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02

  「紗夜這種體質對OMEGA真是太好了。」
  「我這種體質不是為了忘記自己隨身藥盒裡的抑制劑沒有了的OMEGA而存在的。」
  紗夜無奈地看著一臉笑著敷衍的リサ,剛剛突然發作的發情期反應還沒有完全退去,呼吸還有點喘、臉頰也有些熱。
  リサ有些慶幸是在休息時間發作的,雖然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是可以的話還是不想讓太多人看到那種有些丟臉的模樣,畢竟脹紅著臉喘氣什麼的,怎麼想都很令人害臊啊。
  「總之請妳回家的時候記得補充,抑制劑並不是到處都能借到的。」
  「好~」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ALPHA對OMEGA的信息素沒反應呢,明明就沒用抑制劑的。」
  「那還真是恭喜妳看到稀有生物了。」紗夜一邊冷淡地回答著,一邊撥著琴弦。
  「啊、抱歉,我不是在說妳的壞話。」
  紗夜抬起頭來看了リサ一眼,輕輕地嘆口氣。
  「我知道。」

  是自己說話的方式不好,リサ對於自己製造出來的尷尬開始煩惱起來。
  明明就知道紗夜因為有一個典型ALPHA的雙胞胎妹妹而對於自己的『特別』相當介意的。
  可是不會因為OMEGA的信息素引起發情的ALPHA,對OMEGA來說真的是相當溫柔的存在呢。

  「說到不可思議,我才覺得今井さん比較讓我意外。」
  「欸?為什麼?」
  「我還以為妳已經有番了呢。」
  「嗯…雖然我周圍是有很多ALPHA啦。」

  被紗夜這麼一提,リサ確實有意識到自己不管是青梅竹馬或是同班同學大多都是ALPHA,而很少是OMEGA。

  「我是指湊さん。」
  「友希那?」
  「看妳跟湊さん交情那麼深的樣子,我還以為妳們已經有標記過了。」
  「啊哈哈~經常被人這麼誤會呢,不過沒有哦,我跟友希那只是青梅竹馬啦。」
  「是嗎?」
  「嗯,而且啊,不管誰都可以……」
  紗夜抬頭起來看著欲言又止的リサ,注意到目光的リサ揚起平常的笑容。

  「就只有友希那,是不能當我的番。」

  盯著看了幾秒的紗夜淡淡地說了一句『這樣啊』就把視線拉回自己的吉他上。
  リサ不禁想著,紗夜不追問別人事情這點真的讓人覺得很輕鬆。
  雖然根本不需要轉移話題,但還是聊了其他無聊的芝麻小事,直到休息時間過去為止。

 ╳×

  把換下來的制服放進了洗衣籃中,在房裡迴盪的門鈴聲催促著リサ走到門口。
  家人都不在的今日只有自己留守在家,排除掉忘了帶鑰匙而被鎖在門外的家人,這種時間到底有誰會來呢?

  「請問找--?!」
  一句話都還沒說完就看見滿臉不愉快的友希那站在自家門口。
  「友、友希那?怎麼了嗎?妳家在隔壁哦。」
  「我才比較想知道妳為什麼會覺得我會連自己家在哪裡都不知道。」
  「因為、妳很少會來我家……?」
  リサ側著身體讓友希那走進自己的家門口。
  她身上還穿著制服,但是書包已經不在手上,那就表示已經回家過了才對。

  「友希那妳怎麼了嗎?」リサ將泡好的蜂蜜紅茶放在友希那的面前。
  「リサ妳家今天只有妳在對吧?」
  「嗯,對啊。」
  「所以我被趕出來了。」
  「欸?!」

  友希那想起自己才剛站在玄關正要脫鞋子的時候,自家母親就從客廳走了出來。
  『今天今井家只有リサ一個人在,所以友希那妳去陪她。』
  『什麼…?リサ她又不是小孩子了……』
  『妳怎麼這麼說呢,人家リサ不是也會在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來陪友希那妳嗎?』
  『那是媽媽妳們擅自要リサ來的吧。』
  『別囉嗦了,快點去!』
  被搶走的書包、被塞進手中的換洗衣物、被強迫轉過的身子、被用力關上的門。
  身上不只沒有鑰匙也沒有錢包,只剩下手機的友希那只能夠悶悶不樂地走到隔壁。

  「啊哈哈哈~抱歉,讓友希那妳困擾了。」
  一邊笑著一邊把保鮮盒裡的餅乾倒了一些在盤子上。
  「媽媽明明平時不太會管我做些什麼的,但是關於リサ的事情總會特別強勢。」
  完全不能理解到底是誰的媽媽了。
  「對不起~那為了賠罪,友希那今天想吃什麼我都會煮哦!」
  「…那就……」

 

 


             To be continued ……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