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50030912511021313.jpg  

 

 

 

 

  人一生當中會有一堆數都數不清的遺憾跟後悔。

  那是一種殘留在心裡的感覺,也許會淡忘、也許有天會消失。

 

  而當遺憾變成了一種美的時候,那就已經是一種永遠無法忘懷的深刻記憶。

 

 ╳×

 

  腦袋裡頭總會浮現出那一個畫面,那站在屋頂上的身影、藍天白雲底下的身影,微風吹了過來,黑色的髮絲飄揚著,你本來看著前方的視線轉了過來,茜色的瞳孔直直的往我的方向望,輕輕的揚起嘴角的說話,聽慣了的聲音在耳畔邊迴盪著,久久不離。

  那個景象讓我難得的印象深刻,美得無法忘懷。

 

  跟現在的樣子差多了。

 

  「真姬ちゃん……」那呼喚聲裡頭夾帶著過度換氣的喘息聲。

  咬著,那白皙的肌膚,在白色的畫布上留下紅色不規則的痕跡,無法渲染開來,只是固定在同一個地方,留下刻痕。

  「你喜歡這裡對吧?にこちゃん。」

  「嗯哈…不要……」眼眶的淚水積滿、溢出。

  「真的不要?」

  「真姬ちゃん、真姬ちゃん……」

  淫靡的樣貌、色氣的聲音、泛紅的臉頰、染濕的身軀,一切的一切都在刺激自己所有的感官,那藏匿在對方體內的手指不自覺得加快著速度,聽著那越來越高昂的聲調,充斥在腦中的滿足感還差一點就快要溢出來了。

  「說你喜歡,我就給你。」

  「啊哈…真姬ちゃん……喜歡、我喜歡你!所以快點、快……哈啊--」

 

  被光滑的液體沾濕的指尖,品嚐上頭的味道,你因為剛剛的快感來襲在桌面上頭微微顫抖著,看到我的動作更是無意識的抿著嘴、喘著息。

  撐起自己的身子,敞開的白色襯衫已經皺到不能再更皺了,本來綁得整齊的黑色雙馬尾也因為劇烈的動作早就已經讓紅色的蝴蝶結脫落、黑髮散落在白色的襯衫和肌膚上,汗水從額頭延著臉頰的弧度滑落下來,滴在襯衫上頭,汗水的痕跡在襯衫上渲染開來。

  「真姬ちゃん……」

  可愛的聲音還很虛弱,腦子裡頭很清楚她叫著自己的原因,沒有想要再折磨她的意思,因此順著她的意,低頭、吻她。

 

  喜歡,にこ會這樣子對真姬,說上好幾次、好幾次。

  但是真姬知道,喜歡、喜歡,不會變成愛。

  矢澤にこ喜歡西木野真姬,但是那不是愛。

  不是。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真的好久不見了www

  最近說忙是忙,但是好像又不是那麼忙…(沒人懂你在說些什麼),總之就是被大量的減少了寫文的時間,其實還蠻痛苦的(文癮發作)

  第一篇先短短的(主要還是沒時間寫,或是寫了但是沒打在電腦上面),好想痛快的寫文啊…總之我很忍耐,請大家也忍耐一下~

  那麼說到這一篇,文的名字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想好,就是想不到個好名字,但是有次我跟在三百認識的朋友聊天的時候講到了美麗的遺憾之類的話,我就覺得『遺憾美』這名字怎麼想怎麼讚(不要自己講)所以就定好了!

  故事內容滿滿"渴"的既是感(喂喂!自己講)但是這一篇可不是渴(廢話!),但是我會讓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什麼是愛真是讓人絕望(不要嚇唬大家啊!!!)

  好啦好啦~不鬧了www到底愛絕不絕望大家自己親自感受一下吧www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工商時間(讓我打個廣告w):

  我要出本了,這次出的本是『YRYR結京-細水長流』和『LL妮可真姬-尋人啟事』兩本還有上一次『YRYR結京-私達の世界』再版,即將在2014/12/14 CWT 38 DAY2發行,場售或是通販都可以,但是還是因為受於匯款跟運送的阻礙,通販只有台灣地區限定,不好意思呢,如果有隔海…(不是隔我)有隔洋的同好想要購買的話,請大家去交涉一下灣家友人幫忙購買,或是大家要直接衝撞本人也很OK!…應該沒有代購吧?其實我不是很瞭解ˊˇˋ"

  這是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rrqhx7DCXJyzrBoevHTwd_hDAjJPRPEoz67LNJBfG8/viewform

  這是工商噗:http://www.plurk.com/p/kiggfy

  順帶一提,有高機率(作者本身可能會發生些什麼?!)這兩本新刊不會再版,所以請大家把握機會w有任何問題歡迎用各種方式提問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