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11.jpg  

  氣息的留戀。

  對你的留戀。

  那是慢慢養成的習慣,一個小小的習慣。

  也說明一切都不再是那麼單純。

 

  我們不是再那麼單純的關係。

 

 ╳×

 

  總會輕靠在你的肩上,你的頸間會傳來淡淡屬於你的味道。

  那不是沐浴乳的味道,因為就在住進你家之後我們用的是一樣牌子的沐浴乳,味道淡淡的,不是特別的強烈,但是我卻不會喜歡聞自己身上的味道。

  那不一樣。

  因為你身上的是你的味道,船見結衣的味道。

  我最喜歡的味道。

  會讓我覺得很舒服、很安心。

  很喜歡你。

 

  吃飯的時候,你會在廚房裡頭賣力的做著你的拿手菜,有時候會出現新菜色,大概又是看到什麼新的食譜吧,每次你第一次煮著新料理我卻總會覺得你好像做過很多次似的。

  每一次都好好吃,每一次都會讓我想要跟你說我想永遠吃你做的飯。

  你就只是紅著臉的叫我快點吃下去。

  我總會故意用筷子夾著菜伸手過去,『啊』的一聲,你很配合的張開嘴的吃下肚,我也會張著嘴的等你把菜夾進我的嘴裡。

  怎麼辦,你讓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在玩電動或是看電視的時候我總會鑽進你的懷裡,你總是嫌我擋住你的視線但是卻從來沒有要我走開之類的,你只會調整一下我們的動作然後繼續做你的事情。

  有時候我不鑽進你的懷裡,我會從你的後方倚靠著你的背,耳邊可以聽見『撲通撲通』的聲音,規律的心跳會讓我想要一直仰著嘴角。

  有的時後我甚至什麼都不做,就躺在你盤著的腿上,由下往上看著你的臉,其實通常都只能看見你的下巴,你三不五時就會低頭看我然後再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我喜歡你這樣,總是在意我的感覺。

  這會讓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娛樂完之後,你會盯著我做作業,為了以免每次隔天我都會陷入得在中午時段拼命趕作業的困境。

  你寫著你的作業,有時候我都會偷偷看著你的臉,認真的樣子、偶爾微微皺眉的樣子,你會注意到我不專心的樣子,輕彈一下我的額頭,我會快點低下頭然後再偷偷抬起頭不專心的看著你。

  等你把作業都寫完之後才發現我的作業有動跟沒動是一樣的時候,你會生氣的坐在我旁邊盯著我用最快的速度寫完。

  雖然我不喜歡被人壓著做不喜歡的事情,但是如果是你我就會心甘情願,我覺得我中毒太深了,我真的太喜歡你了。

 

  晚上快要睡覺的時候,你總會泡兩杯溫溫熱熱的牛奶,你的杯子是淡藍色的,我的杯子是淡綠色的,要說為什麼就是以彩虹來說,綠色跟藍色正好靠在一起不是嗎?就像我們一直靠在一起似的。

  雖然有時候我會故意拿你的杯子,你也只是輕笑的拿起我的杯子,就這樣子喝著熱牛奶,身體暖烘烘的,心裡也感覺暖烘烘的。

  會讓人感覺到非常的想笑,雖然只是小小的一件事情,卻會讓我覺得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曾經跟你說過我們每天都要一起刷牙,明明本來應該對著鏡子用力、賣力的弄好牙齒的整潔,但是每次我們都是對望著刷著牙齒,刷到手痠了、累了也還是在嬉鬧著。

  我總是喜歡看你滿口泡沫的樣子,有點跟平常帥氣的樣子很不一樣,但是只有我可以常常看到這樣讓我有種愉悅感。

  偶爾我會故意的用著我的牙刷幫你刷牙,你有時候明知道我會胡亂刷著卻還是低著頭,因為你知道最後我還是會好好幫你刷牙,因為我不想讓你一不小心蛀牙然後痛到得去看醫生。

  等我刷完你的牙之後,換你幫我刷牙,依然拿著淡藍色的牙刷,看著你認真幫我刷牙的樣子,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快壓不下一直想要上仰的嘴角。

  太喜歡、太喜歡你了,喜歡的不得了。

 

  睡覺的時候,我們會鑽在同一個被窩裡,我會躺在你的手臂上凝視著你,你會看著我,我總是用手劃過你的眉毛,輕輕的撫摸著,偶爾揉揉你的眉頭,因為你有時候皺眉的太嚴重了。

  但是你總會輕輕的笑著,撫摸我的臉頰、輕輕的落了一個晚安吻在我的額頭上,牽著我的手,十指交握著。

  我真的很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喜歡到不知道怎麼辦。

 

  「結衣。」

  「嗯?」

  「喜歡你。」

  「嗯,我也喜歡你。」

 

  「京子。」

  「嗯?」

  「晚安。」

  「晚安。」

 

  日復一日的,我們總是在睡著前說著這些對話,一直都沒有嫌棄說討厭過。

  我好喜歡你,你也很喜歡我,這是我們都心知肚明的事情。

  卻總是不厭其煩的說著、在心裡默念著。

 

  喜歡,會隨著越說越多次而變得更加膨脹。

  我喜歡你,我會永遠說下去。

  直到,永恆。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是輕鬆溫馨小日常文,因為今天寫的是生賀文,我先來喊一下,祝伊伊生日快樂!!!!

  好的,我好像不長寫小日常,但是大家好像還蠻喜歡小日常的,寫一下感覺得卻還不錯,溫馨、溫和的兩人互動,雖然我覺得有點肉麻啦,哈。

  是說我在寫的時後突然發現,結京的代表色藍綠、燈夏的代表色紅橙,等等彩虹不就是"紅橙"黃"綠藍"靛紫嗎?!!!!!!(這之中有什麼秘密?!!!)

  好啦,廢話說了不少,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啦!依然有問題發問、有感想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