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470681.jpg  

文前須知:

 

 *CP:蒲原智美x妹尾佳織  加上一點點點點加治摸摸

 *劇情:嗯。。。就是告白。。。

 *人物:重度扭曲吧?

 *取向:是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東西。。。

 

 

 

 ※收看者請慎重考慮在看

 

 

 

那麼,以下是正文:

 

 

 

 

 

 

 

 

  陽光灑在寬廣的學園,湛藍的天空填滿住視線,白色的雲飄了幾朵過去,微風輕輕地吹來,被微風吹的有些微亂的桃紅色髮絲隨意散落著,黑得發光的雙眼微閉著,有些倦態的樣子。

 

  「告白嗎?」

 

  閉上雙眼,腦中浮現一早來到學校時所遇見的突發狀況。

 

 ╳×

 

  「妹、妹尾同學!」

 

  原本和佳織一同走在前往鶴賀學園的路上,突然有一個略微低沉的聲音衝進耳中。

 

  一頭清爽黑色短髮,和自己身上的制服顏色一樣的西裝,稚氣臉龐飄著幾朵的紅雲,一臉緊張的連說話都會結巴的樣子。

 

  「我、我……」

 

 

  阿呀呀,這個情形不就是……

 

 

  「我喜歡你!」

 

 

  果然是告白嗎?

 

 

  「請、請你收、收下這封信!」

 

 

  連情書都也好了啊。

 

 

  「再、再見!」

 

  無名的少年丟下道別的話就一溜煙的跑的遠遠的。

 

  「哇哈哈,又來了嗎?」

 

  智美用著一如往常的笑聲當作開頭說話,轉頭過去看著自己的青梅竹馬一如往常的露出困擾的表情紅著臉,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樣子。

 

 

  雖然這也不是頭一次了,但是每次佳織的反應都是一樣啊。

 

 

  「智、智美,怎麼辦?」

 

  「哇哈哈,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先去學校才對。」

 

  「欸?」

 

  「再過十分鐘就要遲到了。」

 

  智美臉上帶著平時的傻笑對著佳織說著。

 

  「什麼──!」

 

  他們倆距離鶴賀學園還有約兩千公尺左右。

 

 ╳×

 

  一大早雖然很趕,但是還是安全的到達教室,雖然不知道佳織有沒有遲到就是了。

 

  「告白啊……」

 

  智美從口袋中拿出一張紙在上頭寫下了幾個字之後折成了紙飛機,略算了風的方向,把手中的紙飛機從學園的最高處丟出去。

 

  白色的紙飛機就這麼乘風而去,遠遠的,直到完完全全看不見為止。

 

  「果然還是飛走了。」

 

  微微仰起嘴角,但是臉上的表情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只感受到無奈。

 

 ╳×

 

  陽光穿越過潔淨透明的玻璃照亮了麻將部的社辦,手中握著滑鼠隨意的玩著線上的麻將遊戲。

 

  "胡!"

 

  「哇哈哈……又被胡了。」

 

  雖然發出笑聲,但是心裡卻感受不到喜悅的感覺,畢竟被胡了十幾次沒有人會高興吧!

 

  把視野從電腦螢幕上移開,視線鎖定在另一桌的那人身上,金色的長髮被粉紅色的緞帶綁在左邊,紅色的無頂框眼鏡後鐵灰色的雙眸直盯著手中的信封。

 

 

  不管會不會接受都會仔細的看對方寫的信嗎?真是一點也沒變。

 

 

  智美在腦中想起以前的佳織總是會把來告白的人的信完完整整的讀完,不管文筆糟不糟糕也不管數量多不多。

 

 

  是啊,從以前就是這樣……

 

 

  「智、智美!」

 

  「嗯?」

 

  「你覺得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哇哈哈,這種事情問我不對吧,要不要問問看小由美?」

 

  「加治木前輩?」

 

  「哇哈哈,小由美他可是很受到後輩們的歡迎。」

 

  「可、可是……」

 

  「嗯?」

 

  佳織滿臉脹紅的欲言又止。

 

  「我、我只想跟智美討論!」

 

  突然大聲說話的佳織讓坐在電腦前的智美愣了一下。

 

  「但是佳織不會因為我說那個男生不錯就答應或是那個男生不好就拒絕的吧。」

 

  智美放開右手中的滑鼠然後撐著下顎,笑容有點無奈。

 

  「可是……」

 

  佳織的表情相當為難,一臉就寫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有這麼煩惱嗎?不過就是一個告白、一封情書罷了。

 

  真的可以讓你這麼傷腦筋嗎?

 

 

  「佳織。」

 

  「什、什麼?」

 

  本來正低頭思考卻被智美的聲音打斷。

 

  「你覺得你夠了解我嗎?」

 

  「欸?」

 

  智美離開椅子站了起來,走到佳織的前面。

 

  「既然跟我討論這種事情就代表佳織不夠了解我哦。」

 

  「智美……」

 

  「現在佳織的腦中大概滿滿是在想那個告白的事,這樣是不行的。」

 

  「不行……?」

 

  佳織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智美如果說話前沒有出現口頭禪的話就代表著他現在很嚴肅或是很認真,雖然臉上依然帶著笑容。

 

  「佳織現在很煩惱吧,那就讓你再煩惱一點。」

 

  「什──」

 

  突然感受到臉龐有種溫熱的體溫、略為粗糙的手掌讓自己不得不抬起頭來,然後放大了好幾倍的臉向自己靠近,但是全身的神經卻只專注於嘴唇上的體溫。

 

  熾熱柔軟的觸覺感受。

 

  因為突如其來的吻,讓佳織瞬間明白智美為什麼不想跟自己討論別人對自己告白這件事情,因為……

 

  智美感受到臉頰有種濕潤的感覺,放開佳織後果然看見他眼框中累積的淚水溢出。

 

  「果然是這樣嗎?」

 

  佳織看見智美臉上的笑容淡淡有些自嘲的感覺,很少皺著的眉頭讓佳織感到有些不安。

 

  智美收回剛剛撫著佳織的左手和抓住椅背的右手,然後他走向了門口。

 

  「我…先回去了。」

 

  淡淡清清和平時成對比的語氣,等到門被關上的那一瞬間才從發愣的狀態恢復。

 

  "刷──"

 

  還來不及擦掉眼框的淚水,門又被開啟。

 

  「妹尾只有你在嗎?蒲原……你、你哭了?」

 

  擁有一頭紫色的頭髮的少女,臉上本來嚴肅正經的表情突然出現在一絲驚慌。

 

  「前輩把人家弄哭了嗎?」

 

  突然在他身旁出現一個模糊身影,那黑色的身影漸漸清晰。

 

  「才沒有!」

 

  突然有一陣風從打開的窗戶衝進麻將部的社辦,吹起了佳織放在桌上的信,信紙被風吹的高高的,然後隨著氣流飄到由美的面前,由美一伸手就抓住了信紙,然後在一瞬間看見了內容。

 

  站在由美身後的桃子也湊上去看了一下內容。

 

  「是情書耶,前輩也常常受到。」

 

  「我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由美輕輕的嘆了口氣。

 

  「妹尾,蒲原知道這件事對吧?」

 

  佳織沒有開口回答,用手背擦掉淚珠後緩緩的點點頭。

 

  「看他平時一附呆呆的傻笑其實很有領導力,制自力應該也很好的,但是卻會因為這件事而衝動啊……」

 

  由美有點無奈的說著。

 

  「那因為蒲原部長喜歡妹尾前輩吧。」

 

  「桃也發現了嗎?」

 

  「其實意外的很好發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時候會偷偷隱身才發現的呢?蒲原部長的視線常常會在一瞬間鎖定在某的地方。」

 

  「但是我看應該有人才剛剛知道。」

 

  由美把視線從桃子的身上移到佳織的身上,清晰可見的滿臉通紅。

 

  「那妹尾是怎麼想的呢?」

 

  「我、我……不知道……」

 

  佳織慌張的低下頭。

 

  「吶吶,前輩。」

 

  桃子輕輕的拉了拉由美的袖子,輕聲的在他的耳旁說著悄悄話。

 

  「妹尾前輩是不是有一點太遲鈍了?」

 

  「桃……」

 

  「前輩不能幫幫忙嗎?」

 

  「呃……」

 

  「畢竟當初我們也是因為蒲原部長的幫忙才在一起的啊~」

 

 

  是啊,一想到那傢伙讓我在所有麻將部社員的面前對桃告白,我就想要殺了他再自殺。

 

  比闖到一年A班時更丟臉,而且那傢伙竟然還大笑。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由美想到那時自己也是用了不知道多少的勇氣才說出告白的,如果不是智美的刺激大概現在也不會這麼幸福了。

 

  「前輩,最喜歡你了!」

 

  「等等!桃!」

 

 

 

  經過一番波折,由美終於在被桃子撲上來後磨蹭了一下後解脫。

 

  「那妹尾想要怎麼做呢?」

 

  「我……」

 

  「果然沒辦法搞清楚自己的心意嗎?」

 

  「嗯……」

 

  「吶!妹尾前輩說過有關蒲原部長的事情都記得吧!」

 

  「欸…是的。」

 

  「這樣的話根本就沒有什麼好說的嘛。」

 

  由美的臉上帶著無奈的笑容說著。

 

  「欸?」

 

  「妹尾,蒲原的書包丟在社辦就回家了,你可以送去給他嗎?」

 

  「好、好的。」

 

  由美站了起來後拿著書包就往門口的地方走去。

 

  「對了,妹尾。」

 

  「是。」

 

  「我的話就連自己的事情都記不住了,所以根本記不住別人的事情。」

 

  一說完就離開了,然後桃子也在不知不覺之中消失。

 

  「什麼?」

 

 ╳×

 

  『我的話就連自己的事情都記不住了,所以根本記不住別人的事情。』

 

 

  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自己的事情……

 

 

  佳織在腦海中尋找以前的記憶,只要是有關智美的事情都還記得但是只要沒有他的回憶就好像是被火燒掉的紙一樣,完全沒有印象。

 

  『妹尾前輩說過有關蒲原部長的事情都記得吧!』

 

 

  欸……我記不住自己的事情…卻記住了有關智美的事……

 

 

  「這不是佳織嗎?」

 

  「啊…伯母好。」

 

  在思考運轉的時候已經不知不覺得走到智美的家了嗎?

 

  「這個……」

 

  「要找智美的話直接上樓就好了,我現在要出門一下。」

 

  「好、好的。」

 

  揮手道別之後,手中拿著兩人的書包走在木質的地板、樓梯,面對一扇再熟悉不過的鵝黃色的門,輕輕的敲了兩下,卻沒有任何反應,手觸碰著銀色的金屬握把,施了點力氣轉動著,踏進去的瞬間,西落的夕陽那紅橙色的光線佈滿整個房間。

 

  在完全被夕陽染成紅橙色的房間確有一抹桃紅特別醒目,那人隨意的躺在床上,紫色的領帶拉低了幾公分,襯衫的扣子也解開了幾顆,短短的頭髮散布在床單上,緊閉著的雙眼、平穩的呼吸清楚的表示在睡著。

 

  走步移動,到達床邊停下,放輕坐在床邊緣的動作。

 

  「搞清楚自己的心意嗎?」

 

  手指撥動著躺在床上那人桃紅色的瀏海。

 

  「我可能已經知道了。」

 

  本來撥動瀏海的手收回來,手指壓在眼鏡的鏡框,緩緩的拿下來,然後慢慢的低頭。

 

  一瞬間柔軟的感覺又出現,果然跟剛剛一樣帶點觸電的感覺。

 

  第一次接吻的時候,因為突然察覺到智美的心意,一時激動的掉下眼淚連說話的能力都在一瞬間喪失,才會讓他帶著受傷的感覺離開。

 

  可是明明接吻就讓自己感受到腦中暈眩、一時迷茫,甜甜的、麻麻的無比幸福的感覺。

 

  為什麼到現在才發覺智美的心意、自己的心意,或許自己真的遲鈍過了頭。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突然打斷了自己吻完後不禁凝望著臉龐的聲音傳入耳中。

 

  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的舉動是趁人家在睡覺的時候偷親。

 

  突然感受到一種熾熱的感覺從左邊胸口衝上臉頰的紅潤。

 

  「我、我……」

 

  把視線漸漸往下不敢看著智美剛剛張開的黑色雙眸。

 

  「我趁智美睡覺的時候……偷親……」

 

  突然直接的說出自己的犯罪舉動,不禁讓智美笑出來。

 

  「哇哈哈,佳織還是這麼天真。」

 

  面對如此單純、直接的青梅竹馬,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至、至少我已經知道我自己的心意了!」

 

  「那是怎樣呢?你的心意。」

 

  「我、我……喜、喜……」

 

  「嗯?」

 

  「……我喜歡你。」

 

  雖然很令人感到害羞,但是很多事情如果不說出來、如果不說清楚看失去的代價,不是自己能夠承受的。

 

  「哇哈哈~」

 

  面對智美的笑容,明明剛剛看起來這麼難過,好像都沒有發現過的樣子。

 

  智美把手伸向佳織的左邊頭髮,輕輕的拉開那粉紅色的緞帶。

 

  「果然還是在用這一條嗎?」

 

  「因為那是…智美送的。」

 

  「哇哈哈……那從現在開始用這個吧!」

 

  從桌上拿起一個紙袋的給佳織。

 

  佳織從紙袋中拿出一條嶄新的桃紅色緞帶,緞帶上頭的一個角落寫著自己和智美的名字縮寫。

 

  「哇哈哈,然後我還有話沒跟你說。」

 

  「嗯?」

 

  「我也喜歡你。」

 

  手握住佳織拿著緞帶的那一隻手,臉龐緩緩的湊上去。

 

 ╳×

 

  「非常對不起!你是一個好人!但是……我、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對不起!再見!」

 

  丟下被發了好人卡的男同學,佳織一溜煙的逃離現場。

 

 

  「竟然從這裡偷看。」

 

  「哇哈哈,總不能讓我跟去吧,小由美。」

 

  鶴賀學園麻將部社辦,有四個人正在看著另一個部員發卡的經過。

 

  「其實只要不去赴約不就好了嗎?」

 

  「哇哈哈,總是要給個交代,而且這樣比較有趣啊~小桃~」

 

  「真敢說啊。」

 

  聽著自家部長對著自家戀人所說的話,由美不經想要吐槽。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昨天只不過是因為有事早退而已,昨天到底怎麼了?

 

 

  新部長津山睦月不禁想到在前輩們畢業前要在社辦一直被大放閃光就讓他頭痛。

 

 

 

 

  「吶,部長。」

 

  突然感受到袖子被拉扯。

 

  「小桃,怎麼了?」

 

  「我昨天撿到這個。」

 

  從手中拿出一張紙的給了智美。

 

  「這是!?」

 

  「怎麼了嗎?蒲原。」

 

  「哇哈哈,什麼事都沒有。」

 

  從桃子的眼神中感受到『放心我沒有跟前輩說,不過以後調侃前輩要適可而止哦~』的話。

 

 

  哇哈哈,這下還真是糟糕啊……

 

 

  藏在身後的紙張是上次丟出去的紙飛機,上面寫著Satomi x Kaori。

 

 

The End

 

 

後記:

  哇哈哈,久違了,暑假第一篇就先給了天才麻將少女~哈哈哈,最近真的迷上了。。。糟糕阿。。。但是之後想寫雙部長!

  會寫這篇是因為青梅竹馬太有愛了,寫一寫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寫到我自己都快要說話先哇哈哈了。。。。

  不過再來還是要寫輕音部文啦!還是想寫雙部長就是了。。。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掰~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