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415.jpg  

 

12.最後的愛麗絲....

 

「再來就是你了!」

 

「呵。」

 

「你笑什麼?」

 

「再來換我嗎?別說笑了!你剛剛已經用了不少力量了吧,別說打不過我了,就連剛剛的小混混都不一定打的過。」

 

「....」

 

「別一直瞪著我,還是把你的汗擦一擦,去休息,看著我把這裡給毀了比較實在!」

 

「我是不可能讓你在麼做的!」

 

「是嗎?你想怎麼對付我!」

 

螢往自己的口袋按了個按鈕。

 

「愛麗絲增值器嗎?」

 

「是又怎樣?」

 

「你剛似乎也用了吧!這個,我看也撐不了10分鐘!」

 

「那我就在10分鐘內打倒你!」

 

看著螢手中的刀,有電圍繞著刀身,螢身上有火.水.風繞著她,螢先以結界凍住Persona的雙腳,再以冰加以維持住手的動作,再用被電圍繞著的大刀刺向Persona。

 

「太天真了!」

 

Persona再刺中的前一秒,巧妙的運用愛麗絲消毀結界以及冰,在躲過刀的攻擊。

 

「已經過了8分鐘了,勝負以定了!」

 

「你..休想!」

 

「氣喘如牛的你,還能做什麼?」

 

露出奸笑的Persona,諷刺著螢。

 

『已經快沒力了...愛麗絲也所剩無幾了...還有一次機會,只要...用上那個!』

 

螢將項鍊拉出來,扯斷,手緊握著吊飾的地方,漸漸的它發出光線,然後螢的身體也發出光線。

 

「這是!你做了什麼!?」

 

當光線消失時,冰以及結界再度固定Persona的動作。

 

「該結束了!」

 

「什麼!?」

 

螢衝了上去,全力使用愛麗絲,水淋濕Persona的全身,冰及結界固定動作,雷圍繞在刀上,身體再以飛行的愛麗絲衝向Persona,Persona也不甘示弱使用毀滅的力量。

 

碰!

 

一生巨響,在螢與Persona的戰鬥的決戰點發生爆炸,黑色煙霧瀰漫,然而保護棗他們的結界消失了但他們離地面也不過短短的10公分,無傷大雅,但螢呢?

 

當黑色煙霧被風吹走後,他們卻看到...螢的刀在Persona的腹部刺了下去,螢看著Persona。

 

「不要...可憐我...」

 

「我沒有可憐你。」

 

「要我...死的話,就快一..點,快點..殺了我!」

 

「我知道了。」

 

螢跳回圍牆的欄杆,以最後的愛麗絲。

 

「安息吧。」

 

以毀滅的愛麗絲將他的消滅。

 

眾人看到這一幕時還以為都結束了....

 

但事實永遠都是最....

 

 

                      To be continued...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