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12.jpg  

 

 

  如果當初,不是自己傻傻的愛上你的話,現在又怎麼會感受到這種難受呢?

  像是心臟要被撕裂般的感覺,好痛。

 

  好痛。

 

 ╳×

 

  外頭的雪,像是落葉一樣的緩緩飄落著,白色的葉子帶來了寒冷、帶來了美麗,卻也把寒風吹進了心裡。

  把心底用雪填得滿滿得,連一點縫隙都看不見,冷冽的雪花也降低了心裡的溫度,一個人待著房間裡頭,你的身影還要有多久的時間才會溫暖這個房間呢?

  看著看牆上的時鐘,距離你下班的時間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手機裡頭的訊息傳來也好一陣子了,短信的內容透露著你要加班或是要應酬的事情,這已經是這一個月第二十一封類似的內容了。

 

  加班?以前從來不加班的你總會把工作帶回家做只為了多陪我一下,現在你說你因為太忙了所以要待在公司,一兩次也罷,這個月已經快要突破正常人可以忍耐的數值了。

  這種時候你又說你得應酬,一個討厭喝酒的人去應酬最多只是在旁邊喝著像是啤酒的烏龍茶以外還能做些什麼,所以你總是能推則推、能不去就不去,以前最多去個四、五次的人,近期卻去了十來次,你說應酬,你唬人啊?

 

  會相信是純粹加班跟應酬的人一定是腦袋有問題。

 

  我就是那個可恨的腦袋有問題的人,就算心裡有疑問也不敢向你詢問,人類真的長越大越沒用。

  你說我的孤單寂寞還有悲傷該怎麼宣洩呢?

  船見結衣。

 

 ╳×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一如往常的九點過去了,應該說時針都快要轉到十點的位置了,那個人才知道要回家,不喜歡喝酒的人身上帶著瀰漫著刺鼻的酒味,其中還夾帶著氣味很差的香水味道。

  令人不由得倒胃口。

 

  「臭死了!快去洗澡!」京子掐著鼻子的對著走進家門的結衣說著。

  「是是是。」

  「回答一次就好了!」

  「好。」

 

  「京子。」

  洗好澡的結衣,身上還帶點熱氣,一把抱住坐在小桌子前的京子。

  磨蹭頸肩的時候能夠感覺到那有些濕潤的髮絲還沒完全被擦乾。

  京子伸手撫摸著結衣的後腦勺,頭髮的確還有點濕。

  「好想你……」

  不發一語的,轉身拿起那掛在肩上的毛巾,擦著那紫黑色的頭髮。

  結衣拉著京子的手腕,對上的雙眼,無語的對望,傾身的落了個吻在對方的嘴唇上,一遍又一遍的。

 

  她們是戀人,從高中就開始交往一直到出社會,總是甜甜蜜蜜的相處模式讓不少人羨慕又嫉妒,很多該做過的、不該做過的事情都有過滿滿的經驗,擁抱、接吻、渴求對方體溫的事情也做了不少,面對像這樣的情況可是駕輕就熟了。

 

  但是誰說交往了快十年的情侶就不會有面臨分手的時刻呢?

  你晚回家我可以不計較、你去應酬我也可以不在乎,但是那摻在你身上刺鼻的香水味道是誰的,我能不計較嗎?

 

  你嘴上說著想我,你心裡想著真的是我嗎?

 

 ╳×

 

  要說壓死人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怎麼出現的,絕對會說是眼前的景象導致的。

  會有人可以心平氣和的看著自己的戀人帶著另一個看起來像是醉倒的人進到計程車裡頭還跟她一起離開的嗎?

  如果只是送她坐計程車還可以甘心的說自己的戀人真是個紳士,但是一起進去的那副景象,誰能夠保證之後不會有各種事情發生?

 

  那刺鼻的香水味道,就是那個人的吧。

 

  結衣一回家後,對著裡頭說著『我回來了』卻沒有一如往常的『歡迎回來』,疑惑的踏進了房間,才看見坐在角落、縮成一團的京子。

  「京子?」

  「結衣,你總是說,只要我想要哭就可以到你懷裡,那要是你讓我哭呢?」

  結衣沒有漏聽京子喉嚨間的哽咽聲。

  「我該去哪裡呢?船見結衣。」

  「京──」

  「分手吧,你讓我覺得…好累。」

 

  京子從結衣的旁邊走過,結衣還能感覺到京子那金色的長髮劃過自己臉頰邊,感覺就像是打了一大巴掌在自己臉上一樣。

  走著,跨著大步,要說沒有想過後面那個人會追上自己的背影拉著自己的手這一件事情,歲納京子只能說是騙人的,但是沒有被抓住的手腕更使著自己眼眶發熱的想要離開這裡。

  拉著已經收好自己東西的行李箱,頭也不回的離開讓人覺得難受的房間。

 

  提分手的人不一定不會傷心,有時候還比另一個人更難過。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一篇是兩百篇紀念文,第一次的一百篇花了我約五年的時間,第二次的一百篇花了我約一年的時間,我應該是病得不輕了才會在這一年間裡頭寫這麼多文,順帶一提篇數僅包含完結文哦,雖然這一篇還沒寫完,不過也快寫完了,寫完就是第兩百篇了,所以在這一篇完結前除了連載文以外應該是不會動筆的。

  那麼因為是紀念文的原因,我現在就可以告訴大家,這一篇保證是甜文,糖灑得夠不夠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可以放心不用被虐的。

  其實我今天本來想要一次飆完這一篇的,但是越寫越多越寫越多,弄到最後一直寫不完,然後就想說那今天就先寫到萬字好了,結果一直被干擾弄得只差七百多字了,今天大概要寫完那七百多字才會乖乖去睡覺了吧,希望不要再有人來亂了。

  那麼,廢話就到這裡了,天冷注意保暖,聽說明天有寒流要注意哦,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