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83.jpg  

文前須知:

 

 *CP:船見結衣 X 歲納京子 內含千綾(應該...)

 *走向:是悲情類?

 *內容:悲情悲情悲情,然後...

 *PS:基本上我是用漫畫的內容來寫的,跟動畫無關哦,還有跟之前幾篇的結京文內容無關。

 *PS2:請注意╳×內的時間,不要越看越混亂哦~

 

 

 

 

以下是正文:

 

 

  『在你心中,愛是什麼東西?』

 

  我還是不懂你留下那句話的意思。

 

  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在滿是櫻花樹的樹林中,你的身影漸漸被櫻花花瓣給填滿,櫻花落下的速度應該是一秒五公分啊,那為什麼我眼中你的身影卻消失的那麼快?

 

  誰來告訴我?

 

 ╳十年後,歲納京子×

 

  「歲納老師,你有新信哦!」

 

  剛剛交出差點開天窗的原稿之後,本來應該要睡死的新人人氣漫畫家的歲納京子被要回家的助手叫住。

 

  「欸?」

 

  拿過一個黃色的信封袋,本來想要睡飽了再打開來看的,但是有一股現在不打開就會失去什麼的感覺。

 

  打開了信封袋抽出裡頭的紙張,上面全部都是跟自己處不好的音符。

 

  「樂譜?」

 

  京子仔細的看了信封袋,上頭有收信人、收信人地址但是就是找不到寄信人的所有資料。

 

  ──這樣的郵件可以寄嗎?

 

  精神不濟的當下,京子的腦袋已經混亂了,完全沒辦法想事情,他把樂譜收回信封袋裡頭並且放在床鋪旁邊的櫃子上,然後趴在床上、臉埋進枕頭裡,靜靜的就睡著了。

 

 ╳×

 

  「京子。」

 

  在滿滿人海的車站,京子滿腹疑惑的看著結衣,他臉上帶著有點愴然的笑容,手拖著行李箱。

 

  「結衣?」

 

  我很疑惑,現在結衣是打算做些什麼?

 

  「再見了,京子。」

 

  結衣默默的道別,然後轉身頭也不回的走掉了,京子想要大叫結衣的名字,卻發現自己口中發出來的身音傳送不到他的耳中,聲音去哪了?

 

  想要追上去的腳步,一動也不動的定在原點,只能不斷無力的喊著他的名字。

 

  被無力感充斥到感覺腦中有點昏昏沉沉的。

 

  ──別走……不要…離開我啊……

 

 ╳×

 

  從床上被驚醒的京子,喘著氣、發楞的盯著天花板。

 

  今天很奇怪,京子一直這麼想的,已經好久沒有看見他了……為什麼今天卻夢見了他呢……?

 

  結衣……

 

  那個夢很不真實,因為結衣他並沒有向自己道別。

 

  因為他選擇直接消失了……

 

  我,再也沒見過結衣。

 

 ╳×

 

  如果說失去些什麼東西是必然的,那我失去你也是嗎?

 

 ╳十年前,山浦綾乃×

 

  那是綾乃第一次看見千歲哭得那麼傷心,就在自己跟喜歡很久的京子交往之後。

 

 

  那時,還是中學,已經升上了三年級,我的暗戀持續了兩年多了,下定決心後的告白,歲納京子對自己回答是,他不懂什麼是戀愛,雖然看過很多相關的東西,但是具體的感覺是怎麼樣,自己卻不知道,所以他想要試著,跟自己交往看看。

 

  這對於暗戀他多年的我來說,或許這個理由被不是這麼令人感到滿意,但是對於自己的告白被接受,我還是感到幸福的不得了,畢竟他是我的初戀。

 

  滿心歡喜的我,很開心到去跟我最要好的朋友說,千歲也依然滿臉笑容的鼓勵著我,但是這一次他卻沒有流鼻血。

 

  以後再也沒流過鼻血了。

 

 

  我告白的那天,傍晚,學生會的事情已經處理完了,但是我卻把東西遺留在學生會室,跟歲納京子約好要一起回家的我非常急急忙忙的,但是我卻從走廊的窗戶那看見千歲跟船見同學。

 

  升上三年級之後,船見同學的身高也慢慢拉高了,比我們這裡頭的每個人都高了一點,千歲的眼鏡被握在船見同學的手中,千歲靠著船見同學的肩膀,我沒能看見千歲的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我非常清楚,千歲在哭。

 

  船見同學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站著讓千歲靠著,手沒有擁抱、更沒有安慰,船見同學的臉始終保持著看著遠方天空的角度。

 

  我不知道千歲在哭些什麼、也不知道船見同學在遠方的天空看見了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一幕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到無法抹滅的痕跡。

 

 ╳十年前,池田千歲×

 

  那天之後,我總是能看見船見同學的笑容裡頭帶點憂愁。

 

  但是大家都沒人發現,或許是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了,只是我到這時才發現。

 

  我最好、最深愛的朋友終於告白成功,為他感到開心的我,依然忍耐不住心中的苦澀。

 

  愛是什麼?我不太了解,只是那滿滿的悲傷就快把我給淹沒了,撐到放學後,還是忍不住在已經人煙稀少的小花圃裡頭落下幾滴淚。

 

  低著頭,眼鏡已經被淚水滴到有些模糊,但是在我卻看到有個影子在自己的影子前,一抬起頭,船見同學就站在那裡,表情淡然但是我卻感覺充滿憂愁。

 

  他一句話都沒有說,拿下了我的眼鏡,我已經撐不住淚水的重量了,我走向前靠著他的肩膀,最近長高的船見同學肩膀剛好就在我的視線前方。

 

  我的眼淚沾濕了多少船見同學的制服衣料,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船見同學並沒有安慰我,但是我卻覺得放鬆了不少,雖然內心的疼痛沒有因此減少。

 

  之後我們對為那件表示沉默,應該說船見同學不提,我也不說。

 

  後來我們面臨的升學考試,雖然我們都決定考同一間高中,船見同學淡笑的說自己沒有考上。

 

  他的笑容依然保持在最完美的角度,但是在我眼中看來,那是我看過,最悲傷的笑容。

 

 

  之後我從船見同學那裡之道,那場入學考試,船見同學在每一張考卷裡頭都留下了空白,沒留下痕跡,就像之後,他沒留下足跡一般,消失了。

 

  我再也沒有看過船見同學。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嘛,不是我不補坑...是我想不到內容、找不到感覺寫文...阿拉拉~我被人亂刀砍死呢?

  最近真的結京中毒過深...請多包涵。

  大學沒有想像中的有趣,有點煩,真是討厭的東西......

  好的,雖然已經隔很久了,但是我想不起來我有什麼話想說...所以,下次見!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