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86.jpg  

 

 ╳×

 

  結衣輕輕的把京子抱到床鋪上,看著京子那張熟睡的臉想著或許自己真的有點做過頭了,又或許是因為終於可以放鬆了的關係,打從第一眼看到京子的時候就覺得她有些僵硬,大概是有些緊張的關係吧,然後又大哭了一陣子。

  ──真是的,消失了七年之後也沒有什麼變嘛。

  結衣躺在京子的旁邊,用手撐著頭的看著京子的睡容,另一手輕撫摸著京子的頭,那是以前的習慣,結衣無奈的笑著、想著就算過了七年自己也一樣沒變過的時候京子轉過身來鑽進自己的懷裡,抓著自己的衣襬。

  結衣低頭,在京子的額頭上留了一吻。

 

  那時候你站在樓下而我站在陽台的時候,我盯著你看、一句話也不說,我那時候還以為,幻覺出現了,又或者是因為自己睡昏了頭才會看見你,但是當雨開始下了下來,你被淋的肩膀都濕了,我才終於知道,你回來了。

  然而七年的時間讓我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我只能一直看著你的身影想著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想著想著看著你的衣服越來越濕了,我就像以前一樣擔心你會感冒、你會難受,就算不知道該說什麼,我還是下樓了。

  你不會知道,七年來我反覆著想你想知道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我一直以為沒有人比我更瞭解妳,最後我才發現我一樣不瞭解妳。

  讓你走了,我什麼都沒有多問就讓你走了,七年來我也不是沒有責備過自己,後悔、不捨、孤單、寂寞,我總是在想我怎麼會讓你走了,但是倔強的個性讓我不願意跑去英國找你,只會多少從燈里那邊打聽你的事情。

  想你的時候,我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頭什麼都不做,我想過要忘掉你但是烙印在心裡的人怎麼忘記?

  只好開始對著電腦打起各種小說,本來只是為了少想你一點,放在網路上也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人在看,只是某天接到出版社的電話,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呢,結果沒有想到原本是用來轉移目標的事情會變成未來最重要的工作。

 

  結衣開始說著,對著睡著的京子說著自己七年來的事情,說到一半的時候停了下來,靜靜的看著在自己懷裡的京子。

  「那…那間店呢?」京子的聲音傳入耳裡。

  「你果然沒有睡著嗎?」

  「有睡但是你開始講的時候就醒來了……」京子的語氣裡的確帶點睡意。

  「那間店是因為燈里她們來問我的時候,當時已經有不少存款了,剛好又有認識的人想要轉讓店面就弄出來的,當時弄好之後她們四個可是非常激動的呢。」結衣想到笑了出來。

  「她們四個都是好孩子。」

  「跟你比起來的確是很好的孩子。」

  「哼!」嘟著嘴的更鑽入結衣的懷中,鼻息間都是她的味道。

  「吶,結衣。」

  「嗯?」

  「我離開這麼久,結衣都沒有想要找新歡嗎?」

  「當然有啊。」

  「什麼──?!!」京子激動的抓著結衣的衣服。

  「你自己問我的耶,好了、好了,冷靜點。」

  「哼!那新歡呢!」

  

  「雖然有想要找個新歡氣死你,但是七年來都沒有一個讓我動心的,我都還以為我永遠不會再喜歡上任何人了,我不會再對別人心動,我的心已經死掉了,但是直到剛剛我從陽台下看到你之後又有心臟跳動的感覺,我才知道就如同你說過的,我想我這輩子也一定不能你。」

  「結衣……」京子感動的看著結衣。

  「以前國中時你讓我等了一個半月,高中時到現在又讓我等了七年,你可真是頑皮啊。」結衣捏著京子的臉。

  「堆~噗~起~」因為被捏著臉而變成奇怪的對不起。

 

  「你有看過我寫的書嗎?」

  「嗯,全都看了。」

  「那你就會知道七年來我不管怎麼做都無法忘記妳。」

 

  不管是哪一本書,你都可以在船見結衣的小說中發現女主角的名字裡頭有一種模式,那就是不管是什麼名字,一定可以湊出京子這個名字的羅馬拼音。

 

  「我寫了很多悲劇,都以我們為考量衍生出來各種可能會發生的未來,偶爾會有點開心的結局基本上都是想著別人的故事寫的,會這樣做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在賭。」

  「賭…什麼?」

  「如果我把我們有可能發生的任何悲傷未來都先寫好的話,你或許就會出現給我一個我想要的開心的結局,我只慶幸我賭贏了。。」

  「結衣……」

  「剛剛也說過,雖然我想要找新戀人但是我早就知道不管怎麼想我自己本身也做不到這件事情,永遠都做不到,有些事情就算過了好久、好久也不會有一絲改變。」

  結衣用手描繪著京子的眉型。

  「我想,船見結衣喜歡歲納京子這件事情也一樣永遠不會有任何改變。」

  「結衣。」京子撐起身體,吻著結衣的唇瓣,一直反覆的吻著。

 

  我們就這樣吻著,不像之前那樣佔據對方的身體,只是不斷的親吻著對方的靈魂。

  早就已經深刻的留下對方名字的靈魂。

  船見結衣是個怕寂寞的人,京子是最清楚這件事情的人,有時候也覺得自己真的自私到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但是結衣卻總是放縱自己,現在自己長大了學會好多好多東西,而自己唯一可以用來彌補結衣只有,這餘下的一生全部的愛。

 

  「七年的時間真的不短卻也不是那麼長,我覺得用七年就可以換你下半輩子的餘生,代價並不大。」

  「結衣……」

  「你從剛剛開始就只會叫著我的名字呢。」

  「我只要會叫這個名字就夠了。」

 

  ──這一生就夠了。

 

  「京子。」

  「結衣……」

  「一直都還沒說那句話呢。」

  「嗯?」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不會再離開了。

  ──不會再離開船見結衣了,我歲納京子對著上天發誓。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和好的小倆口要繼續放閃光了,都不知道交往多久了還像情竇初開的小情侶,嘖嘖,真是肉麻(喂!作者!)

  那麼肉麻文…不,新文好像沒有什麼好說的地方呢,不過還是一定要來講一下的,這一篇呢,簡單敘述著結衣角度的七年間的事情,為什麼當上作家啦、為什麼女主角的名字都跟京子有關啦之類的,然後內容沒講到的事是,結衣的小說裡頭的好結局的女主角名字只是不知不覺也在裡頭掺有著京子的名字的拼音,因為愛(不要亂掰原因。)

  七年真的就如同大家說的並不短,但是想想好像也沒那麼長,時間總是過著過著就渡過了,很多事情都在不知不覺中渡過了,身邊的事物別當成習慣最好好好的珍惜著。

  好了,那來講講我的近況!我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電影!有人看過嗎?!我很喜歡劇情!之後我也要來挑戰這種劇情!

  那麼,話真的太多啦,中秋節快樂,小心不要月圓人更圓哦~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