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4  

 

 

 

  心臟的跳動,每分鐘約七十到一百下。

  看見你的瞬間會突然漏掉一拍,然後心跳會瞬間飆過一百。

 

  你讓我的生命變得有點危險呢。

  但是我還是不自覺得想要喜歡你。

 

 ╳×

 

  京子盯著結衣的臉看著,睡著的樣子果然一點防備也沒有,平穩的呼吸聲、微微起伏的身體。

 

  不斷賴在你家後終於攻佔你的領域後,每天晚上都吵吵鬧鬧的,這樣最好,我不想讓妳感到寂寞。

  明明最怕寂寞了還一個人搬出來住,真是笨蛋呢。

  不過這樣也好,好讓我可以像這樣子佔有你。

  佔有你的全部。

 

  「結衣……」

  不記得講過了多少遍的名字,已經完全的烙印在整個腦袋裡頭了。

  「喜歡……」

  忘了到底說過多少次的心情,沒有一次是敢當著你清醒的時候認真說著。

  其實我也是笨蛋吧。

 

  有點害怕那人會醒過來似的,京子輕手輕腳的抬起結衣的手,鑽進那溫暖的懷抱中。

  安靜的晚上,仔細的專心聽著,噗通噗通的心跳聲會傳進耳中。

  那規律的聲音讓我好想要繼續聽下去,但是如果可以讓它加快就好了,一定會附贈一個臉發燙的船見結衣吧。

 

 ╳×

 

  和你相遇,是命運嗎?不管是不是,我都很慶幸,能夠遇見你。

  有你在保護我,讓我也想要保護你,直到心跳歸零之前我都會在你身邊,不斷的告訴你,有我在。

  我活著哦,你也是,我們就不再分開了,不要再讓人感到孤單了。

 

  你應該不知道那件事情吧。

  就是我有多感激,你活在這個世界上這一件事情。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讓妳看見我一直以來的笑容,就算你不知道那是因為而仰起的也無妨。

 

 ╳×

 

  「京子。」

  「嗯…哇──!」

  突然間結衣把京子拉了過來,讓耳邊靠近京子的胸口,在京子驚慌失措的等待當機的腦袋回歸正常狀態時的沉默就足夠讓結衣聽見那不規律的心跳。

 

  跳動的異常厲害的心跳聲。

 

  「幹嘛啊──?!」

  「果然……」

  「什麼?!」京子雖然恢復了思考能力,但是還是不理解結衣的行動。

  「心跳很快。」

  「廢話啊!嚇都快嚇死了!」

  「只有這個原因嗎?」

 

  ──不會吧?!!

 

  「要、要不然呢?!」

  「昨晚,我好像有聽到你說的話,但是太模糊了,所以不確定我聽見的對不對。」

  「聽、聽到什麼…?」

  「你說『喜歡』。」

 

  心跳,漏了一拍。

 

  「京…嗚──!」

  結衣的嘴被京子用雙手摀住。

  「讓我、冷靜一下……」

 

  ──怎麼辦啊!怎麼辦?!!怎麼會被聽見?!!

  ──啊!!!說?!還是不說?!

 

  「我……」

  ──說不出口啦!!!

 

  就在京子還在內心掙扎的時候,結衣已經掙脫了自己的嘴被摀住的那雙手。

  「京子。」

  「什、什麼?!」

  「心臟,跳得很快哦。」

  結衣有感覺到手握著的那纖細的手腕傳來的脈搏。

  「我──」

  「喜歡你。」

  「欸?!!」

 

  京子愣愣得看著結衣的臉慢慢的紅潤了起來後,自己的臉好像也被點燃火焰似的發燙著。

 

  「雖然有點沒用,但是…感覺到你的心跳跟我一樣快的時候我才敢確定,我的告白不會出現我不想要的那個結果。」

  「真是、一點也不像平常勇敢的樣子……」

  「抱歉…你還會、喜歡這樣的我嗎?」

  京子抿了抿嘴,伸手把結衣拉進懷中抱著。

  「這不是當然的嗎?」

 

  我喜歡你,不是只喜歡你的表面,如果連你的缺點都不能喜歡的話,那我又憑什麼跟你在一起呢?

  而是因為跟你在一起,那會增加的心跳數,還有那說不清楚為什麼的安心感,更重要的是,那彷彿全世界都很美好的幸福感。

  只有你才能讓我無意思的展露著,最快樂的笑容。

 

  「結衣……」

  「嗯?」

  「再加快一下,心跳。」

  「什、──」

 

  巨大的跳動聲彷彿從顫抖的嘴唇傳來似的,重疊在一起的心跳,流進對方腦袋裡頭的思念和愛意還在膨脹著。

  重疊在一起的心意,讓生命又更添加一份意義。

  直到這心跳歸零前,我們都要在一起,不要分開。

  那沒有說出口的約定,我們也會一起,不讓對方有可以品嘗寂寞的機會。

  不會,讓妳離開我的。

 

  「結衣,愛你哦~」

  知道心意相通之後又恢復原本古靈精怪的個性。

  「是是是,我也愛你。」

  雖然嘴上有些敷衍的說著,但是京子可沒有看漏那更添一筆紅雲的臉頰。

 

  直到生命終結,就像心跳數常常到達在那一百一十的高速心跳吧!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的歌曲是心拍数♯0822,提供者是燕燕,由於心拍數我上次有寫過了,所以絞盡腦汁之後只能寫到這樣了!

  大家有發現嗎?已經日更七天了哦,我昨天才發現呢,好了真的沒話題了,那大家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