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65.jpg  

  所謂的愛情,不是應該要充滿忌妒和佔有慾的情感嗎?

 

  那又為什麼當你一直非常重視的人跟別人在一起時,你還能夠笑著看著他們呢?

 

  難道你都沒有所謂忌妒的情感嗎?

 

  難道你對任何的事情都無所謂嗎?

 

  這樣的話是該說你人太好了,還是應該說你太傻了呢?

 

  吶,誰可以告訴我,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

 

  「小梓?」

 

  突然,被叫住名字的人猛然抬頭。

 

  「怎麼了?在發呆呢。」

 

  「憂?啊啊,沒事,剛剛在想事情。」

 

  「那在想些什麼呢?」

 

  梓突然盯著憂的臉。

 

  「憂…」

 

  「嗯?」

 

  「這樣沒關係嗎?」

 

  「欸?」

 

  突然意識到自己在說什麼的梓站了起來。

 

  「小梓?」

 

  「沒、沒事,我要去……廁所!對!我要去廁所!」

 

  一瞬間,人就這樣跑掉了。

 

 ╳×

 

  啊啊!大笨蛋!!!我在問什麼啊!!

 

  雖然唯前輩現在跟和前輩在一起了但是憂什麼都沒有說,那我是在問什麼啊!

 

  像是這種在揭人家瘡疤的事,我怎麼會做出來啊!!!

 

  但是為什麼,憂一點反應都沒有?

 

  憂不是……一直都喜歡唯前輩嗎?

 

 ╳×

 

  『碰!』

 

  通常走廊上是不准任何人奔跑的,因為會很容易撞到其他人,而這次也真的撞上了。

 

 

  啊…好痛。

 

 

  「小梓?沒事吧?」

 

  抬頭看著剛剛自己撞上的人。

 

  「和前輩!?我、我沒事!」

 

  梓握上剛剛和伸出來的手。

 

 

  真是溫柔的人,明明就是我自己撞上他的,但是他卻連一句責備的話都沒有。

 

 

  「要小心一點哦。」

 

  「好、好的。」

 

  突然之間,梓面對著和的臉,不發一語。

 

  「怎麼了嗎?」

 

  「欸!?我、我……」

 

 

  剛剛那究竟是自己今天第幾次發呆了呢?

 

 

  「小梓。」

 

  「是、是。」

 

  「要跟我聊一聊嗎?」

 

 

  想一想,這也不是辦法,總該找個人說一說話才行,否則自己就快要爆炸了!

 

 

  「那個…和前輩。」

 

  「嗯?」

 

  「現在跟唯前輩在一起吧。」

 

  「是啊。」

 

  「那……憂怎麼辦?」

 

  「憂?」

 

  「憂不是一直都很喜歡唯前輩嗎?」

 

  「所以小梓剛剛都在為憂擔心嗎?」

 

  「……應該可以這麼說。」

 

  和沉默了一下,而梓也靜靜的在等待答案。

 

  「小梓知道嗎?」

 

  「欸?」

 

  「憂跟唯其實很像哦。」

 

  這一點梓並不反對,不管是外表或是注意力,但是就個性還有能力來說,不管怎麼看都會覺得憂比唯更加優秀。

 

  「就個性來說,他們都一樣非常喜歡撒嬌。」

 

  「欸?」

 

  和對梓微微一笑。

 

  「雖然平時看起來總是唯像個小孩子似的依賴著憂,但是憂也總是在依賴著唯。」

 

  「是嗎?」

 

  「小梓知道吧,唯跟憂的父母常常會出國旅行,所以憂才會包辦所有的家事,因為唯有點笨手笨腳的,但是憂的年紀畢竟比較小因此也比起唯更喜歡撒嬌。」

 

  「……」

 

  「唯對憂來說,是最重要的家人,也是唯一能讓他撒嬌的人,雖然就各方面來說,憂比較優秀。」

 

  「……」

 

  「家人不是情人,雖然有著密不可分的血緣但是總是會分離的,但是又不像情人般,說分手就可以分手的,這就是家人。」

 

  「……」

 

  靜靜的聽著和的每段話、每個字,都讓梓陷入沉默的思考模式。

 

  和對著沉默的梓依然的露出平時的笑容。

 

  「那麼…憂就拜託小梓了。」

 

  伸手摸了摸梓的頭後,向前離開。

 

  但是梓對於剛剛和的那段話感到不解。

 

 ╳×

 

  突然,耳邊傳來一陣急促的跑步聲。

 

  「梓喵~」

 

  「唯前輩?」

 

  「你有沒有看見小和?」

 

  「和前輩的話,剛剛往那邊走過去了。」

 

  「這樣啊!那我走了!」

 

  「等等,唯前輩!」

 

  本來又要向前奔跑的唯停下來。

 

  「怎麼了嗎?梓喵?」

 

  「呃…不,沒事。」

 

  突然,唯對梓笑了笑,露出他一貫天真的笑容。

 

  「別擔心,交給梓喵就可以放心了!」

 

  「欸!?」

 

  「那憂就拜託梓喵了!」

 

  一說完,人就向前跑掉了。

 

  但是梓依然對兩位前輩的話,一點也不了解。

 

 ╳×

 

  之後的梓一整天都不斷的在思考著那兩句令人匪夷所思的話,還因此而翹掉了社團活動。

 

  太陽落下成了夕陽,眼看著再過幾個鐘頭就要天黑了,但是現在真的不想要回到家,只能坐在河邊看著被夕陽染成橙色的河水。

 

  「小梓?」

 

  突然,在耳邊聽見了熟悉的聲音,轉過的頭看著那人。

 

  「憂?」

 

  憂走到了梓的身旁坐了下來。

 

  「小梓今天怎麼了呢?一直都怪怪的。」

 

  「我……」

 

  話還尚未說完,突然間!有一顆棒球飛了過來。

 

  「小心!!!」

 

  憂馬上壓在梓的身上擋住他的身軀以免那個可能會飛過來的棒球。

 

  「對不起!你們沒事吧!?」

 

  憂對著剛剛在玩傳接球的小朋友笑了笑,似乎在告訴他我們沒事。

 

  那個小朋友再一次鄭重的到了歉之後離去。

 

  「小梓,你沒事吧?」

 

  憂起身之後對著梓問道,但是梓卻沉默著,不發一語。

 

  「小梓?」

 

  「我…」

 

  「嗯?」

 

  「我又不是唯前輩!所以憂不需要擔心我!!」

 

  突然間,梓大聲的對著憂大罵著。

 

  「為什麼看見唯前輩跟和前輩在一起你都不會傷心!?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歡唯前輩嗎!?」

 

  雖然這不是梓第一次發飆,但是還是第一次對著憂發飆,所以憂似乎有些嚇到。

 

  「不對哦。」

 

  沉默一下過後,憂開口。

 

  「什麼?」

 

  「沒錯,我是很喜歡姊姊沒錯,因為姊姊是我很重要的家人。」

 

  「……」

 

  「在爸爸跟媽媽不在的日子裡都是姊姊跟我在一起的度過的,但是姊姊只是家人,我們是不會永遠在一起的,所以當我知道姊姊跟和前輩在一起時雖然有點失落但是也鬆了一口氣。」

 

  「……」

 

  「因為終於有個人可以好好待在姊姊的身邊照顧他,而且我也有了重要的人想要去守護。」

 

  「憂……」

 

  「所以小梓不用為我擔心,也不要哭。」

 

  當憂的手擦掉自己的眼淚時,梓才發現在不知不覺間自己已經掉下淚水了。

 

  「那…那個人是誰呢?」

 

  「嗯?」

 

  「憂想守護的人是誰呢?」

 

  憂笑了笑,然後親吻了梓還有點溼潤的眼睛,之後又吻上了梓的嘴唇。

 

  梓與憂的初吻有著鹹鹹淡淡苦澀的味道,是淚水的味道。

 

  雖然鹹鹹的但卻又有著甜甜的感覺。

 

 ╳×

 

  『那麼…憂就拜託小梓了。』

 

  『那憂就拜託梓喵了!』

 

  『我也有了重要的人想要去守護。』

 

 ╳×

 

  「小梓,我喜歡你。」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唯前輩跟和前輩的話究竟是什麼意思了。

 

  只是沒想到那兩位前輩竟然早就知道憂喜歡自己。

 

  原來自己也有不為人知到遲鈍。

 

  「嗯…我也是。」

 

  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喜歡上了這樣傻傻的人。

 

  有點遲鈍的我就跟這傻傻的人一起牽手,走下去吧!

 

The End

 

 

空海哈拉time:

  又出新文了!!其實這篇是早就寫好拿來放的,可是備用的文也快用完了,所以各位又要再等一段時間才可以看到下一篇。。。

  話說這個配對又是新的喲,但是好像又被我寫的很奇怪,糟糕。。。。

  那下次再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