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ひまり……」

  「嗯?」

 

  打開房門就能看見窩在裡頭一邊咬著甜食一邊看著電視的ひまり。

  把目光從電視移到站在門口的巴身上,ひまり只注意到了巴緊皺的眉頭。

 

  「怎麼了嗎?」

  「ひまり…妳怎麼又只穿著襯衫?」

  「因為很熱嘛~裡面有好好穿著所以沒關係。」

  「並不是這個原因…是說、那是我的襯衫吧?」

  「對啊~」ひまり晃著過長的衣袖,「而且啊 !長度剛剛好!

 

  放下零食的ひまり站起身來,衣襬的長度正好蓋住的大腿的三分之一。

  巴絕望地用手蓋住自己的臉。

 

  「所以說就是這種習慣不好啊!至少穿上褲子!」

  「這樣哪裡不好啊?!這種夏天不會感冒的啦!」

  「所以說不是這個問題--」

  「要不然是什麼問題?」

  「總、總之妳這種習慣不好啦!」

  「什麼嘛!才不會比巴每天晚上都一定要埋進我的胸裡睡的習慣更不好呢!」

  「……」

 

  雖然剛剛只是一時衝動才說出來的,但是面對突然安靜下來的巴,ひまり突然覺得有點緊張。

  --生氣了嗎?應該是生氣了吧?怎麼辦…?

  巴默默地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外套落在地上而發出來的聲響讓ひまり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還是沒有開口,但是巴開始往這邊走了過來。

  「と、巴?」

  每當巴往自己的方向更近一步時,ひまり就覺得心臟更快了一些。

  站在自己面前的巴低著頭看著自己,面無表情的臉讓人有些慌張。

 

  「ひまり不知道這種習慣哪裡不好的話,我現在就告訴妳。」

  那張帥氣又漂亮的臉突然露出邪惡的笑容,讓ひまり在一瞬間愣住。

 

  「呀--!」

  因為打鼓而長繭,略為粗糙的手掌心從衣襬滑進衣服裡頭,在背部撫摸的感覺讓本來緊繃的神經變得敏感起來。

  「と、巴--?!」

  「所以我不是說要妳別這樣的嗎?」

  「等、等等!不要摸那裡、嗯--」

  「穿我的襯衫就已經夠可愛了,還不穿褲子是想要挑戰我的忍耐極限嗎?」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要…摸、大腿……」

  「真的知道了?」

  「真的!真的!」

  「那就好…但是--」

 

  稍微拉開一點距離,ひまり才終於能夠透過有些濕潤的眼睛看著巴。

  盯著自己的那雙墨綠色的雙眼,漸漸彎了起來。

 

  「已經來不及了。」






           END。
           空海 筆。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