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 2 - 02[22-28-28].JPG  

 

 

 

 ╳×

 

  --海未ちゃん!ことりちゃん!救救穗乃果啊!!!

  高坂穗乃果,心中希望。

 

  雖然不會成真。

 

  「吶吶~高坂さん~」

  「是、是!」

  「你對ツバサ有什麼想法呢~?」

  「那個、穗乃果覺得……很厲害?」

  「不是這種想法啦~是關於喜不喜歡的~」

  「這、這、這--」

 

  啊哩,穗乃果的腦子裡頭有漩渦耶。

 

  「 あんじゅ這樣太直接了……」英玲奈拍拍 あんじゅ的手臂。

  「但是,不早點問出來我會被ツバサ弄得很煩耶,那張看起來就是一臉被遺棄小狗的樣子。」

  「是沒錯……」

  「高坂さん果然很討厭她對不對!明明就一臉自信但是每次都自己的事情上頭就會很沒用、很沒用、非常的沒用。」實在太重要了,不得不強調三次。

 

  「沒、沒那種事!」穗乃果激動的站了起來,「ツ、ツバサさん是很厲害的人!也很漂亮!聲音也很好聽!還有那個、那個……」

  「高坂さん根本就很喜歡ツバサ嘛。」

  「喜歡是喜歡…但是ツバサさん說穗乃果的喜歡跟她的是不一樣的……」

 

  --那傢伙果然是個白癡。

  --咎由自取呢,ツバサ。

  --我可以回家了嗎?

 

  「然後、ツバサさん親了穗乃果的臉頰之後因為嚇到就跑回家了……」

 

  --色狼。

  --色狼。

  --真的好想回家啊……

 

  「嗯~那 あんじゅ我教高坂さん你一個好辦法吧~」

  「嗯?」

 

  --快點讓我回家。

 

 ╳×

 

  腦子其實從來都沒有想像過,那個擁有著夕陽色身影的人兒會站在自己的學校正門口。

  在一群純白色的制服中,那深藍色的西裝看起來是多麼的顯眼啊。

 

  「ツバサさん……」

  「穗乃果…?」

 

  ツバサ的驚訝似乎沒有傳遞給穗乃果知道。

  穗乃果掘著嘴,臉上看起來不是很開心,但是其實她只是在壓抑自己的緊張而已,雖然ツバサ不會知道這件事情。

 

  當穗乃果站在ツバサ的面前時,ツバサ才看見了那張故作鎮定的臉頰上有淡淡的紅色。

  但是還沒能開口說話的時候,就感受到了臉頰上有一陣柔軟又炙熱的感覺,雖然沒有停留很久,但是已經足夠讓ツバサ那張總是帶著自信的臉上出現滿滿的潮紅了。

 

  --好可愛……

 

  『高坂さん你就學ツバサ一樣,親她的臉頰,如果她的反應你覺得很喜歡的話那你們就……』

 

  「ツバサさん…要跟穗乃果試著交往嗎?」

 

 ╳×

 

  砰!

  にこ手中那被捲起來的雜誌用力的往穗乃果的腦袋上敲下去。

  「にこちゃん!很痛耶!」

  「你才給用你那個沒怎麼在用的腦袋想想哩!」

  用力的拍著桌子上的A4紙,上面大大的"速報"兩個字,內容正是昨天穗乃果跟ツバサ的事件。

  「你也稍微遮掩一下吧!在UTX學園門口深情告白是甚麼東西!簡直莫名其妙!」

  「にこちゃん你被真姬ちゃん傳染了嗎?」

  「你給我認真一點!」にこ揪住穗乃果的領子。

 

  「反正都發生了也沒辦法嘛~」希笑笑地說著。

  「雖然沒有想到穗乃果居然這麼大膽就是了。」繪里仔細的看過那從UTX學園送過來的速報內容。

  「這樣ことり跟海未ちゃん就可以放心了呢~」

  「嗯,綺羅さん看起來是個很好人,不過穗乃果你還是太不穩重了!怎麼可以在外頭做那種不知廉恥的事情呢!」

  「穗乃果ちゃん!請幫我要簽名!」

  「かよちん陽親上次不是拿過了嗎にゃー?」

  「怎樣都好啦。」真姬一直覺得心力交瘁。

  「既然大家都這麼說了……」鬆開手。

  「大家謝謝!穗乃果會加油的!」

 

  音之木板學園是這樣子和樂融融的,一點也不像是UTX學園那樣,身為主角的ツバサ一直被狂捉弄跟調侃。

 

  --穗乃果!救救我!

  ツバサ的心之怒吼,可惜穗乃果聽不見。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名副其實的果翼(???)穗乃果才是攻(?!!

  這一篇一開始是想到了伊卡洛斯(其實只記得一個翅膀融化然後掛掉的人而已)本來是打算寫有點沉悶的虐甜文,最後只寫了普通甜文。

  A-rise的成員個性不能得到資料,翼大概是很穩重但是意外的少女類型,杏樹就是個腹黑大小姐,英玲奈是負責吐槽帥氣的類型,大概就是這樣子的設定吧。

  那麼其實這一篇好像沒有什麼好說的,上一集的開頭就只是穗乃果嚇到烙跑弄得翼快哭了(???)這邊就是伊卡洛斯掉下去的地方(剛好翅膀就叫做翼),然後被糖溺死(喂)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文。

 

  讓我講一點關於我的事情,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其實我一直持續日更中,今天沒算錯的話應該是三十七天了,已經打破了上一次我的紀錄,雖然說是紀錄但是純粹自己做得爽而已,所以我決定等到四十天的時候就停下這自虐到爆的行為了,如果我是職業作家,日更是基本要做的事情但是我只是個小小小小小小小業餘,而且還在念書,所以其實上課、作業量加上零零總總的事情已經快壓得我沒時間寫文了,有時候我甚至為了寫文沒有作業直接犧牲睡眠,但是上次我從桌子上摔下來(聽同學說我有點精神不濟)後我想想還是讓這個日更遊戲停下來吧,本來還是想堅持,但是因為時間有限又要趕文有時候寫出來的東西我自己都覺得很明顯是飆出來的,甚至連大家都不買單了,這樣子日更就整個沒有意義了,所以我還是累積一下我自己想寫好的東西吧,這樣才不會愧對於我自己。

  日更遊戲的確很有趣,也很有挑戰性,但是時間只有二十四小時,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只能做出取捨了,所以大家大概還會看到我三天然後就失蹤了,不用擔心我被外星人綁架,偶爾我還是會出來發發文的,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好啦,這樣子我的話說完了,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