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224726.jpg  

 

 

 

 

  眼睛直直得盯著前方,被水染濕的雙手在流理台上甩了甩,大概把上頭的水珠弄下來了歇後,拿起一旁的毛巾擦乾了手,乾淨的手撥了撥瀏海的髮絲,黑色的頭髮在空氣中晃了晃,那雙紫瞳一直看著。

  捧起桌上那杯泡好後放了一下子卻還沒有散熱的茶,啜飲了一口後繼續盯著看。

 

  「這樣就好了。」にこ拍了拍自己的掌心,走到餐桌前做好、拿起自己的茶杯。

  茶還是熱的呢。滿足地想著。

  「真姬ちゃん你喝完了嗎?」嚥下嘴裡最後一口茶,站起身準備去洗茶杯。

  「嗯。」

  「那杯子給我。」

  默默地移動杯子到にこ的手部活動範圍內。

 

  「にこちゃん。」真姬走到了正在擦拭手上水珠的にこ旁邊。

  「嗯?」

  「我的生日禮物可以再多要一個嗎?」

  「欸?!」

  にこ驚訝地看著真姬,剛剛都給她做了一張桌子都快要不夠擺的にこ特製番茄料理,而且真姬也一臉開心又滿足的吃完,現在居然還要其他的禮物?!

  「真姬ちゃん你吃不夠嗎?」

  「有一點。」

 

  下一次海未的減肥套餐會用在誰身上可能不難猜了。にこ揮掉自己腦內自動地吐槽。

  「那你想要吃什麼?」不過食材剛剛都用光了呢。

  真姬沒有開口說話,不過手穿過了插著腰的にこ腰邊的空間,到了背後拉開那一件粉紅色的圍裙上的蝴蝶結。

  「等、在幹嘛啊?!」

  「拆禮物。」

  「什、等--」

  貼上來的吻有剛剛飯後茶的茶葉味道。

 

  「因為是我的生日,所以可以任性一點吧?」

  「真是、」一瞬間猜想著是不是社團裡的誰教壞了這孩子,所以她才講出這種狡猾透了的話來,「笨蛋……」

  明顯得到准許,真姬一手抬起にこ的下顎吻著,另一手迫不及待地扯開還纏在一起的圍裙的緞帶。

  她知道にこ不會明白,當她穿著制服外頭還穿上荷葉邊粉色圍裙的模樣,是比什麼都不穿只穿著圍裙的樣子還要更讓人興奮。

 

  往前、後退、往前、後退,にこ躺在真姬的床舖上時全身是赤裸著的,移動的時候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被脫了下來,途中還有過一瞬間重心不穩被真姬摟住腰後瞬間被解開裙子的釦子。

  「為什麼只有にこ被脫光……」不滿地問出一句斷斷續續的話來,呼吸還沒能平順。

  「因為にこちゃん是禮物啊。」

  「にこ明明、沒說好……」抵抗的抵著肩膀。

  「但是也沒有說不好。」真姬的手已經不安地在にこ的身上移動了。

 

  「にこちゃん……」在耳邊呢喃著,「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笨蛋……」

 

  「生日快樂,真姬ちゃん。」

 

 ╳×

 

  「你到底…啊、還要做、幾次--」額邊都被汗水染濕了,雙手有點無力地抓著真姬的襯衫,腰幾乎完全沒有知覺,全身的肌肉一直都很緊繃。

  「今天是我一年一次可以任性的時候,所以要多做一點。」輕舔嘴唇。

  「你明明每天都、很任性、不可以--」

  「要一直到我滿足才可以哦,にこちゃん。」曖昧的笑了笑。

 

  --明天可是上課日啊!!!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總之先說"真姬生日快樂ˊˇˋ!"

  已經連續好幾天沒有睡飽、周末兩日又一直到處走走走,我現在整個人都在疲憊的極端上,整個人快要睡著了,這篇有點半醒半睡中寫的,如果哪裡怪怪的那一定不是錯覺ˊˇˋ"""

  順帶一提,我今天去了真姬Onlywwww(炫燿可恥!!!!!!

  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