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64286.jpg  

律澪篇:

 

 

  外頭寒冷的氣息到處亂竄,這時還是乖乖待在家裡頭比較溫暖。

 

  「律。」

 

  「嗯?」

 

  律不解的看著剛剛從廚房回到自己房間的澪。

 

  「裂開了哦,嘴唇。」

 

  拿著漫畫的雙手,其中的左手輕輕撫上自己的嘴唇,脫皮而導致的刺刺的感覺傳入腦中。

 

  「住手!」

 

  「欸?」

 

  「不准舔!」

 

  本來想要伸出舌頭舔舔嘴唇就好了的律,只好乖乖的停下動作。

 

  「真是的,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嘆了嘆氣,澪從口袋中拿出護唇膏,遞給律。

 

  但是他卻不拿。

 

  「澪~幫我擦~」

 

  「你……算了。」

 

  這時候如果跟他爭辯的話只會更麻煩而已。

 

  左手沾了點護唇膏的藥膏,輕輕的塗抹在律的嘴唇上,手只能夠感覺到他的體溫,突然有點害羞。

 

  「臉紅了哦~澪~」

 

  「囉嗦啦!下次自己擦!」

 

  「我會考慮看看的。」

 

  但是最後一定不會這麼做,澪在腦中想了想,最後做出這個結論。

 

  「澪不擦嗎?」

 

  「我嗎?那就順便……」

 

  「澪。」

 

  「嗯?」

 

  一轉頭望向律就感受到嘴唇有種滑潤感和那熾熱的體溫。

 

  「你!?」

 

  「這樣就擦好了~」

 

  「笨蛋!」

 

  "叩!"

 

  「好痛!」

 

  掩飾害羞最好的方式就是暴力,這就是澪。

 

  雖然外頭寒風不斷,但是屋內的氣溫似乎比夏日的時候更加高了。

 

 

 

和唯篇:

 

 

  外頭寒冷的氣息到處亂竄,雖然屋內的暖氣已經打開了,但是卻還是有人不斷的從別人身上奪取體溫。

 

  「你不乖一點我就不能做事了。」

 

  「但是、但是,很冷啊~」

 

  我已經把暖氣打開了,胡說還是得打草稿好嗎?和雖然這麼想著卻沒有說出口。

 

  「啊!」

 

  隨著尖叫聲,本來在懷中不斷磨蹭的那人起了身拿了擺在桌上的護唇膏之後又繼續鑽入和的懷中。

 

  「是香草。」

 

  當唯一打開護唇膏時,有種甜膩的氣息圍繞著,和靜靜的說出那熟悉的味道。

 

  「感覺很甜!」

 

  就因為這樣就買了嗎?我看護唇膏公司應該多出一些跟甜食有關的味道,不一定會到受歡迎呢,和又再腦中想了想。

 

  「小和要擦嗎?」

 

  唯用護唇膏塗了塗自己的嘴唇之後轉頭問著和。

 

  「不用了,我的嘴唇沒有特別的乾……」

 

  「不行!一定要好好保持嘴唇的濕潤才行!」

 

  「嗯?為什麼?」

 

  唯突然起身看著和大聲的說著,而面對著唯突然的話,和倒是冷靜的問著。

 

  「呃……反正這樣又沒有不好!」

 

  想不出個所以然,反正隨便說說就好了。

 

  「是沒有錯啦……」

 

  沒有可以反駁唯的話,而且再繼續跟唯鬧下去的話,自己眼前的這些事情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可以做完了。

 

  「那我幫你擦~」

 

  「不用……」了吧。

 

  話還沒說完,嘴唇就感受到滑潤的感覺,還持續了十秒左右。

 

  「這才是目的嗎?」

 

  面對著為突如其來的吻,和的語氣雖然很冷靜但是臉上卻不失一些紅潤。

 

  「嘿嘿~」

 

  面對唯的笑容,依舊沒有招架之力。

 

  「可是我覺得沒有塗均勻。」

 

  然後這次換和主動吻上唯的嘴唇。

 

  雖然沒有招架之力,但是也不能失去主導權,這就是和。

 

  明明窗外的寒風不斷的吹動著,但是屋內的氣溫到是高了非常非常的多。

 

 

 

 

                         To be continued...

 

後記:

  留到完結時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