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46.jpg  

  「律前輩他…才沒有恨你……不要把他想成是那種人!!!」

 

  澪被震懾住根本說不出話。

 

  「我以前總是以為那種什麼犧牲奉獻的愛情都是騙人的、都是被別人亂編出來的,但是看到律前輩我才知道,原來那是有可能的。」

 

  「小梓……」

 

  「我是不知道澪前輩的情人是怎樣的人,但是一定是律前輩對你比較好、對你的事情也比較熟悉,而且他比任何人都對你更加溫柔、更加愛你,這些連我們這些旁觀者都知道的事情你不可能沒有發現,可是……到了最後為什麼你卻選擇了別人!!!」

 

  梓曾經看過那個澪所謂情人,當下的第一瞬間他只覺得那個人跟律很像,不管是律那爽朗的笑容或是語氣,完全就是律的翻版。

 

  當下就馬上知道了,澪那個個性是無法承受住這個社會的眾人那流言蜚語般的折磨,儘管澪他自己是喜歡律,但是到了最後卻沒有跟他在一起的原因,已經非常明確。

 

  所以他找到了,代替律的代替品。

 

  「他根本就比不上律前輩!!他唯一贏的就是他是個男的!!

  因為你的個性卻讓律前輩遭遇了多少的不幸,為什麼你不相信律前輩會保護你?為什麼……你到最後還不放過他!!!」

 

  梓知道,律總是任憑著澪的使喚。

 

  那天也是個偶然,遇到了要去陪澪的律,如果自己知道最後律會白白等了三個鐘頭多自己一定會制止他的。

 

  「如果要放棄就要徹底一點!!為什麼你不放他自由!!」

 

  剛好唯跟憂一起走在路上並經過了那公園上,看到了這樣的狀況,就跑到他們兩個身邊打算安撫梓的怒氣。

 

  「他甚至為了你出了車禍!!要不是運氣好或許他的左手就不只是扭傷可能會骨折或是更嚴重!!也許律前輩就再也不能打鼓了!!!」

 

  一想到律可能會為了自己而不能再打鼓,澪突然被震懾住,雙眼有些空洞,眼角的眼淚不停止。

 

  梓也早在一開始就氣到落淚了。

 

  「為什麼……律前輩他……」

 

  憂上前去關心澪有沒有事,而唯走到了梓的旁邊緊緊的抱住他。

 

  「為什麼……不相信他……」

 

  然後梓就抱著唯痛哭著。

 

 ╳×

 

  回到家,澪還在想著剛剛梓對自己說的話。

 

  『律前輩他……才沒有恨你!』

 

  為什麼…不恨我……律。

 

 

 

 

  想起律給予戒指時的畫面。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今天的內容似乎有點短。。。反正就是在說梓發火的事。。。呃。。。就是這樣!

  可惡啊!!要月考了!!最近不知道可不可以更文。。。

  那麼,請收看下集預告!!!

 

  下集預告:

 

    『澪…我喜歡你。』

 

    自己深愛過,卻沒能說出口、沒能在一起的人。

 

    我知道,他喜歡我的事。

 

     『我答應你。』

 

  很好!!一定沒有人看得懂!!!

  那麼,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