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85.jpg  

 

戀情擱淺(一)

 

  七森高中一年四班裡頭正有個金髮女子高興的吃著放在桌子上一大塊的巧克力派,毫不在意四周大家的眼光,雖然很多人想要分一杯羹但是無奈那看起來就是熱量極高的甜品,對於開始注意外觀的高中女生來說那個巧克力派對體重是有很大威脅性的。

 

  「歲納同學好像在吃很好吃的東西呢!」

  「嗯,要吃嗎?」京子把手上的巧克力派遞給了千歲。

  「那我就不客氣了~」

  千歲拿起一塊小塊的巧克力派,快要進到口裡的時候,突然嘴巴就被人用手摀住了。

 

  「你不能吃。」

  「船見同學?」

  聽到千歲這麼叫了自己的結衣,微微的挑了一下眉毛。

  「你不能吃這個,這個有加酒。」千歲一臉疑惑著結衣怎麼會知道的表情,「因為是我做的,裡面有加酒所以你不能吃。」

  結衣握住千歲的手腕,把她手中的巧克力派送進自己嘴裡。

  「啊……」

  「雖然是食用的酒但是你酒量太差了所以不能吃,知道了嗎?『池田同學』。」

  經過剛剛結衣的舉動,還有聽到結衣這麼一叫,千歲的臉頰因為發燙的些微紅潤。

  「我知道了,結衣。」

 

  京子就在旁邊看著她們的互動,多麼像情侶的樣子啊……

  不對,這樣講不正確。

 

  她們本來就是情侶,一對戀人。

 

  『沒錯,我們正在交往。』

  偶爾腦袋裡頭還迴盪著那句自己的好朋友親口說的那一句話。

  異常的深刻。

 

  「你們兩個很煩耶,我一定得戴墨鏡才可以來上課嗎?」

  「想要我住手,就把你的巧克力派交出來。」

  「才不要!這是我的!」

  「明明是我做的還敢講。」

  「已經是我的囊中物了!誰都別想搶走!誰都別想!」

  「你都吃了三分之二了,誰會跟你搶啊?」

  「最後一口才是最美味的!」

  「是是是。」

  「不准敷衍我!」

 

  千歲被眼前兩個人逗得呵呵笑著,一個是從中學時期一直同班的朋友,一個是自己的戀人,然後還有另一個最好的朋友目前應該在學生會拿等等需要用上的公文。

  「千歲!」

  千歲被突然抱住自己的京子給嚇了一跳。

  「結衣她把最後一塊給吃掉了!!!」

  「我才沒吃!」

  「嘛嘛嘛~」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剛剛才回教室的綾乃看著眼前亂成一團的友人們,京子緊抱著沒有掙扎的千歲,結衣無奈的站在一旁跟京子鬥嘴著,想必又上演了什麼鬧劇了吧。

  「綾乃!結衣她吃掉最後一塊巧克力派!」

  「我就說沒吃了!」

  「反正結衣還欠我一塊巧克力派!」

  「你在繼續吃會變更胖。」

  「不要仗著你是田徑隊新星就說別人胖!我可是身材窈窕、吃不胖的京子大人!」

  「是是是,京子大人要上課了,你可以放手了吧。」

  「哼!看在千歲的面子上就饒過你了!」

  「你這傢伙…別得寸進尺了!」用手刀敲了一下京子的腦袋。

  「好了,別鬧了,快上課了,歲納京子你也是!快把你桌上收一收!」

  「是~綾乃大人~」

 

  一如既往的日常、一如往常的歡樂,我們這樣子的假象,究竟哪一天會被人發現,這都只是幻覺呢?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目前被挖坑受附身中,真是病了啊…這是輕鬆百合第十個長篇坑,真的是得了不挖坑就會死翹翹的病呢,好恐怖喔。

  那麼這篇新坑我不太想多說,怕不小心就劇透了,所以只好什麼都不打最安全!

  所以想知道後續就乖乖等我更文吧,不過挖了這麼多坑實在不知道哪天會寫完呢,哈哈……那麼天冷小心身體,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