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51.jpg  

  「請問……」

 

  「梓!?」

 

  「律前輩,這是……」

 

  面對梓滿臉疑惑,日菜跟理月又再跟梓說了一遍。

 

  「可是輕音部……」

 

  「放心!輕音部部長已經把你們全權交給我們了!」

 

  「欸!為什麼!?」

 

  「聽說是要你們亮相宣傳。」

 

  「……」

 

  面對著梓一臉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律的臉上卻帶著一絲的壞笑,律用著輕盈的步伐走到梓的面前用著兩人之間的身高差,在梓抬頭的瞬間提起她的下顎讓她面對自己然後再更靠近她,兩人四目交接。

 

  「怎麼了?梓公主,你不願意跟我一同演出嗎?」

 

  故意用著輕柔的語氣,微微皺著的眉頭表現出可憐的模樣但是還是保持在王子模式,看著一旁的日菜臉紅心跳,則一旁的理月卻拼命拍照。

 

  「我說律前輩……這招對我沒用的。」

 

  梓用著手硬是把律推開,被推開的律沒有失落反而是哈哈大笑。

 

  「梓喵就是這樣才好玩~」

 

  「不要叫我梓喵!」

 

  對著一入學就看見跟以前有著驚人差距的前輩,開始對著所有人放電時也開始對自己惡作劇,一開始也是會推開但是還會臉紅,可是現在已經完全免疫了。

 

  「所以,為什麼要找我呢?因為我對律前輩免疫嗎?」

 

  「幹麻說的我好像是什麼細菌一樣?」

 

  「律前輩你才不是細菌呢。」

 

  「哦哦~梓你今天終於想開了嗎?知道我的好了嗎?」

 

  律突然對梓改觀的,認為她終於知道要好好尊敬前輩了。

 

  「律前輩你不是細菌,你是病毒才對。」

 

  「你這傢伙……」

 

  日菜不管兩人的鬥嘴繼續說了下去。

 

  「中野同學在高年級當中很受歡迎,因為你很可愛!」

 

  在全校都是女孩子的情況下,可愛的孩子跟帥氣的孩子都會變成焦點。

 

  「是因為梓很小隻吧!」

 

  然後說著白目言語的律就被梓瞪了一眼。

 

  「可是……」

 

  「如果梓演的話,我就演!」

 

  剛剛還沒決定要不要接下這份角色的律竟然把選擇權通通丟給梓。

 

  「拜託你了!中野同學!」

 

  面對日菜的強力請求,好人好事代表的中野梓同學還是答應了。

 

  「那梓就是跟我演對手戲了?」

 

  「不,中野同學演的是王子的妹妹,女主角和智者是由另一間學校的學生會派人來共同演出的,其它的人是由兩校的戲劇社派人。」

 

  「請問…是哪間學校?」

 

  律帶著不妙的感覺問著。

 

  「是K大!」

 

 ╳×

 

  「很久不見了。」

 

  「果然是你……」

 

  律的面前站著有著一頭棕色短髮,臉上的紅色無上框眼鏡依然是那麼顯眼。

 

  「邪惡的大魔王!真鍋和!」

 

  「律前輩你夠了哦!」

 

  在會客室裡頭,N女子大學的王子面對著別校的和還不客氣的說著卻被自家的後輩梓給罵了一頓。

 

  「對了,這是我們學生會的副會長,佐藤鏡。」

 

  「你們好。」

 

  有著一頭漂亮的橘色長髮,祖母綠的清澈瞳孔,白皙精緻的肌膚,五官挺拔美麗臉龐,溫柔的笑容總是掛在臉上。

 

  「聽會長說過你們,請多多指教。」

 

  「會長?」

 

  「你們不知道嗎?」

 

  鏡輕輕驚呼了一下。

 

  「大二企管系的真鍋和同學是我們學校史上最年輕的學生會會長,通常都要大三以上才能擔任,但是和會長是例外。」

 

  「果然是魔王,連K大都淪陷了!」

 

  「律前輩!」

 

  和已經習慣律那愛開玩笑的個性了。

 

 ╳×

 

  在N女子大學校園中,律與靜兩人肩並肩的走在校園中。

 

  為何只有兩個人呢?因為梓說如果跟律前輩站在一起會很顯眼,自己可不想要被排擠為由,帶著和去找其他前輩了。

 

  「可惡啊……梓那傢伙,越來越沒禮貌了。」

 

  「呵呵,田井中同學跟中野同學的感情很好呢。」

 

  「律。」

 

  「欸?」

 

  律停下腳步,露出淡淡的笑容,突然有一陣風吹來,律長長的瀏海也跟隨擺動著。

 

  「叫我律就可以了,靜。」

 

  靜的臉上露出淡淡的紅潤,也一同露出笑容。

 

  「好的,律。」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黑髮少女是梓,應該有些人猜到了,這一篇的重點就是律跟梓的鬥嘴... 不、不對,是介紹新人物才對,因為私心,所以把和也到進來了。

  那麼請大家好好期待後續!!

  小心不要被律病毒感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