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籃曲 『えみくす(新楠)』  

 

 

 

  磨蹭,後腦勺傳遞上來柔軟中帶著結實、舒適肌肉的感覺。

  一陣一陣的溫暖體溫也能清楚的感受到,但是不夠,想要更加感受到對方的體溫。

 

  翻身,往旁邊的腹部靠近,讓額頭靠著肚子磨蹭,瀏海摩擦的聲音可以清晰的聽見。

  這一個動作,讓本來就充斥著她身上氣息的鼻息間更加佈滿著她的味道。

  那一個味道並不單單只是她特有的氣味,裡頭還夾帶著跟自己身上一樣的沐浴乳的味道,但是那一件穿了好幾天的睡衣上還是有著令自己喜愛、安心的,她的味道。

 

  「くっすん今天好像特別愛撒嬌呢。」えみつん把手掌蓋在躺在自己腿上的くっすん的頭上,緩緩地溫柔的撫摸著,「但是該起來準備睡覺了哦。」

  「嗯…不要……」

  「くっすん。」

  「不要……」整個人賴在えみつん的大腿上不肯起來。

  「……」真是麻煩了呢。

  えみつん開始在腦中進行作戰會議,好讓這個孩子乖乖地起身去床上睡覺。

 

  「亞衣奈,去床上睡覺好嗎?」刻意放低音調和音量得在耳邊細語著。

  「等、えみつん--」

  「乖一點好嗎?亞衣奈……」

  「我、我知道了啦!!!」

 

 ╳×

 

  くっすん不滿的鼓著臉頰、躺在床上生悶氣,えみつん無奈地笑了笑得躺在她的旁邊。

  並不是不喜歡被叫名字,而是有目的又刻意地用那種聲線來讓自己做出她所希望的事情才讓人覺得有點討厭,實在是太過份了!

  「えみつん!惡劣!」

  「因為くっすん都不肯乖乖聽話嘛。」えみつん把毛毯整齊地蓋在兩個人身上。

  「哼!」

  「那くっすん要我怎樣做才會心情變好呢?」

  くっすん轉頭才注意到えみつん側著身體看著自己,在自己也側過身之後えみつん的額頭就貼了上來,看著自己的眼神溫柔到自己都不想要鬧脾氣了。

 

  「…唱歌……」

  「嗯?」

  「えみつん唱歌哄我睡覺。」

 

  --跟個孩子沒兩樣呢。當然這一句話沒有講出來刺激くっすん。

 

  「好。」

  用鼻腔一點一點地哼出旋律,嘴唇緩緩開起,輕柔的歌聲在安靜的房間響起。

  くっすん緩緩地往前移動著身子,直到可以鑽進えみつん的懷中為止,就像是看透了她的想法似的,えみつん張開手環抱住くっすん。

  沒有停下來的搖籃曲,一直到把兩個人都帶進夢中才停止。

 

 ╳×

 

  「くっすん,你今天好像特別得嗨呢……」廣播錄完之後南條前輩痛苦得摀著自己的肚子。

  --果然還是笑得太多了……

  「是南ちゃん你的笑點太低了!」くっすん放下正在滑的手機,吐槽著對面的前輩。

  「我看是因為你昨天睡得太好了吧。」今天一到錄音室就立刻被纏著聽她說昨天的搖籃曲有多好聽多好聽的,雖然都吐槽她說妳已經26歲了吧!最後卻反被吐槽。

  「哼哼!」滿臉驕傲的樣子。

 

  「啊啊…我也想要跟溫柔的えみつん交往……」

  くっすん看了一下趴在桌子上念念有詞的前輩,飛快的在手機上打了一串話後傳出。

 

  "Line~"過了幾分鐘之後,ナンジョルノ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啊勒?しかこ?」

  『哼!我也要去跟溫柔的そらまる或是りっぴ交往!!!』

 

  --欸?!!

 

  「喂!くっすん!!!」

  「呀~」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

  我受到了生放送的刺激{:4_355:}

  天啊,我心中的新田就是個好男人的代表(並不是),新田一定是大家想跟她交往的人選之一啊!(不要亂造謠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子寫了篇新田寵愛楠田的故事,關於膝枕其實我問了幾個人感想,但是聽起來感覺有好有壞,而且我自己也沒有躺過所以最後還是得過寫過的敷衍過去了ˊˇˋ(其實我最大的疑問是,膝枕,但是枕的是大腿,是因為腿枕不好聽嗎?)

  那麼,其實我也很想聽新田唱搖籃曲(雖然不可能),而且我因為打了新田唱搖籃曲的六個字給朋友,結果他們發現只是文的時候失落到不行讓我有點小愧疚www

  最後,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許會接續出南鹿文(也許也許也許(很重要所以講三次以上

  所以,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