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43.jpg  

清清靜靜,完全沒有任何聲響在耳邊響起,只有冰冷的感覺包圍著全身,整開雙眼時有些不適,而氧氣也一點一點的消失,眼前一團一團的氣泡裡頭只有著二氧化碳和氮氣,微微閉上雙眼讓黑暗浮現,向後仰有種浮力支撐著自己但是卻依然慢慢的往下沉。

  「卡!」
  突然有名少年從水中躍起,全身濕淋淋的樣子卻相當吸引人注目,淺栗色的髮絲因為水的關係緊緊的服貼在肌膚上,拉了拉身上濕透了的黑色襯衫領子,微微露出的鎖骨幾乎令在場了所有人微微紅了臉頰。
  「真不愧是Taitsu!果然一次就OK!」在一旁看完攝影機之後有個戴著鴨舌帽的男人站起來帶著笑容看著他。
  「是導演太看的起我了。」Taitsu露出淡淡的笑容,嘴角完美的維持在十五度角。

  沒錯,今天是當紅偶像明星Taitsu拍攝MV的日子,蔚海演藝娛樂公司為了新人的單曲找來了僅僅只花了一年就風靡全日本的藝人。
  Taitsu的演技實力讓他在第一部拍攝的電影裡頭就讓他得了新人獎,成為了令人注目的新星,只花了一年的時間就演了好幾部電視劇讓婆婆媽媽或是年輕族群都愛的明星。
  溫和、完美笑容、幽默、好相處都成了Taitsu的代名詞,雖然在男演員中個子不是特別高,但是帥氣、年輕等…其它優點及於一身。

  「Taitsu趕緊去換掉衣服吧,感冒就不好了。」
  「真名?喔,好,那我先去換衣服了。」
  從旁邊走到Taitsu身邊的人正是Taitsu的經紀人,真名。

  深紅棕色的中分短髮,蔚藍的雙眸,臉上總是帶著不知道是職業用的笑容還是真心的微笑,要說Taitsu會紅遍全日本的話能夠說一半是他的功勞,溫柔的 個性卻有著高手段的外交技巧,身上永遠都是最整齊且沒有一絲摺痕的西裝彷彿對任何事情都相當認真讓很多大老闆都感到相當喜愛,所以總是不怕沒有工作。

  「真名,我好了!」
  「那接下來就要去拍連續劇了。」
  「好~」

 

 

 

 

 

                       To be continued...

 

 

後記:

  第一集先來篇短短的。

  這麼久沒出現是因為被罵了(上次月考的成績單被看見之後我真的被罵了。。。)而且最近我有點迷上御我的吾命騎士了。。。害我很喜歡雷瑟.審判。。。害我想要寫BL(XD說不定真的會出現BL在我的網誌裡頭啊!)從小說到同人、從BG到GL在到BL真是要什麼有什麼一應俱全啊!

  最近就是有好多好多小說想要寫卻又想要看小說又要上課又要看漫畫,我覺得考試好麻煩但是只要早點考上就可以有好多時間做好多事情。。。啊~煩啊~

  最近不一定又會消失了,因為我總是忘記我很久沒有更文(我覺得我有青少年期阿滋海默症。。。)

  那麼下次見,對了,這篇真的是輕音同人哦!話說最上面的圖跟劇情毫無關係~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