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pZE-2V4AEOuYD.jpg

 

 

  身上的扣子被人用修長的手指一個又一個地解開。

  心臟的跳動和臉頰的燥熱都顯現出對的臉上的神情是多麼地有餘裕。

 

  「很緊張嗎?」她一邊笑著一邊靠過來親吻著臉頰。

  「廢話!為什麼妳這傢伙都不會害臊的啊?!」被親過的地方就像是燃起來般地炙熱。

  「我很緊張啊。」將落下的頭髮撥到耳後。

  「少騙人了!」

 

  鬥著嘴而沒有發現衣服的扣子已經被她完全解開了,她稍帶粗糙繭的手指在碰到身體的瞬間,令人忍不住地顫抖了一下。

  看到我的反應之後她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地燦爛,一副就很開心的樣子。

 

  --可惡!混張東西……

 

  「妳到底為什麼這麼熟練啦!該不會經驗很豐富吧?!」

  「不,這是第一次哦。」

  「那為什麼--」

  「已經在腦中預演好幾次了哦。」她刻意地靠近耳邊,用著近乎氣音的方式喃喃地說著,「一直想要和ありさ做這種事情,所以比起緊張,興奮的感覺更多一點。」

  「…笨蛋、おたえ……」

 

  她的手離開我的肌膚,改為抬起下顎,扣著下顎好讓我不能逃離她的吻。

  「唔--、哈啊、等等、おた、唔--!!!」

  「再做更多一點吧,ありさ。」

 

 ╳×

 

  「我做了這樣子的夢哦。」

 

  假日的一大早,樂團練習時間的前兩個鐘頭,提早到倉庫的たえ現在正一邊彈著吉他一邊說著令旁邊的ありさ無言以對的內容。

 

  「ありさ?」

 

  たえ抬頭看著從剛剛就一直沉默沒說話的ありさ,她正僵硬地盯著自己,隨即而來遮住自己是現在的是ありさ本來正在看的樂譜,用力地砸在自己臉上。

 

  「痛--!」

  「笨蛋!變態!色狼!」

  「欸--因為、想要跟女朋友做這種事情很正常的吧?」

  「什--?!別、別這麼大聲地說『女朋友』這種羞恥的詞!

  「欸--」

  「不准欸!妳這個大色狼!」

 

  ありさ並不想要承認,其實今天自己也做了一模一樣的夢。

  這肯定是青春期的問題!


           END。
           空海 筆。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