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64300.jpg  

 ╳×

 

  律輕輕的握著我的手,把一個用著鍊子套住的戒指放在我的手心。

 

  然後他突然靠近我的耳邊說了句話。

 

  『澪…我喜歡你。』

 

  我嚇了一跳,他只是靜靜的離開我的耳邊,站在我的面前,用著他那雙琥珀色的雙眼看著我。

 

  『早在很久以前我就應該要告訴你了,只是到後來我依舊什麼都沒說,其實我知道你早就注意到了。』

 

  我沉默,不斷的沉默。

 

  『我要去英國了,以後我再也沒辦法陪你也沒有辦法再為你做什麼了,所以你自己要堅強。』

 

  他的話一字一句傳入我的耳中。

 

  『我知道那個人對你很好,所以你一定可以得到所謂的幸福的。』

 

  我的腦中還徘徊著他將離我而去的言語。

 

  『最後我只希望你能答應我一件事。』

 

  『是…什麼?』

 

  他仰起他那總是非常溫柔的笑容。

 

  『我希望你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

 

  我的眼淚落下了,連綿不斷的滑落我的臉龐。

 

  『我答應你。』

 

  我的聲音在哽咽,他笑了,笑的很開心、很溫柔。

 

  然後他轉身走了,沒有在為我擦乾眼淚,只是離開,他要我一個人堅強,他要我……要幸福。

 

 ╳×

 

  「For me the deepest love Mio , I heartfelt hoped that you can obtain happiness.(給我最深愛的澪,我由衷的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我唸了他最後跟我說的話,一句我無法忘懷,令我深刻不已的話。

 

 

 

  我知道,他喜歡我的事。

 

  那只是個巧合,在他的房間裡剛好看見了一張紙,上頭有他的筆跡還有他設計的稿子旁邊寫著一段話。

 

  當下,我就知道了他的計畫,然後我開始尋找一個人,一個跟他很像的人,跟那個人相處時有跟他相處時的感覺,非常熟悉。

 

  等到那人跟我告白時,我沒有多猶豫什麼就答應了。

 

  介紹給輕音部的人認識時,我對他當時的表情印象很深。

 

  錯愕、驚訝、悲傷、難受、痛心……很多種情緒混和在一起。

 

  但是他依然故作堅強的微笑,再微笑,然後離開我的眼前。

 

 

 

  之後的他曾經有一段時間不斷徘徊在我以外的人的身邊,知道了他跟別人約好要出去時我總會故意、刻意要求他陪我。

 

  我的內心我很明白,我是喜歡他的,卻是不會接受他的,卻依然想霸占著他的溫柔,然後在他的面前又顯得我跟那人很好的樣子,我知道我在折磨他,而他也知道。

 

 

 

 

  想起我以前對他的所作所為,只感到愧疚,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為什麼我沒有相信他,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對自己的個性非常清楚,但是儘管如此我依然也不該傷害那個人。

 

  那個,對自己而言可以稱為重要的人。

 

  自己深愛過,卻沒能說出口、沒能在一起的人。

 

  其實自己知道,如果失去的一樣很重要的人、事、物的時候其實就代表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根本就沒有擁有它的資格。

 

  然而現在再怎麼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因此我現在也只想祈求一件事。

 

  就是你一定也要幸福。

 

  律……你一定要幸福。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喲!我回來更文了!!!!真是累死我了,該死的月考(結果我又在月考感冒了又加過敏真是有夠衰的。。。)最近一直跟律在一起呢,什麼亞彿加厥定律、定比定律、理想氣體定律等。。。有的沒的。。。(好了,我還是別抱怨了。。。不過真的考得很爛啊!!!!)

  好啦,抱怨也說過了,那麼接下來就是下集預告了!!!

 

  下集!最終回!預告搶先看!

 

    「律前輩……」

 

    「才沒有呢!」

 

    「噓!」

 

    「這不是當然的嗎?」

 

  阿哈!一定沒有人看得懂!!!!那麼,請期待下集,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