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55604.jpg  

  向日葵有些不滿的看著在劍道場內被一堆女孩子包圍著的若葉。

  這就是向日葵不喜歡到道場找若葉的原因,因為只要看到那個會滿臉溫和笑容對待大家的若葉就非常不開心。

  ──笨蛋若葉……

  在人群中心的若葉以身高的優勢看見了在門口的向日葵,笑著往那邊走了過去。

 

  「向日葵!」

  「…若葉你找我來這裡要幹嘛?」

  「向日葵你怎麼了嗎?好像有點不太開心的樣子。」

  向日葵瞄了一眼後方的一群女生、微微皺了一下眉頭,「沒有啊……」

  「是嗎?那我等一下就會結束了,等等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哪裡?」

  「是…」若葉低下頭、舉起手的在向日葵耳邊說著悄悄話,「是秘密哦。」

  一說完就在向日葵的臉頰上親了一下,向日葵突然脹紅的臉頰還一邊摀著剛剛若葉親過的地方看著那個笑著跑掉的戀人。

  「笨蛋若葉……」

 

 ╳×

 

  「所以說來這裡要做些什麼呢?」

  向日葵看著眼前一片湛藍的大海,對這片海並不陌生,這裡就是自己以為弄丟了若葉送的髮夾而慌張的跑下去的那片海。

  若葉笑著法向日葵帶到旁邊的椅子上坐著。

  「向日葵,陪我玩一個遊戲吧!」

  「遊戲?」

  「嗯!」

  若葉張開自己的左手,「從中指開始是一、食指是二、大拇指是三、小指是四、無名指是五,只要我說彎下就依序把手指彎起來,這樣知道了嗎?」

  「知道是知道,但是……」向日葵輕輕地嘆了口氣,剛剛本來是打算跟他抱怨一下不要老是隨便讓一群女孩子為在他自己旁邊的……「那就玩一下吧。」

  「嗯!」

 

  若葉笑著、看著向日葵伸出她的左手。

  「我親愛的向日葵,彎下。」

  向日葵真的搞不懂若葉到底想要做些什麼,但是聽著她的聲音講著有些曖昧的話還是會讓自己的臉頰上飄過幾朵紅雲的。

  「我最喜歡的向日葵,彎下。」彎下食指。

  「我最重要的向日葵,彎下。」只剩下小指跟無名指還展著。

  「吶,向日葵,你願意永遠跟我在一起嗎?彎下。」向日葵愣愣地晚下小指,然後看著若葉從口袋中拿出一個東西,套在自己的無名指上頭。

 

  「這樣子我就把你套住了哦,我的向日葵……」

  向日葵突然覺得眼眶有些發熱。

  「吶,向日葵,你還沒有把我套住哦。」

  若葉左手握著的盒子裡頭還有另一枚戒指,向日葵拿起來後把它戴到若葉的左手上。

  「我也、套住你了……」

  看著若葉對自己展露出那最溫柔的笑容,現在只有一個想法就是緊緊的抱住她,在想法才剛浮現出來的那一刻,身體就已經先幫自己做出動作了。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這個人,常常看起來就好像是傻傻的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煩惱似的,但是又會像這個樣子,用最深刻的方式把自己的不安徹徹底底的打碎。

 

  「雖然這還只是便宜貨,但是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得到最好的。」

  吻落在握住的左手無名指的戒指上。

  「笨蛋若葉…不要總是讓我哭啦……」

  「對不起……」若葉把向日葵橫抱起來,「我想我以後還是會讓你掉眼淚,但是我發誓我絕對會為你擦掉眼淚的。」

  輕輕的吻掉向日葵的淚珠,卻讓她更眼淚掉的更兇而已。

 

  向日葵感動的緊抱住若葉,她知道這個人的胸膛是自己可以依靠的。

  也是唯一自己想要依賴的。

 

  「若葉給的一直都是最好的……」

  若葉輕笑著。

  「只可以給我。」向日葵有點宣示主權的說著。

  「只給你。」

  「我、也會給你…我的全部……」

 

  若葉收起笑容,用非常認真的表情跟眼神看著向日葵。

  「向日葵,我愛你。」

  向日葵抿了抿嘴,「我也愛你。」

  向日葵的吻落在她最心愛的騎士唇上,難得的公主獻吻,若葉仰著嘴角的回吻著。

 

 ╳×

 

  十指交握的牽著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向日葵突然想起一件事。

  「吶,若葉。」

  「嗯?」

  「送戒指是若葉的主意嗎?」

  這是向日葵一直有的疑問,或許過程可能是若葉想出來的啦,但是自己就不覺得若葉會直接想到要送戒指這件事。

  「其實是小葵給我的建議啦,不小心被她發現我們的事……」

  向日葵想著葵果然是個不容小覷的人物。

  「之後她就跟我提議要我做個保障。」

  「保障?」

  「嗯,畢竟向日葵是很受歡迎的嘛…我也是會感到不安的哦。」

  看著若葉的笑容,向日葵紅著臉的靠在若葉的手臂旁輕聲地說著,「已經不用不安了。」

 

  無論是你或是我。

  聽見若葉輕笑著的聲音,向日葵有點害羞又生氣打了一下在若葉的身上。

  「然後我就想說,既然要送戒指這樣子重要的東西果然還是得自己賺錢比較有意義吧,所以這個戒指的價位雖然不高但是還是讓我現在處於負債中。」

  「負債?」

  「嗯,所以這個週日……」

 

 ╳×

 

  「所以若葉才會跟茜一起在那邊嗎?」

  向日葵和葵一起在一旁看著台上的兩個人。

 

  「放棄吧!紅牛魔王!今天在此時,我將會讓你看見正義的力量!」

  「啊哈哈~想拿下我?你還差得遠呢!綠葉超人!」

  「不試試看,是沒有人會知道的!」

  「那就來吧!」

  「看我的電光極斬!!!」

  一個綠色的刀光砍向紅色的一方。

  「我、我輸了……被明明是綠葉超人卻用著電光攻擊給打敗了……」

  「正義的力量!是不需要吐槽的!」

  面對如此奇怪的劇情,台下的小孩子依然很開心的歡呼鼓掌著。

 

  「這樣子不也是很好嗎?為了給予承諾而拼命努力的王子殿下。」葵笑著說著。

  「呃…嗯。」

  「若葉那邊就交給向日葵囉!」

  接過葵遞來的礦泉水,小跑步的到了若葉的旁邊。

 

  「若葉!」

  「啊,向日葵~」

  若葉脫下頭盔,喝著向日葵拿來的水。

  「雖然說是為了打工,但是今天沒有去參觀工廠,向日葵真的覺得沒關係嗎?」

  「真的,反正現在也不需要期限了,若葉會一直陪我去參觀的不是嗎?」向日葵開心的笑著,看得覺得心情也變好的若葉也傻傻地笑了笑。

  「對了,若葉。」

  「怎麼了?」

  「耳朵,靠過來一下。」

  若葉彎下腰的把耳朵靠近向日葵的位置。

  「加油。」

  一說完就在若葉的臉頰上親了一下,若葉瞬間紅著臉的看著跑回葵旁邊、笑得很高興向日葵,看來是為了報復上一次的偷襲。

 

  不過……

  「啊啊…太可愛了,向日葵……」

  看來這樣子的報復只會讓人更開心呢~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篇番外的重點就是要寫肉麻到炸掉的若葉。簡單來說就是求婚(宣示主權)篇!

  我終於想起昨天忘了講的事情,也就是有關向日葵房間的事,到底向日葵是有寢室的還是睡在電腦房呢?這點我倒是完全不清楚呢!不過睡在電腦房的也太冷了吧!所以就寫了寢室這樣。

  然後,差不多要考期末考了,更文速度大概會大大降低,大家包容我一下吧!

  然後這一篇的親臉頰啦,還有數手指的劇情是我從某個韓國綜藝節目看來的,說不定也有人看過哦!之後的綠葉超人有點白癡wwww只是想讓大家稍微輕鬆一下!

  呃…應該沒事了!這篇大概就到這裡結束了,我想應該是不會再有番外二了吧!

  那我們就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