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boMUSU8AAuiGp.jpg

 

  「……然後是烤箱溫度160度、烤十五分鐘。」

  將烤盤放進烤箱後,鬆了口氣地往後看著那對著自己笑著的女孩。

 

  「紗夜さん已經很熟練了呢!」

  「不、這次也是因為有つぐみさん的幫忙才能夠這麼順利的。」

  「沒有那種事情!一定是因為紗夜さん很努力地在練習!」

 

  她總是這麼說著。

  因為我很努力才能夠得到這樣子的成果。

  而不是……

 

  『身為一個ALPHA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

 

  儘管在這個已經第二性徵平等化的社會,仍然會有人抱持著那些刻板印象。

  不需要努力就能夠得到一切的ALPHA。

  永遠都是凡人的BETA。

  一輩子翻不了身的OMEGA。

  也許剛出生的時候帶來的天賦會有些差異,但是後天努力可以彌補很多事情,這些明明大家都知道的。

 

  卻只想要讓自己可以輕易妥協所以繼續用著第二性徵當作藉口。

 

  雖然自己身為一出生就比較吃香一些的ALPHA,卻沒有一點也不像ALPHA。

  無論是學習或是其他體能都得多加訓練才能夠追得上天賦異稟的ALPHA、也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才能,甚至雖然聞得見信息素的味道卻一點反應都不會有。

  連發情中的OMEGA也完全吸引不了自己。

 

  自己真的是ALPHA嗎?

 

  不只一次這樣子懷疑過,但是檢查報告上的資料明明白白地寫著自己就是個ALPHA。

  而為了不想要讓他人認為自己比別人差,只好在他人看不見的地方死命地掙扎著。

  卻只換來了他人說,因為自己是ALPHA所以這般優秀打從一開始就是理所當然的,根本沒有什麼好驕傲的,不過就是出生幸運了點。

 

  「吶,紗夜さん,妳覺得用這個淡藍色的星星圖案比較好?還是要用綠色的音符圖案?」

  「嗯…感覺都不錯,要不然各用一半如何?」

  「嗯!那就各用一半吧!」

 

  只有這個女孩子、只有つぐみさん會這樣笑著對我說。

  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我努力而來的。

  那真心誠意的讚美令自己打從心底感受到踏實感。

  無法言喻的安心感。

 

  咚!

  烤箱中拿出來的餅乾放在桌面上慢慢冷卻後,被一個一個放進的袋子中。

  緞帶的顏色是上次一起去雜貨店挑的柔和的黃色。

  包裝好餅乾、整理好被弄亂的廚房,忘了一眼牆壁上的時鐘才發現已經下午兩點半了。

 

  「啊、已經這麼晚了。」

  「つぐみさん等一下還要去店裡幫忙對吧?」

  「嗯,因為周末的下午客人會比較多。」

  「那我送妳回家吧。」

  「不不、那怎麼好意思!」つぐみ慌張地揮著雙手。

  「是我請妳來教我做餅乾的,這點小事算不了什麼。」

  「可是--」

  「那…再晚一點我也要去樂團練習,突然想在練習前喝杯咖啡呢。」

  「…那就拜託紗夜さん了……」

  「沒問題。」

  「不過等一下的咖啡一定要我來請哦!」

 

  面對堅持的つぐみ,紗夜只能輕輕地笑著點頭允諾。

  つぐみ一邊開心地說著自己學了新的拉花圖案、一邊將圍裙從身上脫下來。

  脫下圍裙時拉扯到的襯衫露出了領子裡頭的頸飾。

  雖然早就已經知道了,也能聞得見她身上淡淡的味道,卻仍然覺得……

 

  那個頸飾有些礙眼。

 

 

 


             To be continued ……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