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98.jpg  

 

 ╳×

 

  手掌由著背的曲線往下撫摸著,到了腰間向內施力讓一直皖著腰的那人可以坐在自己的右腿上,吻沒有中斷,手掌漸漸移到裸露的大腿上。

  京子今天穿著別於幾天前穿的長褲,之前因為結衣在京子的腳上留下了各種位置不同的吻痕,好不容自才消褪了,所以才穿著微短卻不曝露的短裙。

  結衣的手放肆的在那白皙的腳上來回撫摸著,京子則脫下了結衣的眼鏡隨意的丟在旁邊,然後往前把結衣壓在自己與桌子的中間。

  舌尖沒有放過任何一個機會,闖入唇間後與之相纏著,細細的品嘗著口中每一寸的空間,感受只能讓對方知道的觸感。

 

  「啊……」京子的聲音無預警的洩漏出來。

  她這時才發現結衣那在自己雙腿間的腳正不安份的摩擦著那道只隔著薄弱防線的敏感點,連襯衫的扣子也在自己沒有發現的狀況下全被解開了。

  「結衣、你…嗯──!」

  「大意可是不行的。」結衣的聲音中帶著戲謔的笑聲。

  腿部不斷的摩娑著、攻擊著最難防守的地方,手也在同時對著平滑的背肌給與過多的刺激。

  京子雖然處於弱勢卻還是想要反抗,在頸間嚙咬著,但是還是不敵對方給的刺激,留下幾個吻痕後就只能毫無抵抗的唸著結衣的名字。

 

  「不行、結衣…嗯……」

  「可是你的腰在跟著動了哦。」

  「不要、說……」

  京子無力的用著雙手摀著結衣的嘴,但是底下的刺激跟在身上滑動的雙手都讓自己停止不下陣陣的呻吟。

  「結、衣…不行、哈啊…不──」

  壓在喉嚨間的呻吟聲結束後,京子有些無力的躺在結衣身上。

  「還好嗎?」

  「嗯……」

  「但是這一次,可不會讓你輕易解脫哦。」結衣起身的坐著,往前吻了一下京子。

  「欸?!」

  「讓我吃醋的代價可不小~」

  「等等──」

 

  京子突然轉了過去,自己還疑惑只有上半身趴在桌子上的時候感覺到自己本來就沒綁起來的頭髮被撥到一邊,然後後頸就感覺到一股溫熱的體溫,之後更有人貼在自己背後。

  驚訝的轉過頭,很快的就被吻了嘴唇。

  「結衣──」突然倒抽了一口氣。

  結衣細長的手指勾住京子的衣領,往下拉的時候潔白無瑕的背肌一點一滴的曝露出來,唇就貼著肌膚細細的在上頭留下一點一滴的粉色記號。

  「嗯…結衣──」

  襯衫的衣擺被掀了起來,脊椎附近那緊實的肌肉上頭纖細滑嫩的肌膚被有些大的手慢慢的撫摸著,想當然吻也跟著手指經過的地方慢慢往下。

  「結、結衣!吻我……」

  唇舌在腰間徘徊的時候結衣聽見京子這麼說著,二話不說的就如她所願的留了吻在她的唇上。

  「再來……」

  比剛剛還有深的吻,結衣感覺到京子的手勾著自己的脖子,而且是用力的不肯讓自己離開的力道。

  結衣立刻察覺到京子勾著自己的目的,看來京子並不想讓自己剛剛的動作繼續往下,果然還是有點害臊吧,那種姿勢。

  「京子……」喃喃的唸了名字後,繼續互相索吻著。

  但是結衣的手卻碰著京子的腰間,解開短裙的扣環,裙子很快的就隨著地心引力往下滑落。

  手指在底褲的邊緣不厭煩的觸碰著,一拉就跟著自己的洞做往下掉落。

 

  「啊、不行……」

  就在手指不安份的對著濕潤的敏感點惡意的來回觸摸著,京子無法繼續吻著結衣的嘴唇,只能抓著結衣的脖子、念著她的名字。

  「京子、京子……」

  結衣不知道是刻意還是單純想這麼做,不斷的在京子的耳邊用著帶著磁性的輕聲、低吟的方式不斷的唸著她的名字。

  京子覺得身體越來越熱了。

  「啊啊、…哈啊…嗚……」

  身體可以感覺到結衣的手指正侵入自己的身體中,眼眶中不自覺的帶著淚珠,嘴裡可以發出來的只有熱氣跟那令人害羞的呻吟聲。

  「京子,你是我的。」在手指完全沒入其中後,結衣在京子的耳邊說著剛剛說了好幾遍的話。

  「結衣…嗯──等等、太快了──」

  結衣邊在京子的耳邊念著她的名字,邊繼續加快速度。

  「哈啊、嗯…結衣、嗯──」

  就在綿長的呻吟聲迴盪在整個房間後,結衣才緩緩的讓自己的手退了出來,吻了吻京子那帶著淚水的眼眶還有那喘著氣的嘴角。

 

  結衣坐著把有些疲倦的京子抱在懷裡。

  「京子,去洗個澡吧。」輕聲的問著。

  「嗯。」

  「要我幫忙嗎?」勾起壞笑的問著。

  「笨蛋!大色狼!」京子紅著臉的轉過頭捏著結衣的耳朵。

 

  結果這段吵架還是在京子的嘴唇被結衣用吻堵住後結束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快死掉了,我真的覺得寫欸取文很…無趣又很羞恥,而且寫成這樣我也太弱了!!!

  好了,這篇應該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就是吃醋到一個境界的結衣依然吃掉她最親愛的戀人京子這樣,上一集有人問說是要讓京子攻的意思嗎?!可惜不是,這個系列的結衣根本就強攻到爆炸啊wwww當然要攻到底wwwwwww

  那前面那段就是京子壓著結衣被結衣攻擊的那段靈感來源是我家熱血催稿提示小精靈月月的主意,雖然我只採用了一半啦,小精靈的結衣更腹黑、京子也是,但是黑過頭我就拉不回來了,不過還是多謝給我建議,雖然我笑很久wwwwww

  那麼,請好好期待下集,那麼我們下次再見!依然有問題提問、有感想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