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339151.jpg  

  你是發燙的白雪,從未妥協過,冰冷高傲卻又炙熱的讓人想要靠近。

  冷漠冰冷的雪、溫暖體貼的熱。

  你就像是熱雪。

 

 ╳×

 

  「你有點常識好不好!!!」在校園中,每個角落都可以聽見白雪大吼的聲音。

  「嗚……」紅玉一如往常的把白雪弄到火大了。

  「你是白癡嗎?!!還是智商太低了!!!就跟你說這些塵很貴了!!!不准浪費!!!」

  「嗚……」

  「不過你放心,我不會在意的,我們等等可以去喝杯茶輕鬆一下。」突然間白雪就像是被菩薩附身了一樣變得溫柔體貼。

  「真的?」紅玉開心的問著。

  「才怪!」下一秒又變臉。

 

  紅玉躺在烽火學院的某個草地上,從那邊可以看到遠遠的樹下有個人孤單的吃著午餐,那個人就是白雪。

  「一個人吃飯不寂寞嗎?」

  「她一直都是那樣的。」突然有個聲音介入。

  「布雷克?!」

  「雪式塵業的大小姐怎麼會跟蔗民一起吃飯呢?」

  「是這樣的嗎?」

  「誰知道,至少她不會放下自己的自尊去跟別人一起吃飯或是嘻嘻哈哈。」

  「自尊啊……」

  在紅玉還沒有理解完的時候,布雷克就已經不知道走去哪裡了。

 

  「會有人喜歡自己一個人的嗎?」

  紅玉看著那個孤單的身影,臉上完全沒有笑容,只是靜靜的進食著。

  紅玉抿了抿嘴,下定決心的站了起來。

  「白雪你這個暴躁女!!!」對著白雪那一個方向大聲的吼著。

  白雪就像是被嚇了一大跳似的抬起頭來,往紅玉的方向看過去。

  「又是你這個死小鬼……」放下自己的午餐站了起來,拔起自己的魔髮長細劍向紅玉的方向衝了過去,「我一定要教訓你!!!」

  紅玉看著白雪怒氣沖沖的衝了過來,立刻拔腳逃跑。

 

  「給我站住!!!」

  「才不要勒!!!停下來你一定會打我的!!!」

  「就是要打你才叫你停下來的啊!!!」

  「那我怎麼可能會停下來啊!!!」

 

  兩個人的追逐、一來一往的對話,烽火學院的人幾乎都看習慣了,陽有得時候還會覺得自家妹妹是不是被虐狂,所以才喜歡招惹白雪那樣暴躁的女孩子。

  但是想想之後還是決定不管了,至少她們兩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的樣子。

 

  紅玉絕對不會說,她在早上弄翻了那個塵的時候,白雪罵了自己一頓之後有聽見白雪喃喃自語的說著,『要是爆炸受傷了怎麼辦?』

  她非常溫柔體貼,雖然總愛裝做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但是她真的……

  非常的溫柔。

  就像自己以前看過的一種雪,很奇怪的一種白色的雪花,落在自己的手上不會冰冰涼涼的,而是非常溫暖的感覺。

  自己稱它為熱雪。

 

  只有外表孤傲、冰冷的雪,卻非常溫暖、溫柔的熱,雖然只看過一次那種熱雪,不過我相信我找到了,一個永遠不會融化的熱雪、一個可以屬於自己的熱雪。

  白雪。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是我第一篇RWBY文,為了好打字所以名字都是由翻譯的名字來寫的,然後這篇文的靈感來源是『魏晨-熱雪』這一首歌,很好聽哦可以聽聽看。

  這篇是我被某人盧所以寫出來的文,目前對RWBY的興趣普普,不過說不定以後會增加呢wwwww不過差了兩歲、天然VS傲嬌(雖然我跟咱們應援團的月討論出來是天然腹黑VS毒舌傲嬌)這設定還不錯呢www

  好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有疑問、想嗆我都以下回覆吧!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