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13.jpg  

  一句喜歡,有千百種意思,你的喜歡和我的喜歡是一樣的嗎?

 

 ╳×

 

  每次千夏在和燈里練習接吻的時候都會想著,為什麼她會這麼放縱自己?燈里的心胸真的寬大到這種地步嗎?之類的。

  例如現在。

 

  千夏盯著燈里一臉緊閉著眼睛、脹紅、糾結、緊張的臉,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快要一年了,雖然自己總是用這是為了更接近結衣前輩為理由,但是用了一年了還會相信的人除了燈里以外應該沒有別人了吧。

  距離上個中學已經過了一年了,升上二年級的我們很幸運的又在同一個班裡頭,櫻子跟向日葵也在同一個班,但是學生會的松本會長雖然畢業了,她們兩個誰也沒當上副會長,不過想想也對,就算杉浦前輩當上了會長,那副會長也是由池田前輩來擔任,當時怎麼都沒有想到呢?

  結衣前輩跟京子前輩還有杉蒲前輩跟池田前輩也都在同一個班,說巧還真的巧到讓人不敢相信呢。

  雖然還喜歡著結衣前輩,不過跟以前不太一樣的是沒有想要攻略她的意思了,是喜歡,但是現在只是仰慕跟友情的喜歡,雖然對燈里來說根本沒有差別就是了。

 

  千夏突然捏了一下燈里的臉。

  「痛──!」燈里嚇得張開眼睛,「千夏?」

  「你的臉太僵硬了啦,都已經做過這麼多遍了都還沒習慣嗎?」

  「很、很難習慣吧……」

 

  ──體溫這麼接近、氣息也這麼靠近……燈里臉上帶著兩行淚水,無奈的想著。

  「今天不練習了啦,明天再說。」

  ──明天也要嗎?!!

  「我想試一下新的方式。」

  ──燈里有很不好的預感!!!

 

  送燈里回去之後千夏開始想著,燈里總是說因為她是自己的好朋友所以什麼事情都肯幫忙,那另一種意思就是……

  不是我也可以了?

 

  「媽媽,你看那個粉紅色頭髮的人在牆壁上打出一個洞耶。」

  「不要亂看!我們快點回家!」

 

 ╳×

 

  體育課時間,千夏拿著羽球拍坐在一旁看著燈里跟櫻子玩得很開心的樣子,轉過去對也在一旁休息的向日葵說話。

  「吶,向日葵。」

  「嗯?」

  「你會跟不是喜歡的人接吻嗎?」

  「欸?!」向日葵紅著臉的,結結巴巴的說著,「不、不會吧……」

 

  「你們在聊什麼!」櫻子帶著大大的笑容邊衝過來邊問著,燈里帶著平常的好寶寶笑容跟著小跑步過來。

  「我們在說會不會跟不是喜歡的人接吻。」

  「哦!」櫻子一臉感覺就好像是不太懂的樣子,「跟燈里的話大概可以吧!」

  櫻子大笑著,把手搭在燈里的肩上,剛剛才過來的燈里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但是另外兩個人立刻黑了臉。

  「燈里快過來。」千夏擋在燈里的面前。

  「嗚──!向日葵!住手──!!!我投降!!!」櫻子掙扎著,因為向日葵對自己使出鎖喉功。

 

  那時,向日葵在心裡對自己說,一定要好好管教一下櫻子才可以,而千夏心裡想著不能讓燈里太靠近櫻子。

 

 ╳×

 

  如果是你,可以忍受我到哪種地步呢?

 

 ╳×

 

  「千夏、嗚……」

  一如往常,緊皺的眉頭、緊閉的雙眼、脹紅的臉頰,但是嘴唇的感覺卻異常的柔軟。

  雖然自己的確是只有吻過燈里,不過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誰叫自己喜歡上這種遲鈍又天真的笨蛋。

  但是今天聽到櫻子那句話,真的是受不了了,得想辦法讓燈里變成我的所有物才行。

 

  千夏不專心的吻著,心裡盤算著各種讓燈里自己乖乖變成自己的人的方法。

  乾脆先試一下燈里的底線好了。

  悄悄的舔了一下燈里的嘴唇。

  果不其然的燈里嚇得張開眼睛,但是千夏沒有放過燈里在驚訝的時候微微張開的嘴唇,雖然是第一次嚐試法式深吻,但是感覺……有點飄飄然。

  燈里沒有推開千夏,反倒是抓住了千夏的衣袖。

 

  「剛剛、那是什麼?!」親完之後的燈里捂著自己的嘴問著。

  ──欸欸?!居然不知道!!!

  千夏懊惱的扶著自己的頭,雖然她想過燈里天然純真的程度,但是要從這裡開始講解大概會瘋掉吧,不過剛剛的反應,應該是行得通的吧。

 

  「吶,燈里,我喜歡你。」

  「欸?燈里也喜歡千夏啊。」

  「不是那種喜歡──!!!」啞口無言,千夏覺得自己真的會瘋掉,「燈里看過愛情漫畫吧?」

  「嗯。」

  「就是男主角對女主角的那種喜歡啦!」

  「哦~原來是那種……欸──!!!」

 

  ──結果還是我自己先講了……

 

  「燈、燈、燈、燈里我…我、我、我……」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燈里我不太懂戀愛的喜歡是什麼耶……」

 

  ──果然……

 

  「沒關係,我們先交往就好,我會教你的。」

  「真的嗎?」

  「嗯,我會完完整整的教會你的。」千夏邊說著邊帶著自己認定最可愛的笑容。

  「啊~千夏謝謝你~」

  雖然不知道千夏到底要教自己什麼,不過燈里還是很開心的接受了。

  「那我們從現在開始學吧。」

  「嗯。」

 

 ╳×

 

  隔天結衣看到一臉疲倦的燈里跟一臉開心的千夏時,尷尬的沉默著在心裡保佑著燈里。

  京子倒是一如往常的沒搞清楚狀況,只是普通的吵鬧著,結衣也想著既然燈里跟千夏都有個好結果了…應該算是好的吧?那自己也差不多也該做些什麼了吧。

  京子突然覺得背脊涼了一下。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是日更第三天,還有五天本人才能解脫,五天真是遙遠啊……(好想要懶散的渡過喔

  那麼,這篇總覺得發展怪怪的,不過重點就是在說明千夏已經喜歡上燈里了,卻老是用要跟結衣發展為理由來吃燈里的豆腐,之後在櫻子的促導之下,千夏決定趕快把燈里變成自己的所有物,小天使燈里就這樣子變成小惡魔千夏的好太太了,結果結衣也覺得自己也該動手把京子變成自己的人了,大概就是這樣吧!

  好的,那麼我要趕快去寫別篇文了,所以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