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80356_624.jpg  

 

 

  「咳!咳!──」劇烈的咳嗽聲從那蓋住纖細手掌的衣袖中傳出來,隨之發出的是那痛苦般的喘息聲,「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嘛……」

  虛弱的聲音說著想安慰人的言語,卻更顯得讓人傷心。

  蒼白的臉色,額邊帶著些微的冷汗,她的所有一切當讓我覺得不安。

 

  「要喝水嗎?」

  「嗯,謝謝。」

  手中拿著透明的水壺,悶熱的天氣卻只能喝著溫熱的白開水,她的身體就是這樣子,虛弱、單薄,非常容易被病毒入侵。

  體弱多病總讓人惶惶不安。

 

  「喝慢一點。」

  「嗯。」

  手撐著她的身體,輕得讓我快要以為她真的只不過是靈體。

  「吶…小猿……」她輕飄飄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把水杯放在她床邊的小桌子上,正要把她放回床鋪上讓她好好休息的時候她卻環住我的脖子不讓人離開。

  「雲雀,不要想把感冒傳染給我。」

  「呵呵~放心~小猿這麼健康不會輕易被傳染的~」

  毫不在意的說著自己體弱的事情,甚至常常拿起來開玩笑,只會讓我覺得更加的沉重。

  她的下顎磨蹭著我的頭,雖然眼鏡被卡得有些難受,但是她感冒時的撒嬌我卻怎麼樣也沒辦法反抗。

 

  我在害怕吧,她也許有一天會離開這一件事情。

  什麼都好,只要她想要的都可以給她,只要她能一直待在我的身邊,就算多一天也好。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就跟我在一起嗎?

  你…會為了我而活下來嗎?

 

  「吶~小猿~」

  「幹嘛?」

  眼鏡的鏡片被突然靠近的臉龐壓迫著,她的嘴唇傳來的體溫熾熱的就要把人燙傷似的,吐出的氣息也熱得讓人覺得像是碰到的熱水的蒸氣。

  「驚訝嗎~?」

  「你──?!」臉上的溫度加速變熱,快到都以為自己也感冒了。

  「我喜歡你哦~小猿~你討厭我嗎?」

  ──明明就知道我不可能會討厭你的,可惡的傢伙……

  「如果小猿想要逃離我的身邊可不行哦,沒有小猿的話我可是會死掉的~」

  ──明明就知道我不可能會遠離你,你到底要捉弄我到什麼地步?

 

  空一個字都沒有說,只是一直沉默著,卻始終沒有掙脫雲雀的擁抱,也沒有責備著雲雀所做的事情、所說的話。

  「小猿……」

  雲雀是個懂得看穿別人內心的人,至少對於看穿從小學就一直在一起的空這一件事情是異常簡單的事情。

  擔心著自己、喜歡著自己、害怕自己離開、希望自己留下,全部,都很容易看穿。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的話,我就會活著哦。」

  語氣再怎麼輕快都不能無視這像是枷鎖般的言語,但是只要能讓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就算會被束縛一輩子也無所謂。

 

  你的存在,就是我的希望。

 

  「我……」,空的聲音比平常多了些顫抖,「不會離開你的。」

  卻充滿著堅定的認真。那因為害羞而紅透了卻故作鎮定的表情讓雲雀不禁意的揚起笑容。

  「那…吻我好嗎?」

  「這是兩碼子事吧!」著急而高仰的語調,已經大大的透露出自己心臟震動的速度快到要跳出身體這一件事。

  「咳、咳……」

  「你看!不要鬧了,快點休息。」

  雲雀那由下而上的視線,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自己的內心,空無奈著自己總是被雲雀耍得團團轉這件事。

  「小猿親一下我就休息~」

  「你──?!」

 

  不容拒絕的表情、不能用力反抗的纖細手臂,她的一切剛好都壓制著自己。

  飛快的一吻從嘴唇上擦過,不留痕跡似的卻依然深刻。

  「可、可以了吧!快點休息!」

  「好~」

  雲雀這麼回話著,卻根本沒有想把手鬆開的意思。

  「雲雀!」

  「小猿陪我睡覺~」

  「不要那麼任性!」

  「小猿~」

 

  一輩子都無法反抗啊……。空這麼想著,卻還是乖乖的躺在雲雀的旁邊。

  那躺在自己懷中的人兒,平順的呼吸聲讓人安心不少。

  「晚安,雲雀。」

 

  別讓我有最後一次對你說這個詞的一天。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次挑戰新CP,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新番呢,犬神同學與貓山同學是一整個在探討變態的動漫(不要亂講)不過寫的這一對是很後面的才會出來的…有很後面嗎?反正漫畫已經出了就是了,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在來看這篇文。

  這一對其實萌萌的阿,體弱梗也頗好用耶,果然我還是對青梅竹馬沒有體抗力,雖然我不萌秋犬就是了,是說她們也算不上青梅竹馬…是說要怎樣才算得上青梅竹馬啊?從小到大到底是從多小才算?…算了,太麻煩的事還是不要去管好了。

  那麼好像扯不出什麼新話題了,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