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99.jpg  

 ╳×

 

  「抱歉給你添麻煩了。」梓在一旁帶著歉意說道。

 

  「怎麼會呢?受到那種天真孩子的歡迎是我的榮幸呢!」

 

  「律前輩這樣說好像老了很多。」

 

  「沒禮貌。」然後伸手弄亂了梓的頭髮。

 

  「剛剛看律前輩明明還覺得律前輩有點改變了,結果還是那麼幼稚。」經過梓一番的掙扎,律終於放開了。

 

  我變的地方可不只是有點。

 

  「你說身高嗎?嘿嘿~我可是經過幾個月就長高了8公分呢!不像梓你都沒有進展!」律用著很驕傲的方式炫耀。

 

  「真是的,我不是指身高……啊!對了,律前輩你的髮箍呢?」

 

  這麼久才注意到嗎?

 

  「因為戴著總覺得自己好像很幼稚就拿下來了。」

 

  「難怪我總覺得律前輩有變成熟,原來只是髮型。」梓用著握拳的右手打在左手的掌心,一付原來如此的樣子。

 

  「你最近越來越沒大沒小了,梓。」

 

  「欸?」

 

 ╳×

 

  每次當心裡壓抑不住對他的情感的時候,總會緊握著脖子前那枚用著鐵鍊子纏住的戒指,那是我的束縛。

 

  一輩子無法掙脫的詛咒。

 

  曾經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光,然後很快我就明白了究竟什麼是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受,那種痛徹心扉的苦。

 

  一輩子無法承受的痛苦。

 

  之後的我就這樣帶著痛苦每天帶著笑容,一種用來掩飾心痛的笑容,我對任何人都微笑,但是從來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微笑是多麼虛偽。

 

  彷彿這世界上的每個人似乎都比我幸福,他們臉上的笑容都比我還要真實,而且他們痛苦的時候可以哭、生氣的時候可以發火,但是我不一樣,我只能笑。

 

  只能夠,笑。

 

 ╳×

 

  「律前輩!你真的來了啊!!」棗很高興的衝到剛剛進門的律面前。

 

  「這是當然的啊,都答應你了。」律伸手摸了摸棗那墨綠色的短髮。

 

  然後突然餘光看見了一個沒看過一年級生。

 

  「律前輩!律前輩!這是我們的貝斯手,一之宮涼。」

 

  「你好。」涼打著招呼。

 

  「你好。」

 

  「律前輩你要喝茶嗎?」在一旁的流問著。

 

  「欸?」

 

  現在還有這種服務嗎?琴吹家真的有這麼多的點心吃不完嗎?

 

  「那我就不客氣了。」

 

 ╳×

 

  曾經試過就只穿著襯衫在還有點微涼的春天跳進大海中。

 

  一開始跳進去的確是感到冷,但是又在不知不覺當中習慣了那樣的溫度。

 

  冷冰冰的,就像是我的心。

 

  然後憋著氣潛入了海中,閉上眼只感受到水的溫暖,然後想著乾脆就這樣下去吧!

 

  然後氧氣消失殆盡只剩下二氧化碳在肺部徘徊,最後還是落魄的回到了水面上吸取著氧氣。

 

  不呼吸又不行,然後呼吸完之後又想著為什麼要呼吸。

 

  結果我還是抵抗不了人求生的本性,依然想活在這個世界上,儘管它是一個殘忍的地方。

 

 

 

  我是條魚,一條會溺水的魚。

 

  在自己熟悉的大海裡頭無法呼吸,到了地面又無法生存。

 

  哪裡才有我生存空間呢?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持續虐律行為。。。

 

  剛剛看到K-ON最終回,真是讓人傷心。。。。他可以選擇再多賺一點稿費嘛!!我就可以在看久一點(也敗家的久。。。)

 

  廢話結束,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