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2620_23708827_1  

 

 ╳×

 

  「京子,快起來!」

  「再讓我睡五分鐘……」

  「快起來!你媽我可不是結衣會對你那麼好!」

  「…那傢伙才不好……」

  「反正快點起床換衣服!都已經中午了!」

  「我的工作是沒有上班時間的耶。」

  「就算是這樣也要給我起床!不然不給妳吃午餐了!」

  「欸──」

 

  「那你跟結衣吵架之後要怎麼辦?」

  「不是吵架,是分手。」

  對於對兩人之間的關係早就已經明白而且歡喜接受的母親,京子也沒有甚麼特別需要隱瞞的事情,畢竟自己都已經跑回家了。

  「真可惜,我很喜歡結衣那孩子呢。」

  京子有發現自家母親雖然吃著午餐但是頻頻注意著門口的動靜,是有快遞會來嗎?

 

  "叮咚~"在難得回家卻被叫去洗碗的京子正在水槽前打拼時,聽見門鈴響了起來。

  「我去開門!」由於走出該本來想要叫老媽去開門前就已經先聽見這一句話了。

  就在京子把碗盤都洗好後,才看到自家母親碰碰跳的靠近自己,明明都是有年紀的人了為什麼今天顯得特別開心。

  而且還跟訪客在外頭講這麼久沒帶人進來喝杯茶有點奇怪呢。

 

  「京子!快去換衣服!」

  「…什麼?」

  「快去換衣服!打扮的好看點!」歲納太太用力的推著自己的女兒到房間裡頭。

  「等、為什麼啊?!」

  「快點換就對了!等等就知道了!」

 

  一頭霧水的京子,除了乖乖聽自家媽媽說的跟著照做以外也沒辦法反抗些什麼,雖然不算是打扮的很漂亮,至少是有點用心的穿著。

  「我換好了,然後呢?我們要出去嗎?」

  「不是我們要出去,而是你要出去。」

  「去哪?」

  「約會。」

  京子眨了眨眼,疑惑的歪著頭看著自己的媽媽。

  「就是約會不要懷疑。」

  「跟誰?」京子心想著,自己才剛剛分手馬上就要幫自己相親了嗎?

  「你走出門就知道了。」滿臉就是看好戲的表情。

  京子就算是在無奈也得打開自己家的房門才能知道另一頭的人到底是誰。

 

  「午安,京子。」

  京子瞪大了眼的看著眼前的人,沒錯,那人正好就是昨天剛分手的前情人,船見結衣。

 

 ╳×

 

  「咪啦咕嚕重製劇場版真的好好看哦!」

  京子坐在咖啡廳裡頭回味著剛剛在電影院看的小魔女咪啦咕嚕十年紀念重新製作劇場版電影。

  「不對!為什麼我會跟你跑去看咪啦咕嚕啊?!」

  「你不是一直都說你想要看嗎?」結衣喝著手上端著的咖啡。

  「是沒錯!但是你不用上班嗎?!」今天可是非假日呢。

  「休假。」

  「但是…我們、已經分手了耶……」雖然是自己提的,但是能不講,京子還是不想說出這一句話。

  「朋友都可以變成情人,誰說前情人不能變回現在的情人。」

  落下的這一句話就像是一顆原子彈徹底的砸在京子的心裡。

 

  「我會把你追回來的。」

  京子愣愣的看著眼前的結衣,那嘴角上的壞笑不知道看過幾萬次了。

 

 ╳×

 

  「很奇怪耶!哪有人分手了之後才決定把別人追回來的啊!」

  「至少還肯把你追回來啊。」

  「但是都分手了!」

  「所以才要追回來啊。」京子媽媽喝了口茶,「有什麼不好,你們之前在一起是自然而然,現在有人追不是很好嗎?像是被捧在手掌心一樣。」

  「是不錯啦!但是──」

 

  京子怎麼想都覺得很難釋懷,把自己丟在一旁冷落了一個月,現在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嗎?!

  怎麼想都覺得不是很痛快!

 

  「反正就讓結衣追追看嘛,要是你真的死心的話就當作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不就好了。」

  就是沒辦法當作只是朋友啊!!!

  京子憤恨不平的咬著仙貝,總覺得自家母親熱在其中,應該說她根本就想要湊合自己跟結衣吧。

  「媽。」

  「嗯?」

  「你果然想要湊合我們對吧?」

  「當然啊,有這樣的好女婿哪能隨便放手,何況結衣長得這麼帥。」

  京子抱著頭,果然自己身邊沒有一個站在自己這邊的好戰友啊!

 

 ╳×

 

  「早安。」

  「早……」京子有氣無力的看著眼前笑容滿面的人,一早就被敵隊的母親叫起床。

  「今天也很可愛哦。」

  「…場面話就不用說了。」

  「但是你臉紅了哦。」

  「囉嗦!」用力的搥了結衣的手臂。

  「會痛。」

  「今天要做什麼?總不會只是來找我拌嘴的吧?」

  「今天要去我想去的地方。」

  「嗯?」

  「跟我走就知道了。」

  「等──」

  京子的視線固定在那被牽住的手上,溫暖的體溫、熟悉的掌心,自己居然有些懷念。

  揮了揮頭的想把要把這些想法都搖出腦袋外。

 

  「溜冰場?」

  京子看著眼前那一片朦朧的冰面,上頭還飄著些微的冷霧。

  「嗯,最近一直想來,走吧。」

  看著結衣那像個小孩子般的笑臉,好像有點久沒看見了,京子邊這樣想著邊穿上溜冰鞋。

 

  「哇!」

  結衣抱住才剛踩在冰上就快要滑倒的京子。

  「你又忘了怎麼溜了嗎?明明以前偶爾也有來過的。」

  「人的記憶不能保存超過七秒!」

  「那是魚吧。」結衣輕嘆了口氣。

 

  「好了,牽著我的手吧,我會保護你的。」

  「……嗯。」

 

  「哈~真有趣~」京子喝著從販賣機買來的熱奶茶。

  「是呢,除了你跌倒壓在我身上以外。」

  「是你自己說會保護我的。」

  「所以我不是做到了嗎?」結衣已經不想管明天是不是會發現自己身上有各是各樣的瘀青了,「明天你有想要去的地方嗎?」

  「你的假期有這麼長嗎?」

  「有哦,所以想去哪?」

  「那就……」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沒錯,接下來就是結衣追回老婆的各種計畫,希望可以快點追回來呢,這篇不知道有沒有甜回來一點了,能灑砂糖我會盡量加的,畢竟這一篇就是砂糖文(除了第一集。)

  那麼本來聽說今天有寒流的到底是哪個傢伙騙我的,根本就熱到不行……不過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溫差的問題,可以熱到流汗倒是別冷到發抖哦,那麼我們下一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