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a6728  

 

 ╳×

 

  京子窩在房間裡頭反覆想著那個人說的話。

 

  為了自己而向公司請假,甚至做好了辭職的打算。

  在簽完約之後就立刻請假,所以那一個月的時間裡頭結衣別於以往的行為舉止是為了簽到合約?

 

  『你到底是誰?』

  『想知道的話,你還是直接去問船見吧,快點解決你們的事情然後讓她回去工作,我很忙,再見。』

 

  自顧自的講自己想說的話,一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這種態度還真讓人火大。

  感覺真像誰呢!

 

  「氣死人了!」

  京子不開心的打了打枕頭,決定去樓下拿杯水冷靜一下腦袋。

 

 ╳×

 

  樓梯走到一半時聽見了已經回家的父親跟母親在客廳裡頭的講話的聲音。

 

  「京子呢?她不是回來了嗎?」

  「今天她回來之後就一直待在房間生悶氣。」

  「還在吵架啊?」

  「是已經鬧成分手了,上次不是才說結衣打算重新追求我們家小女兒嗎?」

  「的確有這麼一回事,是說她們鬧分手的原因真的有點為難結衣呢。」

  「是啊,明明出發點是為了我們的孩子,京子還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我還記得她上個月還很認真的先跑到我們家來報告的事情呢。」

  「那孩子就是認真過頭了。」

 

  『對不起,伯父伯母,我知道你們都很清楚我跟京子的關係,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給她一場婚禮,雖然我們不能登記結婚,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給她一個紀念的典禮。』

  『你有跟京子那孩子提嗎?』

  『沒有,雖然房子可以一起買、生活費可以一起出,但是戒指我還是希望可以自己賺錢送給她,所以還在保密中,也請伯父伯母別跟京子說,最近有個合約只要能拿到的話我想這一件事情就會很順利的。』

 

  「本來還很順利呢,我們家小女兒還真受不了寂寞。」

  「那是因為跟結衣在一起久了,被冷落總會有點不愉快吧。」

  「不過為了送京子戒指的事情,結果搞到分手,現在又得先追回京子的心,這個發展還真像電視劇呢。」

  「這就是戀愛吧?」

 

  「爸、媽。」

  突然聽見京子的聲音,嚇得京子爸爸和媽媽就差點把手上的茶給灑出來了。

  「京、京子?!」

  「怎、怎麼了…?」

  「不要裝傻了,你們剛剛說的戒指是怎麼回事?還有結衣她……」

 

  這下子,紙包不住火了。

 

 ╳×

 

  結衣才剛按了門鈴就聽見裡頭咚咚劇烈的跑步聲,突然被用力打開的門嚇了一跳,然後那個為自己開門的金髮美女一臉怒氣沖天的突然往自己臉上賞了一巴掌。

  「痛──」結衣滿臉問號的摀著被用力甩了一巴掌的臉頰。

  「你是大笨蛋!!!」

  「京──」

  「你以為這樣子做我會很開心嗎?!!」

  「等等、京子,冷靜點──」

  「誰冷靜的下來啊!」

 

  結衣一邊抓著京子在自己身上胡亂搥著的雙手,一邊看向躲在門口後的伯母,雙手合十、一臉抱歉的樣子。

  ──事跡敗露了啊……

 

  「聽我說,京子。」

  「好!我聽你說!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答案!」

 

  結衣深深吸了口氣,緩緩的開口。

  「她是…合作公司的總經理,負責這一次簽約的人,只要拿到那個合約,保證可以升遷。」

 

 ╳×

 

  「船見,這次的合約只要拿到的話一定可以升遷的。」

  「經理,我並不在乎職位──」

  「先聽我說,只要升遷就可以加薪啊!應該說公司真的很需要這份合約!拜託你了!船見!」

 

 ╳×

 

  「你從來都不在乎職位的!」

  「對,我不在乎職位,我想要的是加薪。」

  「我們又不缺錢!」

  「我缺啊…想買只好一點的戒指就憑我薪水可是天方夜譚。」

  「只要一起出錢就好了啊!」

  「笨蛋,想給你個驚喜哪有可能讓妳出錢呢。」結衣輕點了一下京子的額頭,「所以我就接下了那份工作,那個總經理還真不是個人呢,每天還得先幫她做好業務確認所以得常常加班,有時候又說要去喝酒,逼得我也得去。」

 

 ╳×

 

  「你就是這一次的負責人啊,先跟你說,有拿到這份合約的人還沒出現哦~」眼前一位婀娜多姿、舉止嫵媚的女人對結衣眨了眨眼睛。

  「…我會努力的。」結衣微微皺了眉頭。

 

  「船見!下班啦?快來幫我工作!」

  「…我要做你的工作?」

  「如果你不想拿合約的話就不要做。」

  ──可惡啊……

 

  「船見!陪我去喝酒!」

  「總經理不好意思,我不喝酒。」

  「那就看我喝啊~要是我醉了,記得送我回去哦~」

  ──天啊……

 

  ──這到底是第幾天了…?

  結衣站在總經理的家門口艱難的打開房門鎖,那個手掛在自己肩上醉得不省人事的還沉溺在夢境中。

  「嘿…船見……」

  「怎麼了?總經理。」結衣本來打算直接把人丟在床上就走掉的,但是最後還是輕輕的把人放在床上。

  「陪我睡。」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真的冷死人了,結果去試印本子,大失敗啊…雖然還有段時間,希望不會開天窗……

  那麼總經理到底有時麼目的呢?!我們就期待下一集吧!!!(沒話題了)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