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435020.jpg  

 

文前須知:

 

  此文是以通靈王大戰前的故事。

  配對:葉x安娜(不適者請離開。)

 

 

╳×

 

 

  夕陽依舊這麼美麗,今晚的星星應該很漂亮吧!

  踏著輕盈的腳步結束今天的修練,這都是為了成為通靈王。

 

 

 

  「我回來了。」

 

 

 

  拉開門,抬起頭,對上了那一雙具有威脅性的雙眸。

 

 

 

  「動作這麼慢,一定是中途在混,去做一個小時的空椅再去煮飯。」

 

 

 

  一個字一個字的傳入耳中相當具有威脅性,卻令我感覺她很虛弱,看了她的臉頰似乎有些紅潤,該不會...

 

 

 

  「還不快點...」

 

  「安娜!」

 

 

 

  趕緊抱住她倒下的身子,把手覆蓋在她的額頭,熱熱的..果然發燒了。

 

 

 

  「就是愛逞強。」

 

  橫抱起她,在我懷的安娜顯的相當嬌小,將她抱到床上然後準備一些退溫的東西。

  把弄濕的毛巾覆蓋在她的額頭上,然後我看著她的睡容。

 

 

  總是這樣,不停止的讓自己承受壓力,難道你忘了我就在你身邊嗎?安娜。

 

 

 

  我起身環繞一下她的房間,看到她的桌上放著一本筆記本。

 

 

  是日記嗎?可以看嗎?可是安娜她一定會生氣,不過她又不知道...不過這是侵犯隱私阿..到底要不要呢?可是我好好奇喔。

 

 

  正當我伸出手準備翻開時,突然有個聲音傳入我耳中,嚇的我手馬上收回來!

 

 

  「阿葉!」

 

  「萬太阿..」別嚇我啦!

 

  「你怎麼在安娜小姐的房間啊?」

 

 

  他的眼神向下,觀看一會似乎已經完全明白了。

 

 

  「感冒了嗎?我去準備稀飯好了!」

 

  「嗯,謝謝啊!」

 

  「這種小事沒問題啦!」

 

 

  他轉身跑下樓的腳步聲逐漸消失,我卻沒有勇氣在去翻開那本筆記本。

 

  當萬太拿著稀飯上來後,說他必須早點回家而離開後,我的好奇心又犯了。

 

 

  我鼓起勇氣,趁著安娜熟睡時翻開了第一頁。

 

 

  看了一下我很驚訝,裡面寫的全是安娜對想我說的問題,每個行下面都有空白,彷彿等待著誰填滿它。

 

 

 

 

1.葉,你現在越來越強了,離你的夢想越來越近,就會離我越來越遠吧?

 

2.葉,我在你心中到底是第幾位?

 

3.葉,如果我消失了,你會傷心嗎?

 

4.葉,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想起我嗎?

 

5.葉,我們之間只有婚約嗎?

 

6.葉,我只看著你的背影,原地不動嗎?

 

7.葉,如果沒有你,我會怎麼樣?

 

8.葉,當你成為通靈王後,是否會頭也不回的離開?

 

9.葉,如果我離開了,你會怪我嗎?

 

10.葉,為什麼我愛你愛的那麼深?

 

11.葉,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12.葉,我真的可以再依賴你嗎?

 

13.葉,我應該怎麼辦?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才能放開手。

 

14.葉,我真的在你心中嗎?

 

15.葉,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忘記了,那我該怎麼辦?

 

16.葉,我愛你,你愛我嗎?

 

 

 

 

 

  原來安娜心中有那麼多的疑問啊...為什麼要讓自己承受太大的壓力...難道我不值得信任嗎?可是我的確沒給過她一個明確的答案。

 

  安娜....

 

 

 

╳×

 

 

  早晨,陽光的照射,招來人們的甦醒,床上女子張開清澈的雙眸,爬了起來。

 

 

    這裡是..我的房間?昨天好像..

 

 

  把手舉起來時碰觸到不知名的物體,反射性的轉頭。

 

 

    葉...?一直在照顧我嗎?

 

 

  又看見葉手中的東西。

 

 

    我的筆記本!?該不會..!

 

 

  緊張的從葉的手中抽出筆記本卻又害怕吵醒他而放輕動作。

  翻開第一頁,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看著自己心中想問葉的問題,他一一寫下答案。

 

 

1.葉,你現在越來越強了,離你的夢想越來越近,就會離我越來越遠吧?

 安娜,不會的,我會牽著你的手一起向前。

 

2.葉,我在你心中到底是第幾位?

 安娜,你在我心中永遠是無可取代,第一名。

 

3.葉,如果我消失了,你會傷心嗎?

 安娜,我想我不只是會傷心而已。

 

4.葉,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想起我嗎?

 安娜,現在就很想你了。

 

5.葉,我們之間只有婚約嗎?

 安娜,如果只有婚約的話,我就不會這麼想你了。

 

6.葉,我只看著你的背影,原地不動嗎?

 安娜,你看著我的背影時我會牽著你。

 

7.葉,如果沒有你,我會怎麼樣?

 安娜,那我就一直在你身邊。

 

8.葉,當你成為通靈王後,是否會頭也不回的離開?

 安娜,我離開時會帶著你。

 

9.葉,如果我離開了,你會怪我嗎?

 安娜,如果我會因為這樣而怪你的話,那我不會讓你離開。

 

10.葉,為什麼我愛你愛的那麼深?

 安娜,那是因為我值得。

 

11.葉,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安娜,我知道,因為我也是。

 

12.葉,我真的可以再依賴你嗎?

 安娜,如果是你,永遠都可以。

 

13.葉,我應該怎麼辦?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才能放開手。

 安娜,如果你不知道,那就別放手。

 

14.葉,我真的在你心中嗎?

 安娜,你當然在,一直都會在。

 

15.葉,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忘記了,那我該怎麼辦?

 安娜,不用擔心,因為我絕對不會忘了你!

 

16.葉,我愛你,你愛我嗎?

 

 

 

 

 

  「嗚~」

 

 

  我睡著了,安娜呢?

 

  我回頭,她正低著頭看著筆記本。

 

 

  「安娜..你在哭嗎?」

 

  「我,哪有可能啊。」

 

 

  她口頭上這麼說著,但是聲音哽咽。

 

 

  我將她的頭抬起,讓她面對我。

  滿臉的淚水,我很心疼。

  吻上她眼角的淚滴,抹掉她臉頰的淚痕。

 

 

 

  「這就是我最後一題的答案。」

 

 

 

 

 

  秋末的冷風吹打兩人的肌膚,唇上的的溫暖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風調皮的吹開掉落在地上的筆記本,翻到了最後一個問題的下一頁,寫了滿滿的『我愛你』。

 

 

 

The End                      無名小站:累積人次: 441

 

 

後記:

 這篇文章其實有點簡略,本來是有想要寫50個問題的,但是想不出來就減少成25個然後又變成16個...

 我的靈感有限,請各位多加包容。

 

未命名.bmp  

未命名2.bmp  

未命名3.bmp  

未命名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