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470690.jpg  

文前須知:

 

 *CP:竹井久(上埜久)x福路美穗子 又名:(雙部長)(部長cap)(部長x隊長)

 *劇情:呃。。。那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走向:應該是不太甜的甜文吧!

 *人物:是說久帝有點弱弱的。

 *過程:是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東西。。。

 *動機:因為我想要寫部長cap

 *警告:最近連載太多文了,請不要把他們全部混在一起(這句話應該對我自己說。)

 

 

 ※收看者請慎重考慮在看

 

 

 

那麼,以下是正文:

 

 

 

 

 

  伸出手,從平靜的水面用力的把空氣壓進水中,躲在水面下的臉感受著泡沫的鼓動,一陣一陣,然後泡沫浮上水面,消失的無影無蹤。

 

  如果感受也會消失不見,那我是不是會選擇當個木偶?

 

 ╳×

 

  陰暗的房間,安靜的彷彿靜止了而躺在角落床舖上的人漸漸張開眼睛,幽暗而看似灰黑色的瞳孔環繞了一圈,緩緩起了身走向落地窗,拉開窗簾打開透明的玻璃窗,赤腳踩在冰涼的瓷磚地上,夜晚的涼風刺激著肌膚也吹亂了被月光照亮的紅色髮絲,看似有些憂鬱的紫色雙眸仰望著即使是夜晚也看不見一顆星辰的黑色天空。

 

  「天空如此廣闊,卻依然看不見星辰嗎?」

 

  像是嘆氣般的道出一句話,然後轉身回到房間裡頭關上窗戶,拉上窗簾,月光被當在窗簾後方,黑暗再一次籠罩房間。

 

 ╳×

 

  「早安啊!由美!」

 

  一大清早,陽光在天空上散發著溫暖的光線,白雲點綴藍色的天空,學生餐廳裡頭滿滿都是人。

 

  「早。」

 

  依舊冷靜的語氣從高中認識時都已經是這樣了,要不是認識一段時間了要不然一定會覺得他是一個難搞的傢伙。

 

  「只有你在嗎?」

 

  由美的視線看了一下久的後方。

 

  「嗯~應該等一下就會出現了吧~」

 

  「是嗎?不過我說你待在這裡沒關係嗎?」

 

  當由美的話一說完的瞬間突然有一群人圍住久跟由美的位置。

 

  「竹井同學!這個給你!」

 

  突然先由一個個子小小的少女為開始然後一個個禮物、小點心等……出現在久的手中然後拿不完之後放在桌上等到手中的東西都沒有了之後再連續不斷的出現。

 

  「謝謝各位,但是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以後不用這麼破費了。」

 

  像是應酬般的完美笑容出現在臉上,瞬間每個人都看傻了呆呆的說好。

 

  「還是這麼受歡迎啊,真不愧是一年級就當上學生會副會長的人。」

 

  由美見怪不怪的淡淡的消遣久,但是久也像是習慣般的笑了笑。

 

  「如果由美不要這麼冷淡的話,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啊~」

 

  「不需要。」

 

  「說的也是啦~畢竟有東橫同學嘛~他一定在早就規定你不能收別人送的禮物吧~」

 

  想當初高中麻將部四校合宿的時候自己只不過隨意的開了開玩笑,把話說的曖昧一點就被怨恨到合宿結束後他還在記恨。

 

  「竹井久,你想死嗎?」

 

  「哎呀呀~小由美~你紅著臉說這種話一點都不恐怖哦~」

 

  「你!」

 

  「好啦~不鬧你了,我看我再不走等一下就要暴動了。」

 

  久看了看手錶的時間,那些還呆著的粉絲團也差不多等等就會恢復原樣了。

 

  「再見,不送。」

 

  久從口袋中拿出一個折的小小的正方形然後慢慢的打開變成一個大大的袋子,手伸出來後把禮物全部掃進大大的袋子中,像是聖誕老公公般的把袋子背在背上走出學生餐廳。

 

  走在路上的途中遇見的人都會像自己揮手打招呼就像以前一樣。

 

  「哇哈哈,你還是這麼受歡迎啊!」

 

  突如其來的熟悉笑聲,一如往常的笑容。

 

  「智美,早啊~」

 

  「對了,久,你有看見小由美嗎?」

 

  「他在學生餐廳裡面哦。」

 

  「哇哈哈,真沒辦法,那只好去找他了,那之後再見了,久。」

 

  「掰掰~」

 

  沒錯,不知道為什麼去年長野的麻將縣大賽參加決賽的四所學校同屆的三年級生通通進了同一所大學。

 

  還記得自己是以特別生的優先推甄入學的新生代表,入學典禮的當天看見台下有三個非常熟悉的人影,好在那時候沒有因為過度吃驚而忘記致詞的內容,要不然就糗大了。

 

  所以每天看見由美、智美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不過還有一個人沒看見就是了。

 

  「早安,上埜同學。」

 

  「早啊,美穗子。」

 

  說人人到,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跟他說過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了但是就是改不過來?而且總是叫著我的舊姓。

 

  「上埜同學還是這麼受歡迎呢。」

 

  久笑而不答,這可不是很令人高興的問題而是很傷腦筋的事情呢,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是女子大學的關係還是怎麼樣總是很受到女孩子的歡迎。

 

  「美穗子等一下沒課吧?」

 

  「等一下的話……哇!」

 

  突然有股力量從美穗子的後方抱住他然後讓他稍微離開地球表面幾秒鐘。

 

  「小美穗等一下沒課的話就跟我去約會吧!」

 

  「平塚前輩!?」

 

  「真是的,小美穗,我不是要你直接叫我的名字嘛~」

 

  「這個……」

 

  「我覺的樹前輩應該先停下你的性騷擾才對。」

 

  久臉上帶著完美的有點恐怖的笑容說著。

 

  「啊啦啊啦~小久吃醋了嗎?真可愛呢~」

 

  位於學生會最高等的職位,學生會長平塚樹可不是久笑一笑就可以打發的人啊!

 

  「樹前輩這麼悠閒,想必公文都已經改好了吧!」

 

  「只不過小小的五疊而已,當然改好了~」

 

  「五、五疊!?」

 

  美穗子驚訝了一下,五疊至少也有上千張吧!這樣叫而已!?

 

  「唉呀~為了跟美穗子去約會這不算什麼吧~」

 

  「平、平塚前輩!?」

 

  「夠了!你這個性騷擾狂!快放開美穗子!」

 

  久的額頭上多了道青筋,雖然非常想用溫和的方式但是面對樹,溫和不是好辦法。

 

  「這樣不行啊~」

 

  樹放開美穗子之後走到久的面前,靠近久的臉,距離很近,大概只有五公分的差距。

 

  「這樣會讓竹井久粉絲俱樂部的成員傷心哦~」

 

  面對樹的笑似非笑,不由的心底感到相當火大。

 

  "喀擦!"

 

  樹突然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相機,迅速的拍下久的怒顏。

 

  「你!?」

 

  在久的怒火上丟木柴可是樹最大的樂趣。

 

  「樹這樣不行,怎麼可以欺負小久呢。」

 

  突然有個聲音闖進久跟樹的對戰當中。

 

  「桂名前輩!」

 

  一頭飄逸的棕色長髮和樹的黑色短髮呈上對比,柔和的語氣與溫和與語氣,他是樹最怕的人,樹的青梅竹馬,學生會的書記,桂名渚。

 

  本來還在煩惱該怎麼解決久跟樹的對持的美穗子,終於看見救星。

 

  「渚……」

 

  「不是跟你說不能欺負小久了嗎?真是的,而且你的公文根本沒動,所以現在就馬上跟我到學生會辦公室。」

 

  渚抓住樹襯衫的衣領然後把樹拖走。

 

  「渚,等等!小美穗~!」

 

  直到樹跟主的身影消失在視線內,久嘆了一口氣。

 

  「真是的,都被氣飽了。」

 

  久總是無奈的想著學生會怎麼會有這種愛戲弄後輩的會長時卻總是忘記自己以前做過的事情。

 

  「上埜同學,還沒吃早飯嗎?」

 

  「嗯,不過大概吃不下就是了。」

 

  因為已經被氣到連食慾都沒有了嘛!

 

  「這樣不行!跟我走!」

 

  突然沒拿著東西的那一隻手被美穗子牽著,然後往著不知名的地方一直走。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又出了咲的同人,是說輕音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實在不知道我這一個禮拜到底做了什麼。。。(連暑假作業都還沒寫完,而且又要上課了。。。)

  是說上一篇的人氣真低啊,果然是冷CP嗎?不過這一篇我覺得越寫越怪阿。。。久帝大人一點都沒有夜帝的感覺,而聖母美穗子出現的場次好像有點少。。。

  是說現在衛視電影台久帝終於要上場了(就在明天),中文配音感覺很奇怪(我覺得勉強算適合的人只有咲跟由美啊。。。)不過我說三年級生裡頭,久真不配合阿。。。有由美、智美、美穗子。。。久帝被排擠?

  哈哈哈,我的話題講完了,下次再見了。

  PS:最近天氣依然很熱,要多補充水分,別中暑了。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