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t8sgnDW1J1rke90po4_400.jpg  

 

  「加瀨同學?」

  「山田為什麼不跟我說呢?」

  「說什麼?」

  「為什麼不告訴我你被告白的事情呢?」

 

  沒有耐心、也沒有思考的頭緒,不好使用的腦袋在思考下去只會更加複雜,不如坦白一些、乾脆一點,不想要再加大煩惱了,雖然自己是那樣愛忌妒的人很可能會被山田討厭……

 

  「加、加瀨同學怎麼會知道?!」

  「我昨天看到了。」

  比起山田慌亂的樣子,加瀨那故作鎮定的樣子,兩者落差極大。

  「因為一直在煩惱這件事情所以睡不著才有點精神不濟……」

  「…對、對不起……」

  「不不!我不是要你道歉、只是──」

  「我、不知道那個男生是誰,本來就打算要拒絕的!而且、我早就已經有加瀨同學了…才想說不要說的……」

 

  那個聲音,那個自己喜歡的聲音,說著的話,每一字、每一句,都刺激著自己的情緒,本來還在不安的狀態,一下子就覺得開心到快要死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喜歡我這種人……」

  「不能這樣說。」加瀨牽起山田的手,把她拉向自己,「山田是個很可愛又很貼心的女孩子,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女孩子,所以我不准你這樣子說自己。」

  被加瀨所說的話弄紅的臉頰,在看到山田臉紅透的樣子加瀨才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些很害羞的話而害羞了起來。

 

  「那、那加瀨同學是在吃醋嗎?」

  ──被發現了?!

  「那、那個我──」

 

  本來是想要開開玩笑的,不過看到加瀨那慌張又緊張的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才知道自己誤打誤撞的說中了,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害臊,而是非常開心。

  「對不起!我是在吃醋沒錯啦!」加瀨抿著嘴的看著山田不斷笑著。

  「為什麼要道歉呢?吃醋的加瀨同學很可愛啊~」

  「才、不可愛!這是嫉妒耶!」

  「這就表示加瀨同學很喜歡我對吧。」

 

  她總是輕易的把我腦中那些黑色地帶的位置在一瞬間照亮。

  這樣只會讓我更喜歡你啊。

 

  「哇!」

  被加瀨用力的拉上了床鋪,山田緊張的看著加瀨同學靠近著自己。

  嘴唇上溫度讓人思緒變得輕飄飄的,感覺好像無法思考了。

  「唔──」

  闖入的舌尖,纏綿著。

  第一次的吻,發生在保健室裡頭,第二次的長吻也發生在保健室裡頭,這個地方已經存有太多美好的記憶了。

 

  「加瀨同學──」

  不讓人有呼吸的時間,奪取呼吸的吻加速升溫氣氛,也加快心臟跳動的次數。

  「我好喜歡你……」

  加瀨那非常直接的甜言蜜語讓山田臉頰上的溫度更高了。

 

  打結的思緒、渾沌的空氣、纏綿的聲音,那比較大的掌心有些粗糙,在觸碰著白皙的大腿時顯得更加的明顯。

  「唔、加瀨同學……」

  「山田、我──」

 

  "刷──"突然間發出的拉門聲讓床鋪上那兩個人嚇了一大跳,急急忙忙的分開,看到彼此都慌亂的樣子就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下次再繼續吧。」加瀨在躺下之前在山田的耳邊說了,看著山田那紅起來的耳根子後才開心的躺著。

  手沒有鬆開山田的手,感受著山田掌心傳來的溫度讓加瀨睡著的速度比平常快了一些。

 

 ╳×

 

  「對不起。」

  那帶著些抱歉的句子筆退了告白的男孩子,看著那失落的背影有些為他悲傷。

  加瀨從後方走了過來牽住山田的手,想要讓她別那麼在意。

 

  「因為拒絕他了,所以我一定要更加幸福才行!」

  山田那臉上的笑容也揚起加瀨嘴角的弧度。

  「嗯!」

 

  ──我會幫你,給予你全部能給你的幸福。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完結了呢!雖然看起來都短短的,但是三篇加起來還蠻長的呢。

  總之就是想寫一下加瀨吃醋的狀況,但是結局有點弱弱的感覺,山田在我印象中就是個很正面思考的女孩子所以我想比起罪惡感山田應該會說要更幸福才行這樣,當然幸福是加瀨同學給的啦~加瀨的話,雖然是個帥氣的孩子但是有點孩子氣而且比起思考更會直接出擊,我覺得運動員都是這樣的啦(我以前也是那樣吧…)而且應該意外的很愛撒嬌哦!

  總之各種原因就造就了這一篇!不知道客官們看得如何啊~?是說阿,本來就沒打算寫深夜向了,回覆可以不用求後續的,而且這次有稍微注重一點在敘述…應該有吧!

  好啦,擠出點話了現在已經像用光的牙膏擠不出東西了,那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