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d733eb  

 

  「…總經理,你今天喝太醉了,如果沒事我要回去了。」

  「只要陪我睡,就可以簽到你想簽的合約哦~這就是業界的黑暗面,知道嗎?」眼神一點也不像是一個醉倒的人。

 

  「對不起,如果非得這樣才可以簽約的話,還請貴公司另尋合作對象。」

  「哦~?」

  「我可以加班幫你確認業務,也可以陪你去喝酒,但是陪睡這種事情不在我的工作範圍內。」

  「你不是很想簽這個合約?」

  「我想簽這個合約是為了升遷、加薪,好讓我有錢可以送女朋友戒指,不是只為了賺更多的錢,為了簽這個合約把人都賠上了,那不是反倒背叛了喜歡的人了嗎?」

  「你真是個有趣的人。」

  「真是多謝誇獎啊,如果沒事,我先離開了,不過合約已經沒辦法進行下去了,想必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你想太多了~如果你剛剛答應的話才真的是最後一次見面。」

  「什麼?」

  「其它公司的人都是這樣,全部都輸在這一步,其實這只是個小測驗~順帶一提如果當事人突然抓狂的話,我學過很多種武術哦~」

  意旨著除非不想活,要不然還是乖乖回去跟老闆哭訴沒有拿到合約比較快。

 

  結衣扶著額頭,剛剛自己還在考慮到底要怎麼跟經理報告簽不到合約這一件事情。

  「明天記得來公司簽約哦~還有,別以為我是靠身體才當上總經理的,我可比你想像得來得聰明呢~」

  「不,我並沒有這麼想…不過你比我一開始想的還要來得麻煩。」

  「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誇獎我~」

  「這並不是誇獎。」

 

 ╳×

 

  「隔天你就跟我提分手了,然後我一個人待在那冷清的房間裡頭時我才真的知道每當我一心想要拿到合約的時候,你到底心裡有多孤單、不安、難過,而我卻我一點也沒有發現。」

  「但是你只要跟我解釋就好了啊!」

  「京子,每晚,就算再累、身上的味道再怎麼難聞、心裡有多焦躁都可以在洗完澡後抱著你的那一個瞬間全部消失,但是你不是我,你不知道事情真正的原因。」結衣輕輕的笑著,有點自嘲的笑著,「或許我真的有點放心過頭了,忘了我們都一樣,都有自己的心情,沒有顧及到你就是我的錯,戀人的失格。」

  「那我也──」

  「所以。」結衣打斷京子的話,繼續說著,「我才乾脆的讓妳離開我的身邊,決定再一次追回你,讓妳傷心的這一段時間裡頭我現在做的不過都只是些小事情而已,我才是該說對不起的人。」

  「笨蛋……」

  「當笨蛋也沒關係,多傻都可以,只要是為你好的、能讓妳感到幸福跟快樂的事情,我都想去做,就只是因為我喜歡你而已。」

  京子緊緊的抱住結衣,那有些消瘦的身軀,自己其實也一樣呢,戀人失格。

 

  「京子,跟我交往──不、嫁給我好嗎?」

  「大笨蛋結衣…當然好!」

  分不清楚哭聲跟笑聲的差別了。

  果然全世界只有你可以讓我掉著眼淚的時候還可以幸福的笑出聲音來。

 

  「只是現在買不到高級一點的戒指了,最近約會都把錢花光了。」

  「笨蛋…只要是你給的,我才不管價格呢……」京子憐惜的摸著結衣的臉頰,有點泛紅,「還有剛剛打你…對不起……」

  「你是該對不起,真的很痛。」

  「對不起……」

  「那我也要打回來。」

  「欸?!」

 

  突然間京子感覺到臉頰被吻了一下,剛剛說的打,不是用手而是用嘴唇。

  「…大壞蛋……」

  結衣感覺到肩膀被搥了一下,然後看著京子閉上眼睛的表情就知道,她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京子……」

  終於能夠正大光明的吻著那對唇瓣,緩慢得傾身向前,結衣先吻了那因為緊張而微皺的眉頭,然後是嘴角,最後才吻上嘴唇。

  一遍又一遍的吻著,像是要刻上自己的記號一樣,反覆烙印著唇紋,極近的距離交換著呼吸。

  勾上脖子的那雙手讓兩個人之間毫無距離可言。

 

  結衣拉開一點距離好像兩人的呼吸都可以變得平順,而這時候餘光才發現剛剛和京子在家門口那麼多驚人的親密舉動都被家門後的人盡收眼底,瞬間脹紅了整張臉。

  而京子也發現結衣的臉在往自己的背後看的那一個瞬間突然紅了起來,疑惑的轉過頭才看見自家母親原來一直站在那邊,自己的臉也不爭氣的脹紅了起來。

 

  「啊啦~你們不用在意我的~」

  「怎麼可能不在意啊!」

  京子抱著結衣轉了一百八十度,好讓結衣的臉可以不用對著自己的媽媽,然後自己也用力的把臉鑽進結衣的懷裡。

 

  明明是大冬天的為什麼外頭卻這麼的熱呢?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有沒有看見甜文啦?不過後面還有一段很長的,其實寫到這裡就夠了…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有問題了才一直寫下去。

  那麼依然沒話可掰了,天冷注意保暖,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