶著鹹鹹的氣息,冷得讓人不自覺顫抖著身體,但是京子卻還是一步一步靠近大海。

 

  「吶,結衣,你的愛還真像我眼前的景象呢。」

  一片看不到盡頭,深藍色的大海。

  「海底感覺真冷呢。」

 

  京子從包包裡頭拿出了一疊信封,上頭的屬名全都是船見結衣。

  從口袋拿出一個打火機,點燃的火焰帶著些微的熱度,角落觸碰著橘色的火焰,不需要太多時間,手上的信紙就燒了起來。

  用力的往大海丟出去,想必被人看到一定會被斥責的吧,但是只有這樣子才能把這些信都寄給你。

 

  寄給,在大海裡頭的你。

 

 ╳×

 

  「那我也要去!」

  「不行。」

  「那你就不要去就好了啊!」

  「不要任性了,京子。」

  「你明明什麼都會聽我的!為什麼這一次不肯聽我的?!」

  「不管怎麼樣我這次都得去美國!」

  「我叫你不要去!」

  「憑什麼!你又不是我的誰!」

  結衣這一句話才剛說出口,就立刻安靜下來,沉默的盯著地板。

  「隨便你!」

  京子衝出房門,用力的甩門時那聲巨響讓結衣的眉頭皺得更緊了。

 

  結衣坐在桌子前的椅子上,從抽屜裡頭拿出牛皮信袋,抽出裡頭的文件反覆看著。

  「可以的話,我也不想去啊……」

  上頭密密麻麻的英文字,看得都讓人覺得心煩。

  「但是,不動手術的話,我就真的沒辦法跟你說那一句話。」

 

  ──我一直想告訴你的話。

 

  結衣留下了一封信在桌子上頭,拿著放在一旁的行李箱就出門了。

 

 ╳×

 

  「可能是覺得你會離開我所以才不想讓妳去的吧……」京子想著那晚自己的無理取鬧,「但是不讓妳去,你也會離開我……」

 

  一個不動手術就會死掉的病。

 

  「要藏也不藏好一點,我早就看到了……」

  我想跟你去,你也不讓我跟,早知道會這樣子我就耍賴硬逼著你讓我去也好,或是乾脆跟你攤牌說我早就知道也好,要是當初不是一氣之下跑出家門就好。

  空難的時候有你在我旁邊,我也不怕啊……

  結果我也等不到底對我說那句話。

 

  京子攤開總是帶在身上的信紙,上頭的字跡是自己熟悉了一輩子的字。

  最後一句寫著『等我回來,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

 

  「笨蛋,我早就知道了,一直等你講、一直忍著不先講,故意任性、煩人、對你撒嬌你都肯讓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了。」

  什麼時候眼淚掉了,都沒發現呢?

  「結衣,海底很冷嗎?」

 

  我的心也好冷。

  已經夠了吧,我已經撐不下去了,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讓我好痛苦。

  好累。

 

  你的溫柔是深藍色的大海。

  你一定會在藍色的那一個地方,等著我的吧。

 

  在對我溫柔的笑一次,牽著我的手。

  我會對你說一句,我一直都很愛你。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的歌是拜爾的深藍色,提供者是同學A,第二個抽到虐文的傢伙。

  因為這首歌的歌詞有點難寫,結果被我弄到把兩個人都弄掛了……不過在世界的另一端還能再一起也是另一種幸福吧……不管如何只能這樣了……

  好了,真的沒話可以講了,注意天冷保暖,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