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87.jpg  

文前須知:

 

 *CP:西垣奈奈 X 松本理世  (師生組)

 *走向:是溫馨類吧...(大概)

 *內容:相遇過程?

 *PS:理世的話有打出來,不然就寫不下去了...

 

 

以下是正文:

 

 

 

  一大早,有個少女站在理化教室的門口,沒有猶豫的就打開了門,果然有個穿著白大掛的人在裡頭忙東忙西的。

 

  「喲!松本你來啦!」

 

  身為理化老師的西垣奈奈正在做一些奇怪的發明。

 

  「發明了新的藥哦!你要不要試試看?」

 

  「沒有副作用?」

 

  「跟上次一樣,頭髮可能會稍微長長一點,我會幫你修的。」

 

  奈奈伸手摸了摸理世的頭,理世總是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好像全世界就只有奈奈跟自己一樣。

 

  還記得第一次相遇也像這樣,兩個人在理化教室裡頭。

 

  那段回憶,自己愛情萌芽的那段回憶。

 

 ╳×

 

  我是松本理世,高二,學生會副會長,唯一的學生會二年級生。

 

  因為說話的聲音真的太小了,常常會讓人聽不見,但是同學跟老師都非常體諒自己,願意在跟自己講話的時候把耳朵靠近自己或是使用手機來對話。

 

  但是因為這樣,我變得有些不太喜歡說話。

 

  可是學生會的工作可以用紙筆來工作,可是有時學生會長需要上台說話等到明年的話就不好了,沒有辦法能夠改善嗎?

 

  "刷──"

 

  「喔,這時候怎麼會有人光臨呢?」

 

  由於忙著學生會的事,把東西忘在理化教室的理世,走進了教室,發現裡頭人,很熟悉,是新來的理化老師。

 

  「西垣老師……」

 

  「怎麼了呢?」

 

  「東西,忘記了……」

 

  對了,別人聽不清楚我的聲音。

 

  「是這個嗎?忘記的東西。」奈奈手中拿著一本筆記本,那就是理世忘記的理化筆記本,奈奈不顧主人就在面前,隨意的翻了翻,「整理得很完美哦,松本。」

 

  本來筆記本裡頭就只有理化筆記,就算被翻過也不會怎麼樣,而且現在重點是別的。

 

  「老師,聽得見我的話!?」

 

  「嗯?不是說得很清楚嗎?」奈奈臉上帶著疑惑的表情。

 

  第一次遇見這種人,能夠好好聽見我說話的人。

 

  「老師我……」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想要告訴他,想要讓他全部都知道,我的一切。

 

 

  「這樣啊…別人聽不見你的話,嗯……我來幫你吧!」

 

  「幫我?」

 

  「我可是,科學家哦~我會幫你發明可以好好跟人說話的藥。」

 

  「真的?」

 

  「真的,對你發誓哦。」

 

  奈奈伸出手,摸了摸理世的頭,理世卻臉紅的低下頭。

 

 ╳×

 

  ──西垣老師真的是個有趣的人,而且還那麼聰明……

 

  理世完成了學生會的工作後,總是會坐在理化教室裡頭看著奈奈做著實驗。

 

  ──老師看起來很年輕的樣子,不知道幾歲了……

 

  「我今年二十歲哦。」

 

  理世愣了愣的看著奈奈。

 

  「把問題寫在臉上了哦,松本。」

 

  理世又紅了臉,微低著頭,但是視線又一直飄向奈奈。

 

  「哈哈~沒關係的,想問就問吧。」

 

  理室也開始習慣奈奈那種對其他事情都寬容帶過的個性。

 

  「老師二十歲……沒有上大學嗎?」

 

  「有哦,我國中只讀了一年級就跳級升高中了。」

 

  面對理世的驚訝,奈奈笑了笑。

 

  「因為國中生的實驗實在太無趣了,雖然高中也沒有多好玩就是了,要我一直慢慢等才能做我想做的事我可做不到哦。」

 

  「老師很聰明。」

 

  「是嗎?」

 

  就在奈奈疑惑著邊到下的化學藥品開始沸騰。

 

  「啊……」

 

  "BOOM!!!"

 

  「啊啊……爆炸了。」一臉悠閒的好像在說今天天氣真好的西垣奈奈老師緩緩從地上爬起來,「松本沒事吧?」

 

  轉頭就看到理世倒在地上,急忙的把她抱起來。

 

  「我、沒事。」

 

  「是嗎?」

 

  奈奈稍微檢查了一下,理世跟自己都沒有受傷,雖然身上髒髒的。

 

  理世拿出手帕,開始幫奈奈擦拭。

 

  「謝謝你,松本。」

 

  奈奈也還不客氣的接受理世的心意。

 

  「老師為什麼不讀研究所呢?」

 

  「嗯…我不想被人限制得做什麼實驗,而且這間學校的校長比較好講話。」

 

  ──那與我的約定……

 

  「不過跟松本的約定是例外,已經說好了嘛!」

 

  面對奈奈的燦爛笑容,理世臉紅著的繼續幫奈奈擦拭。

 

  奈奈轉頭看向窗戶,注意到外頭的夕陽慢慢變暗。

 

  「我送妳回家吧。」

 

  「不、不用麻……」

 

  「不能讓你自己一個回家哦,很危險的,好歹我也是個老師嘛!」

 

  「那就…麻煩你了……」

 

  奈奈沒有回話,只是像第一次認識那樣摸了摸理世的頭。

 

 

 

  「安全帽只有一頂,給你帶吧!可能會有點大。」奈奈把全罩式的安全帽帶在理世的頭上。「要緊緊的抓著哦。」

 

  坐在腳踏車的後座上,理世一路上都緊緊的抓著奈奈的實驗袍。

 

 ╳×

 

  之後的兩人感情一直都很好,一直到了理世升上了三年級,由於新生入學學生會是一定得上台講話的,一直很猶豫的要不要讓二年級的學生會副會長杉浦綾乃上台。

 

  「別擔心,已經發明出來了哦,可以讓松本的聲音好好讓大家聽見的藥。」

 

  「老師……」

 

  「放心吧,沒有副作用的哦。」

 

  面對奈奈的笑容,理世擔心的其實並不是副作用,而是如果約定完成了,那我們的關係會不會改變。

 

  ──老師,其實我………

 

  這一次,奈奈並沒有看穿理世的內心。

 

 ╳×

 

  第一次聽見會長的聲音讓綾乃跟千歲都有點驚訝,但是他們更高興的是新生入學演講完美的落幕了。

 

  「還好沒事了……」

 

  「嘛嘛嘛~綾乃就是太愛操心了~」

 

  「才沒有!不過我是第一次聽見會長開口講話呢!」

 

  「我也是哦~」

 

  「不過會長呢?」

 

  對於新生入學典禮一結束就立刻消失不見的會長感到疑惑。

 

 ╳×

 

  理世激動的打開理化教室的門。

 

  「老師!」

 

  「怎麼啦,松本,慌慌張張的。」

 

  「我的聲音……」

 

  「大家都很清楚的聽見了哦,我有問過杉浦他們了。」

 

  「老師……」

 

  ──不對,我想要問的不是這件事!為什麼現在沒辦法好好的說呢?!

 

  理世被急哭了,奈奈脫下實驗袍然後披在理世的頭上,緊緊的抱住他。

 

  「抱歉呢,松本,其實那個藥是有時間限制,只能維持一個鐘頭,我想只要改良好應該就治好松本的問題吧。」

 

  「老師──」理世緊緊抓著奈奈胸前的衣服。

 

  「但是有點不想要繼續下去呢。」奈奈稍微鬆開一點力氣,看著理世,「不是不想要完成約定,而是…覺得有點可惜……」

 

  「什、──」

 

  「很想,讓你的聲音只屬於我。」

 

  理世睜大眼睛看著奈奈,眼眶中還帶著一些淚水,但是奈奈卻依然帶著悠閒的笑容。

 

  「……給你。」沉默了一下後的理世,輕聲說道。

 

  「嗯?」

 

  「全部都給你也可以!因為、因為我喜歡你!我喜歡老師你!」理世羞紅了臉的,大聲說著。

 

  「我知道。」

 

  「欸?」

 

  「我都知道,松本的事我的知道。」看著理世滿臉通紅,嘴角的角度又上仰的一些,「不想讓我知道?」

 

  「只、只有老師可以知道……」

 

  「這樣啊…理世還真是個好孩子呢……」

 

  「老……」師。

 

  話沒有說完,只感受到蓋在自己頭上的白大掛被奈奈拉住而且正往他的方向前進,還有那溫度最高的嘴唇。

 

  「老、老…嗚…師……」

 

  似乎是沒有打算只輕輕的吻一下,緊緊的吻著,明明就已經快要沒有氧氣了,卻只呼吸了一下,掙扎的說了幾個字又被掠奪呼吸,反而更加感受到炙熱的體溫強行闖入的舌尖交纏著,一點一點的感覺的力氣被抽走。

 

  「我們再來做一個實驗吧。」

 

  「實…驗……」被吻的迷茫的理世,腦袋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們來研發如何讓你可以清楚的知道我的內心的藥。」

 

  「…好……」

 

  奈奈笑了笑,又拉起白大掛蓋住兩人。

 

 

 

  天空中照耀出的陽光打進了理化教室,照在兩個在白大掛底下緊擁的人們。

 

 ╳×

 

  放學後,處理完學生會的事情之後,理世走進了理化教室,今天裡頭沒有人在做實驗,因為那人正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老師……」

 

  沒反應。

 

  輕輕的靠近了奈奈,理世凝視了一下奈奈的睡臉之後,讓自己的臉慢慢接近她的臉。

 

  「啾~」

 

  「嗚!」

 

  結果變成要偷襲的人反被偷襲。

 

  「老師!」

 

  「哈哈~松本防備心不夠哦~」

 

  ──結果那一天之後,老師沒有再叫過我的名字。

 

  「老師……為什麼不叫我的名字呢?」

 

  吱吱嗚嗚的話到最後也是會被看穿的,理世已經學會對奈奈直接說了。

 

  「名字嗎?畢竟是師生戀嘛,雖然這跟廣闊的天空比起來這點小事跟本不算什麼,但是被發現我是會被開除的哦,而且你也會被掛上很多很難聽的謠言,而且……」

 

  「嗯?」

 

  「這樣我就不能使用這個教室了。」

 

  理世有點小無奈的,用著複雜的表情看著奈奈。

 

  「哈哈~這樣就不能爆炸了哦,你不覺得兩個人一起爆炸比較浪漫嗎?」奈奈笑了笑的摸著理世的頭。

 

  理世緩緩的點了點頭,勉強接受這個回答。

 

  「能跟我一起爆炸的,只有理世哦。」

 

  「!?」

 

  理世驚訝的看著奈奈,她的臉上帶著有些惡作劇的笑容,有時候會這樣,突然的戲弄一下自己。

 

  理世臉紅著低著頭,任由奈奈的手在自己的頭上亂摸。

 

  因為喜歡所以沒有辦法,就算被小小的戲弄一下就當作是兩人之前的情趣,因為兩個人一起爆炸一定會比較浪漫。

 

  理世緩緩的往前然後抓著奈奈的白大掛好跨坐在她的腿上,環抱住她的脖子找了個舒服的位子閉上眼睛享受一下寧靜的時光。

 

  「呵呵~在撒嬌嗎?」

 

  ──好吧,為了之後兩個一起體會浪漫的爆炸,就讓他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The End

 

 

後記:

  哈哈~感覺好詭異,寫完之後就沒有再看過了,大概都忘光光了,不過先聲明,手機對話是指用像簡訊之類的東西,總覺得西垣老師人很聰明的樣子就這樣寫了(畢竟聰明的人都有一點點怪怪的,感覺上。)這樣年紀就不會差這麼多了,不過這樣的配對好像在犯罪喔,算了不重要。

  其實我本來是沒有要參加當祭品的是因為某草,我還沒確定要參加就已經被賣掉了...弄得我沒辦法只好花一個下午把這一篇飆完,寫完當下呈現虛脫狀態。

  被拐進應援團之後,最近都是在用RC聊天,基本上他們的對話我很難加入(我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年紀大了吧)然後看了他們的對話之後,我覺得草真的是被大家所寵愛的對象,而番巧醬真的是被大家所疼愛(欺負)的對象。

  不過今天第一次直接跟草對話,我發覺...她好小鬼頭喔(他還說不幫我應援,那我也沒辦法。),她說我跟他叔叔很像,我瞬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過虛跟R桑的人很好吧...(其他的人不太熟)。。

  雖然一開始有很多想要抱怨的,但是拖到現在...都忘光了!最後想要說的是,可以不要再叫我海醬了嗎?!(我都老大不小了。)

  下次見吧。

 

未命名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