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55606.jpg  

  『有人稱讚向日葵很可愛的話,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若葉總是這麼說著。

 

  說著向日葵有多可愛,說著自己有多想讓他再更可愛一點,說著自己驕傲的向是在誇獎她自己一樣。

  開心的笑著,燦爛的笑容總是會讓自己的心跳異常加速。

  明明自己也是…非常可愛又帥氣……

 

 ╳×

 

  「向日葵真的好可愛哦……」

  若葉一如往常的待在向日葵的家裡,自從交往之後若葉就習慣坐在向日葵的背後抱著她,就算眼前的電腦螢幕上頭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也是很開心。

  「突然間的說什麼令人害羞的話啊!」

  「可愛就是可愛啊!」

  「不要耍嘴皮子!」向日葵往後揮了一下,果然正中若葉的頭頂。

  若葉倒下頭在向日葵的肩膀上,突然間磨蹭了起來。

  「若葉!在幹麻啊?!」

  「向日葵太可愛了讓我很興奮。」

  「興奮什麼阿?!」

  「像這樣之類的。」

 

  向日葵突然就感受到身上有一個不安分的東西在亂動著,緊張的開始掙扎著自己的身體。

  「若葉、住手──等!」

  「我不等。」

  若葉伸手讓向日葵把臉轉向自己,把自己的唇貼在向日葵的嘴唇上頭,磨蹭著,伸出舌尖闖入向日葵的口中,耳邊可以聽見微微的喘息聲、淺淺的呻吟聲還有那舌頭交纏時濕潤的水聲。

  「向日葵好可愛……」

  若葉看著被吻得臉頰脹紅的向日葵,因為呼吸不順暢所導致不停止的呼吸、嘴角還有著剛剛深吻時留下來的混著兩人的唾液。

  「不行了,向日葵…我忍不住了……」

  向日葵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感覺到有一雙手從自己的衣襬下闖入,細膩的撫摸著自己的肌膚,搔癢的感覺被快感壓了過去,頸部也感覺到若葉的吻、牙齒還有舌頭放肆的在自己的脖子上留下各種痕跡跟感覺。

 

  「啊、不行……若葉、笨蛋──嗯!」

  「向日葵的身體可不是這樣說的呢……」若葉刻意的在耳邊細語著,還不時囓咬、甜吻著耳朵。

  「啊、嗯──不要、若葉不行……」

  就像是沒聽見向日葵講的話一樣,若葉拉開向日葵衣服的拉鍊。

  「果然沒有穿呢……」

  「唔──不可以…哈阿──!!!」

  若葉的手在向日葵的胸前放肆的揉捏著,不停止的在敏感處給予更多的刺激,還不忘的在耳邊說著讓人害羞不已的話。

  「好像又變得更大了呢…向日葵……」

  「不要、講…啊……哈啊……嗯……笨蛋若、葉……」

  「真的太可愛了,向日葵。」

  若葉的手大膽的伸進向日葵的褲子裡頭,滑進底褲的手指磨蹭著令人敏感不已的位置,引發向日葵更加響亮的呻吟聲。

  「啊阿、不要──嗯阿、哈啊……若葉──!!!」

  「哈…要進去了哦……」聽著向日葵的聲音,若葉也覺得全身都燥熱了起來。

  「啊、若葉、哈啊、嗯──!!!」向日葵用手捂著自己的嘴,已經不想要在聽見那令人害羞不已的呻吟聲了。

  「不可以,我要聽向日葵的聲音。」

  若業突然加速了手指進出的頻率,若葉不冷防的動作讓向日葵無力招架著,鬆開了的手緊抓著若葉的雙手。

  「啊、啊……若葉、太快了…嗯──!!!」

  那綿長的呻吟聲宣告著向日葵以及達到了高潮。

 

  「哈、哈……」

  突然間還沒讓呼吸變得平穩自己就被推到在地上,那個罪魁禍首還押在自己身上。

  「若葉──?!!」

  「還沒、我還要……」

  向日葵都還來不及有所抵抗,若葉的吻就已經在自己身上徘徊著、還留下各種粉色的吻痕。

  「向日葵……」

  不厭其煩得唸著自己心愛的人的名字,吻著她的嘴唇,手已經脫去了向日葵下半身的衣物。

  「很濕呢……」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向日葵艱難的罵著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大狗。

  「抱歉。」若葉笑著說感覺起來一點誠意也沒有,「我會補償,讓你舒服的……」

  「等、啊──!!!」

  若葉的嘴在大腿內側裡頭舔咬著,一邊舔著一邊逗弄著早就熟悉不已的敏感處刺激更多透明的愛液,偶爾吸吮的聲音讓向日葵更加紅透的臉頰,但是身體就配合的移動著。

  「哈啊──若葉、啊啊……那邊、嗯──!!!」

  「這裡很舒服嗎?」挾帶著水聲的說話聲感覺更加色情。

  「嗯──若葉、吻我…快點……」

  若葉聽話的向前吻著,手也不忘的代替著逗弄向日葵敏感點。

  舌尖交纏著、呼吸像是要融在一起似的,向日葵的手有些無力的環繞著若葉的脖子。

  若葉感覺向日葵好像又要到達高潮前,加重了手指的力道跟速度還壞心的又增加指尖數。

  「若葉、啊啊啊──!!!!」

 

 ╳×

 

  若葉目前正在向日葵的房間裡頭罰跪著。

  「我說了不行了對吧?」

  「是……」

  「但是你還是做了對吧?」

  「是……」

  「若葉你這個大色狼!!!」

  「可是,是向日葵你太可愛了啊……」

  「是在怪我嗎?!!」

  「對不起……」

  「在我洗澡完之前給我好好跪著!!!」

  「要我幫你洗嗎?」若葉笑著說,卻被向日葵狠瞪了一下又安靜了起來。

 

  若葉之後絕對不過告訴向日葵,自己在罰跪的時候又在腦海中對向日葵妄想了好幾遍。

  而相反的,向日葵倒是非常認真的再考慮要怎麼減輕若葉的慾望。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是系列文,一如往常的LOVELOVE內容,基本上就是在寫說若葉這個大色狼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被我寫了欸取文的攻方最後一定都會變成變態,一定是我想太多了,因為戀愛中的人本來就是變態。

  那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講寫什麼才好啦,所以我們就,先這樣子吧!有疑問就留言給我!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