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0hj8c.jpg  

 

 

  湛藍色天空般的雙瞳,根本一點都不適合掉下眼淚。

 

  にこ跟真姬沉默地看著一直在面前默默掉眼淚的繪里,雖然她們從國中時才開始認識,是個不足以掛齒的孽緣,但是到了現在兩、三年了也從來沒有看過繪里哭得那麼傷心過。

  更別說理由居然是為了個男的。

 

  總之先想點辦法讓她把眼淚停下來吧。にこ跟真姬用視線交流了一下。

 

  真姬默默地舉起手,服務生畢恭畢敬的走了過來,拿著菜單親切的詢問著需要些什麼樣子的服務。

  「巧克力,凡是菜單上面有巧克力的甜點通通送上來一份。」

  店員雖然愣了一下,但是馬上又恢復標準營業笑容請她們稍等。

 

  「像那種傢伙、那種傢伙--」繪里憤恨不平的用叉子用力地插了一塊巧克力蛋糕,看起來相當大塊的蛋糕一口被塞進了嘴裡,儘管是那樣鼓著臉頰、眼眶泛紅的樣子,美人終究是美人,不管怎麼看都還是很賞心悅目。

  「忘了吧。」真姬優雅地喝了一口紅茶,雖然看不出來但是她還是小了にこ跟繪里兩歲。

  「當然!」又塞了一口,「我這次絕對不開玩笑!」

  にこ拿起紙巾往那個憤恨地吃著巧克力蛋糕的繪里,幫她擦了擦沾在嘴邊的巧克力醬。

 

  「好了,笑一個。」にこ用力的扯著繪里的臉頰。

  「痛--」抵抗卻沒有什麼用。

  「反正不管什麼事情,我們都會在。」真姬一邊滑著手機一邊說著,在還沒有發現にこ跟繪里的視線之前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剛剛說了多麼害羞的話。

  「真姬……」

  「真姬ちゃん……」

  「幹、幹嘛啦!」撇過臉的不想要面對自己剛剛說過的那一句話,「反、反正就是這樣啦!」

  趕緊抱緊處理。

  「別鬧了、快放開!」

 

  「總而言之,別再相信他們那種甜言蜜語了!這次就當成經驗學乖點!」在分開之前にこ鄭重的告訴繪里。

  「嗯,我要讓他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對!就是這樣!反正你再去養一隻更高級的黃金獵犬之類的!之前那一隻狗跑掉就不要再去找牠了!知道了嘛!」

  「嗯!」

 

  就在にこ跟真姬準備要跟繪里道別的時候,旁邊經過了一位綁著低雙馬尾的紫髮女孩子,手中拿著從便利商店買來熱騰騰的肉包子,一臉滿足的吃著,從她喃喃自語的口中聽見的內容猜測應該是剛轉來的這附近高中的學生。

  「繪里?」看著從剛剛一直盯著那女孩背影看得繪里,にこ疑惑地叫著變成柱子的她。

  「にこ……」

  「嗯?」

  「我好像戀愛了……」

  「你這個女人下次再失戀絕對不要找我們!!!」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

  因為推特上偶爾會看到幾分鐘畫張圖的東西,所以我也想說要來挑戰一下六十分鐘內寫篇文,關鍵字是親友訂的,因為她最近剛買了BiBi新專,看到這首跟這歌詞,我一度想說我絕對沒法子在一個鐘頭內寫完了,結果居然只花了四十分鐘,真是太意外了ˊˇˋ

  說一下設定,妮可跟繪里是同學,真姬是後輩,認識的契機是一段孽緣,後面出現的人嘛……(沉默笑(笑毛!)其他人無期限神隱(?)

  那個男的是繪里養的狗,公的,不知道為什麼跟人跑了(?!)所以繪里很不開心,本來想要去養別隻,但是因為遇到了神秘女子,所以大概會全新的在追妹子上。題外話說一下,妮可真姬交往中(給我寫出來!!!)

  總之就是這樣子,要是大家覺得很有趣的話那就太好了,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