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55607.jpg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情況──?

 

  若葉有點搞不懂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了,雖然是自己抓著別人的雙手手腕強吻著……

  但是……嘴唇上傳來的體溫卻讓人覺得有種說不出口的……幸福感。

 

  但是幸福是無法持續的。

 

  【啪──】

 

  聽起來多麼輕脆的聲音卻火辣辣的在臉上的肌膚上頭引起一道道刺痛的感覺。

  輕輕的回頭卻只看見那慌張的眼神跟有些錯愕的表情。

  才發現自己到底做了多麼荒謬的事情。

 

  「對不起……」

 

  輕聲的道歉,這是有心道歉的樣子嗎?自己還在責備自己的時候卻無法控制雙腳,等到發現自己的思緒整理好的時候,自己已經逃離剛剛的現場了。

 

  那個有溫暖的體溫還有火熱的痛覺的地方。

 

  心裡只剩下,無盡的歉意。

 

 ╳×

 

  放下了本來一直無心揮劍的竹刀,雖然只是在宣洩情緒跟體力,但是已經根深柢固的姿勢不會亂掉,但是無心練劍就是無心練劍,就算一直揮刀也只是浪費力氣。

 

  若葉從來沒有感覺到那麼無力,做事情一向認真努力的她,不管是唸書或是運動都非常擅長,又是劍道比賽的常勝軍,曾經體會過輸給別人的時候是第一次遇到茜的時候,不過之後很快就體會到真正的堅強是怎麼一回事。

  那這一次呢?

  是因為對朋友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所以心裡覺得不舒服嗎?

  又或是……

  因為對朋友有了不應該存在的感情所以才會這樣子的呢?

 

  『若葉有過接吻的經驗嗎……』

 

  若葉想起剛剛的事情還是會覺得自己有點衝動過頭了,一向應該冷靜的時候卻總是學不會管好自己的心情。

  修了練這麼多年卻一點都沒有進步……

 

  有的時候,若葉會有點討厭自己。

  非常討厭。

 

 ╳×

 

  本來只是,在假日的時候一同到工廠去參觀,就在向日葵看得心滿意足之後回家的路上,發生的一個小事件。

 

  「若葉有過接吻的經驗嗎?」

  「欸──?!為、為、為什麼這麼問?!!!」

  「呃…只是有點好奇而已。」

  「是這樣嗎……不過我也沒有辦法回答你呢……」

 

  「不過總有一天會知道。」

  「欸?」

  「欸什麼?當然總有一天會知道的啊!」

 

  沒錯,總有一天會知道,總有一天會有人來愛你……

  總有一天,你身邊的人不會是我……

 

  總有一天……

  不是我……

 

  「吶…向日葵,你想要現在就知道嗎?」

 

  衝動的後果就是得到……

  一個巴掌。

 

 ╳×

 

  若葉站著發呆累了,躺在道場的木質地板上,腦中亂糟糟的,臉上被打過的痕跡已經不見了,但是卻還是覺得有些刺痛。

  明明,打得一點也不大力……

 

  那個吻的觸感還留在腦中,深刻的印在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口的苦澀,滿滿的無從宣洩。

  若葉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子。

  不…應該說,非常清楚。

 

  因為,不該,存在的,愛。

 

  因為是朋友,所以不該對她有任何瑕想的感情。

  因為是女生,所以不該對她有其它多於的感情。

  因為……我什麼東西都沒有給你……

 

  我不能愛你。

 

  想到這一點就覺得眼睛有點乾澀、發熱,似乎快要掉眼淚的樣子。

 

  「真是笨蛋呢…我……」

 

  我果然是一個大笨蛋呢,這麼笨的我……

  喜歡上你該怎麼辦?

 

 ╳×

 

  向日葵已經一個星期沒有看到若葉,又或者該說是自己已經翹課了一整個星期的才對呢?

  因為一整個禮拜都窩在家裡,弄得自家媽媽又開始想說是不是自己又再逃學了。

 

  才不是,只是有點…不敢看見那個人。

  若葉。

 

  那天那個吻,還有後來的事都想要好好的解釋,雖然想要解釋的關係是因為剛剛做了個惡夢。

  那個自己持續窩在家裡,等到鼓起勇氣走出家門後發現才發現若葉身邊多了一個人,那個人……

  不是自己。

 

  嚇得自己驚醒過來,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要出門,如果惡夢成真……

  會瘋掉的。

 

  「痛……」

 

  不專心走路的後果就是,撞到別人。撞到普通人就還好,但是如果是像現在眼前那三個看起來就像是混混的傢伙就有點糟糕了。

 

  「很痛耶!你這個混帳!」

  「……」

  「是不會道歉啊!混蛋!」

  「……」

 

  向日葵有點無言的看著那三個人,她還以為會梳著飛機頭穿著刺龍的T恤加上改短的立領制服的人只會出現在懷舊電視劇呢。

  俗到不行……

 

  「你好像在想一些很失禮的事情啊!混帳東西!」

  「不過你這小妞長得倒是不錯嘛~」

 

  不好的預感。

 

  「不如來陪我們玩玩吧~」

  「可惡,放開我!」掙脫不開被抓住的手腕。

  「會讓你很快活的~」

  「放開我!你們這堆垃圾。」

  「唉呦呦~這麼嗆,等等就讓你說不出話來~」

 

  可惡…力氣比不過……這裡也很少人經過……

 

  「喲!懂得要害怕、要哭啦?」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如果能有個人來救我,如果你可以像王子一樣來救我。

  只要我呼喚你的名字你就出現嗎?

  你的名字……

 

  「若葉──!」

 

  【砰!】

  一個重重擊中肌膚的聲音,隨及破裂的微血管從傷口流出來。

 

  「給我放手。」

 

  若葉想都沒有想到,本來只是因為一個禮拜都沒見到向日葵、也沒能跟她好好的道歉所以心情很亂才在練劍之前先出來跑步的,但卻沒想到會在這時候看到向日葵,甚至是她被一群看起來就像混混的人糾纏著。

  如果自己沒有出現,那會發生什麼事情,這一點真的讓人不敢想像。

 

  想到這一點,若葉的怒火就已經燃燒到了一個極致了。

 

  「我說放手你沒聽見嗎?!」

  「可惡的小鬼!居然敢打我!想要我們放手啊!門都沒有!!!」

  用力的揮拳反擊卻被閃過,往前傾倒的瞬間感覺到腹部有一股強烈的疼痛感,若葉的膝擊不偏不移的打中目標。

  「嘔……」

  被打中的肚子,讓身體感受到一股想吐的欲望,但也只能躺在地上乾嘔著。

  「別以為你們倒在地上我就會放過你們,讓我要你們……下地獄。」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篇我覺得寫得有點怪耶,真是糟糕……雖然重點就是應該是非常冷靜的若葉一大堆不冷靜的事情發生這樣。

  哈哈…我真的不知道這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是還是會乖乖寫完的。

  反正我只是想要寫一堆衝動的若葉。

  衝動的強吻、衝動的揍人、衝動的……後面不能講了,破梗不是好作者wwwwww會去戲弄讀者才是好作者(不對!)或是好作者要引起大家的好奇心但是不更文(也不對!)看來我離好作者還很遠的!(充滿劣根性跟惡趣味……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有一點點M的傾向的!(別說出來!))

  那麼,衝動的衝動文,等待完結篇吧!!!!

  我們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