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55603.jpg  

 ╳×

 

  向日葵從來沒有看過若葉這麼激動的生氣著,一向充滿正義感跟親切的個性偶爾會露出有點少女的性格,但是從來沒有看過她這樣。

  被怒火圍繞著。

 

  好幾道風聲迅速的揮向對方,臉頰、肚子、腿部,凡是能擊中的地方無一處有放過的,越是脆弱的部位越是受到傷害。

  「這傢伙、…太、強了……」

  「不、不要打了──」

 

  情況一面倒,如果不是從頭開始就知道情況的人還以為只是若葉一個人單方面的對三個人施暴。

  被憤怒沖昏頭的若葉就算把人打倒在地了也沒有停手,腦袋裡頭只有想要把他們全部打到再也爬不起來的念頭。

  想要讓他們,再也沒辦法有想動向日葵的念頭。

 

  「不、不要打了……」彷彿聽不見哀求聲似的,若葉的手從未停止過攻擊。

  「若葉!」就連向日葵的聲音也聽不到,「若葉!不要再打了!」

  向日葵從後頭緊緊的抱住若葉的腰,才讓他停了下來。

  若葉停下動作之後雙手垂在兩側也沒有轉過去察看向日葵的情況,應該說她不敢轉過去,好不容易才回到自己身上的冷靜,才想起自己剛剛倒底做了些甚麼好事,就像上次一樣,不想再因為自己失去應有的冷靜之後傷害到向日葵一樣,不想再看見她的眼底透了著對自己的驚訝跟不安的神情。

 

  又傷害到她了…真是沒用……這樣的我、這樣沒用的我…能保護她些什麼?

 

  「對不起…向日葵……」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無法想著自己應該說些什麼,只能讓道歉的話從嘴裡說出。

  那樣無力的聲音在向日葵耳裡聽起來是多麼的悲傷。

  「不用道歉,若葉。」

  ──因為我打了你所以你不願意轉過來看著我嗎?

  向日葵拉著若葉讓她轉向自己,然而卻看見她那不知所措的表情中帶著一絲的恐慌。

  「不要道歉,若葉,但是你得跟我回去治療一下你的傷口,不要再弄傷自己了。」

  向日葵有些心疼的撫上若葉的臉,臉頰上有被打過的傷還有因為被打中而破裂的流著血的嘴角,就算是從小練習劍道或是擅長運動訓練過各種武術基礎的若葉在對上三個比自己高大的高中生時也難以去避免自己受傷的可能。

  「跟我回去吧。」

  「…嗯……」

 

 ╳×

 

  「嘶──」

  「不准躲!」

  「但是…啊!痛──!!!」

  向日葵一點也不溫柔的在若葉的傷口上消毒著,但是看著若葉皺著眉頭忍痛的樣子果然還是擋不住心疼的為她在傷口上頭吹著氣的試著去消退一些痛覺。

  「若葉做的太過份了。」

  「阿…對不──」話還沒說完就被掩蓋在那溫柔的手中。

  「不用道歉,應該是我要說…謝謝你,若葉。」向日葵仰著嘴角的說著,看見向日葵的笑容,若葉突然覺得放鬆了不少。

 

  「然後是,那天……」

  好不容易才放鬆的身體又僵硬了起來。

  「若葉,那天我只是有點…嚇、嚇到了──」

  從未與誰有過那麼親密的關係,在以前被朋友背叛了之後你們一直都是我最信賴的人,尤其是你……

  「所以一不小心就──」

  你說想不想試試看的時候,我還以為你只是在捉弄我、開我的玩笑。

  「打、打了你,可是我──」

  不想傷害你,但是當我看見你的表情之後我才知道,你一直都是那麼認真的對待著我。

  「可是在我回過神想跟你道歉的時候──」

  你已經跑掉了,而我已經追不上的那一刻,看著你的背影我就有一種想要掉眼淚的感覺。

  「我一直想要跟你道歉,今天才鼓起勇氣……但是還是讓你受傷…若葉,對──」

 

  若葉把向日葵拉進自己的懷抱裡。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我不該那麼衝動的,可是…在我聽見你說總有一天會有人在你的身邊,牽你手、擁抱著你,我只要一想到如果那個人不是我,有人會代替我的位置站在你的旁邊,我就…無法克制自己的失去冷靜……對不起,向日葵…可是我很害怕…你會離開我……」

  ──從來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感到那麼的恐懼……

  向日葵才在這個時候知道了,若葉是用什麼樣子心情跟眼光看待自己,那樣認真的態度、溫柔的眼神,是因為……

  若葉輕輕地放開向日葵,盯著向日葵眼底看著的眼神充滿著認真和溫柔。

  「我應該先告訴你…我喜歡著你……」

  向日葵一直以為只有自己是這個樣子,不合常理的喜歡上女孩子,但是,喜歡就是喜歡也不是誰都可以的,只有她,只有若葉是特別的,只有她是自己最在乎的人,所以自己才會想要偷偷地問問出她是不是有過那麼親密的對象、是不是有過重要的人……

  「若、若葉…我、我──」向日葵緊張的拉著若葉的衣服,整張臉紅透了的想擠出一些字來說,卻卡在喉嚨。

  面對慌張的向日葵,若葉卻只是冷靜地、充滿耐心地等待著向日葵說話。

  「我也、喜歡你……」

  語落的下一秒,若葉就緊抱住向日葵,向日葵也環繞著若葉的頸部,不想讓這個人看見自己現在紅透的臉頰,而且只有自己臉那麼紅、覺得那麼害羞實在太不公平了……

  才剛這麼想而已,就注意到了若葉的耳朵早就已經紅透了.

 

  ──糟糕,心跳又……

  彷彿能聽見對方的心跳,又或者聽見的是自己那劇烈的心跳聲。

  「若、若葉穿著道服呢……」

  從剛剛就一直注意到,剛好用來轉換一下氣氛,因為總覺得應該講些什麼才好……

  「嗯,本來跑完步就要去練劍道的。」

  「那現在……」

  「沒關係,從現在開始向日葵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發出有些疑惑的語調,稍稍離開那個溫暖。

  「嗯,最重要的。」

  向日葵又感覺到臉快要燒起來了。

  「若葉就只會講一些令人害羞的話……」

  「向日葵不喜歡嗎?」若葉偏著頭有些奇怪的問著,要是沒記錯的話,那些看過的少女漫畫裡頭,女主角都很喜歡聽到這些甜言蜜語才對啊,雖然不知道剛剛講得那些算不算甜言蜜語就是了。

 

  「笨蛋若葉……」雖然向日葵沒有明說,但是語氣裡頭似乎還算蠻開心的樣子。

  「向日葵很重要哦。」

  ──果然又臉紅了!

  「笨蛋!不要一直講啦!」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強調!」若葉突然覺得這樣子的向日葵真的……超可愛的!!!!

  「不過是個若葉!不要太囂張了!!!」

  向日葵用拳頭搥著若葉,但是對若葉來說這樣子不過是更添加向日葵在她心中的可愛度。

  但是突然用力的攻擊還是會讓若葉重心不穩的向後倒了下去。

  「痛……」

  在突然撞擊到地面之後,若葉張開眼睛的瞬間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趴在自己身上的那人的體溫究竟有多麼的炙熱。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好幾天沒有睡飽了我都快要掛掉了……

  好不容易寫出了中篇,雖然我本來是打算只寫上下兩篇約四千字的文,但是看來這件事情已經是不可能辦到的……

  那麼…還要說些什麼來著……啊對,這篇被我寫的有點…哈哈,所以反正跟上一集講的一樣,只是在寫一堆衝動的若葉這樣子~

  那麼,話題說話,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