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JPEG  

 

 

  「啊…」難以遮掩住自己的聲音,即使想要用雙手遮擋住卻因為手腕處被緞帶纏繞在床頭邊的掛鉤上的關係而無法隨自己希望的方式而動,只能夠看著坐在自己身上的人。

  坐在自己身上的人。

 

  南ことり。

 

  那雙總是比較柔軟的雙手細細的撫摸著自己的腹部,一點一點地往上又緩緩得往下,不疾不徐、細細品嘗。

  摸著腹部,就只是摸著。

 

  「夠、夠了吧--ことり……」那在自己腹部上的手帶來的搔癢感,怎麼樣都無法適應。

  「再等一下,再一下下就好,拜託你,海未ちゃん~」

  「……」無法拒絕。

 

  海未無法理解,真的無法理解。

  腹肌這種東西有什麼好摸的?

 

  「好、好了吧?」

  「再等等~」

   這一句話不知道聽過多少次了。

 

  「海未ちゃん不喜歡腹肌嗎?」手沒有停下來。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海未有點不知所措,要說不喜歡的確沒有多喜歡,但是也稱不上是討厭,不過果然還是像ことり那樣子,軟綿綿的身體比較有女孩子的感覺吧?

  摟在懷裡比較舒服。

  「因為都是肌肉、身體好像很硬……」

  「ことり很喜歡海未的肌肉哦~緊實卻很柔軟,很有彈性、摸起來很舒服~」

  聽著這句話,海未臉頰又出現了淺淺的豔紅。

  「好了!ことり!不要再摸了!」海未的手抓住ことり的手。

 

  --抓住?

 

  「海未ちゃん、什麼時候--」ことり驚訝地看著鬆開的緞帶落在枕頭旁邊上。

  「就在你沉溺得一直摸我的腹部的時候。」

  ことり還來不及反應,自己就因為海未翻身的關係而被壓在她的身下。

  「海、海未ちゃん…?」

  「現在換我了。」拿起赤紅的緞帶。

  「欸?」

 

  輕輕的笑了笑,但是ことり一點都安心不下來因為剛剛自己綁著海未手的緞帶已經在自己的手腕上纏繞上好幾圈了,而且打結還打得很緊,幾乎是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解開的。

  「海未ちゃん、不行--」

  「噓,ことり,乖一點。」在耳邊輕聲地說,「拜託你了,乖一點哦。」

 

  --狡猾!!!

  但是講不出來。無法說話。

 

  ことり決定以後還是乖乖的求海未讓自己摸她的腹肌,要不然再綁起來可能會更糟糕。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這就是一篇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腹筋的故事。(意義不明!

  有看我之前京子生賀文的人大概會覺得很眼熟,沒錯,兩篇都是再摸腹筋ˊˇˋ我就是想要寫她們喜歡摸腹筋。

  但是我要鄭重的澄清"我跟小楠不一樣,我不控肌肉,雖然她愛的是胸肌,但是我還是不控肌肉ˊˇˋ"(本身就有的東西不會去羨慕,這就是人類啊~(雖然我沒有腹肌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什麼?!你說海未很攻不科學?!我就是喜歡海未超攻(滿滿個人喜好?!!!

  那就是這樣,我們下次見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