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93.jpg  

 ╳×

 

  走在那熟悉的走廊上,一幕幕的回憶都衝進腦中。

 

  「喂,紬。」開口叫住那個拖自己來的人,但是卻沒有回音,轉身過去卻沒有看見人。

 

  啊啊…又跑去找他了啊。

 

  自己不是不知道,應該說早就非常了解了,那突然要自己陪他來大概是為了見那個人然後順便要跟我說那件事,也有可能是為了找個伴,不過對我來說無所謂就是了。

 

  而且來這裡說不定還可以吃到好吃又昂貴的點心。

 

  「律前輩?」聽見那個熟悉的聲音,轉身看著那熟悉的人。

 

  「哦~這不是梓嗎?」再次露出那能夠稱之為爽朗的燦爛笑容。

 

  「前輩,你不用上課嗎?」看著梓小跑步的過來。

 

  「今天已經沒有課了哦~」

 

  「其他人沒有來嗎?」

 

  你不先問問我為什麼可以進來嗎?

 

  「紬的話大概在教職員辦公室吧,至於唯還有課。」

 

  「是嗎?」早已知道實情的梓就像是跟律說好似的,不開口詢問澪的事。

 

  「「梓前輩。」」突然從律的後方傳來帶點稚氣的聲音。

 

  「小棗跟小流?」

 

  好像是新生呢?聽說輕音部剛剛好有新生加入因此而沒有被廢社,這兩隻(?)應該是新生吧。

 

  「你、你就是去年畢業的田井中前輩嗎?!」突然露出像是小狗看到喜歡的東西似的表情。

 

  「呃…嗯。」

 

  「我叫做樱野棗,現在是輕音部的鼓手!我很喜歡你,田井中前輩!」

 

  「這樣啊,叫做棗是嗎?叫我律就可以了。」

 

  真是可愛的後輩呢,像小狗一樣。

 

  「律前輩,他叫做流!琴吹流!是鍵盤手哦!」看著棗拼命的介紹著他剛剛拉過來的另一位後輩。

 

  「欸?琴吹?」

 

  那個叫做流的,怎麼那麼像某位大小姐?

 

  不管是那種人畜無害的笑容還是那種奇特的眉毛連頭髮的那種微捲都一樣……除了髮色不同我還真的以為那是紬大小姐呢!

 

  「流他是紬前輩的親戚。」梓在一旁補充說明。

 

  啊啊,果然啊!

 

  「等一下,律前輩會去我們的社團活動嗎?」棗用著很期待的表情說著。

 

  「這、這個嗎?」

 

  「不會嗎……」棗一臉失望的說著。

 

  「當然會去,當然。」

 

 ╳×

 

  曾經,我也像那像擁有過遠大的夢想,擁有那樣美麗的夢。

 

  但是夢終究只是夢,不是現實。

 

  然後時間一點一點流逝了,最後才看清現實的我果然受傷了,而且傷的不是普通的深。

 

  在我身邊那個我認為是最重要的人離我遠去,在我心目中那個曾經是最重要的夢慢慢消逝。

 

  我受了傷,一種很嚴重的傷,但是我在同時也知道了,這個所謂的現實並不是小時候想的那麼完好無缺、那麼美好。

 

  這個現實,是慘忍的。

 

 

 

                         To be continued...

 

 

 

後記:

  虐文繼續中,無法忍受者請停止你的自虐行為。。。。

 

  今天看了K-ON!23集,啊啊!什麼相親照片啊!!!還有那麼臉紅是怎樣啊!!!!我還以為唯看著和要說「和和才不會去相親!他會娶我!」(抱歉。。。我會自重的。)

  結果最近律放髮、和拿下眼鏡,最近用這樣提高收視率啊?不過。。。very good!!!

 

  廢話結束,唯不適合當學生會長,那麼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