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644335.jpg  

 

  又是一樣的夜晚,一樣的月光,一樣的明亮,只是多了點空虛,多了點悲傷,少了個『他』。

 

 ╳×

 

  不習慣在夜晚睡覺,過了兩年也應該習慣了,但是依舊沒有這個習慣,因為總在熟睡時作夢,作著一樣的夢,噩夢。

 

  常常被這個噩夢驚醒,然後失眠,日復一日,所以改不掉夜晚不睡覺的習慣,應該改的。

 

 ╳×

 

  墨村良守,十七歲,烏森學園高等部二年級,有著一頭黑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身高179公分,臉上總是掛著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成績位於全年級前三名,在女生中相當受到歡迎。

 

  「是墨村學長耶!」

 

  「那種冷漠的表情真的超帥的!」

 

  或許是因為冷漠型感覺很成熟吧!所以每天收到情書以及禮物這種是很常見,但是他不為所動,對所有人都一樣,所有人。

 

 ╳×

 

  「找我有什麼事嗎?」冷冷的、淡淡的語氣。

 

  「這個…我、我喜歡你!」鼓起勇氣才能說出口的……

 

  「我已經有所愛的人了。」換來的是,拒絕。

 

  並不只是喜歡而是轉為愛,他一輩子最愛的,他。

 

 ╳×

 

  夜晚,並不需要像兩年前那樣,到烏森,所以多出了相當多的時間,但是這並沒有什麼值得高興的事,反而是悲傷多出了太多。

 

  被睡意填滿整個腦袋,所以沉沉睡去,但又過了不久卻被驚醒,這不是因為什麼地震或是一些事故,而是因為噩夢,糾纏他也相當久了,從不需要到烏森那天開始。

 

  噩夢,內容永遠都是一樣,那天他的身影……

 

  噩夢完是失眠,所以他常常在失眠的夜晚讀書,讓他可以忘記那個不願想起的,夜晚。

 

  但是每當接近哪個日子的夜晚,他的房間就會一個人都沒有。

 

 ╳×

 

  他總會在半夜闖進校園,在屋頂放煙火,跟那天相同的日期。

 

  看著手中點燃的煙火,想著從前的事,想起那天的事,想起…他,然而這是相當痛苦的,其實它可以不必這麼做,但是他沒辦法,他依舊還是會這麼做,因為……

 

 

 

  「時音…」

 

  時音,死了,就在兩年前,在封印烏森的那天,犧牲了。

 

  他死掉的時候就在我的面前,我親眼看見她死在我的面前,所以的無助感、無力感環繞在身邊,雖然他並不是為了我而死的,但是他是因為我沒辦法保護他而死的。

 

  曾經,我無法想像沒有他的世界,然而現在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他了,我真的不想面對,我真的很想,他。

 

  他的葬禮,難得的時子奶奶讓我們家參加,看著裝著他的棺材,我並沒有像靜江阿姨、爸爸或是利守一樣哭的很悲傷也沒有像爺爺或是大哥那樣深鎖著眉頭,我的臉上並沒有任何的表情,我連我自己的心情、表情都完全搞不懂了,明明是自己。

 

  之後的我,常常跑到烏森,因為時音死掉的那天,我沒有看到他的靈魂,之後也沒看見,完全沒看到。

 

 

  拿起最後一支煙火,點燃。

 

  看著他閃爍、發亮,總是這麼美麗,短暫的美麗。

 

 

  「為什麼不出現!為什麼!?」對著空無一人的操場大喊,但是不管怎麼做都是白費力氣,是白費力氣嗎?

 

 

  看著燃燒玩的煙火,想想也很晚了,明天還得上學,轉身卻看見……

 

  一個模糊的身影,悄悄的飄浮在空中,看起來就像隨時會消失ㄧ樣。

 

  「時音…」

 

  模糊身影的主人,雪村時音,穿著白色的衣裳,一樣的黑色長髮飄散著,一貫對人的笑容還是很溫柔,只是背上多一對純白無瑕的白色羽翼。

 

  「為什麼現在才出現?為什麼要死掉?為什麼離開我的身邊?為什麼要到我找不到你的地方?難道你不知道我很愛你嗎?!」

 

  憤怒、不解、哀傷的眼淚湧出雙眼,隔了兩年的淚水。

 

  時音靜靜的到他的面前,彷彿要擦乾他的眼淚,用那個沒有肉體的靈魂。

 

  良守沒有停下淚水彷彿等著她像從前般,讓他停止哭泣,但是他沒辦法,真的沒有任何的方法,因為他只是個靈魂。

 

  「為什麼…為什麼…」

 

  充滿淚水的雙眼,他沒有擦拭,或許是希望出現奇蹟亦或許是害怕在擦眼淚的同時他會跟著消失吧!

 

  時音輕輕的覆上良守的嘴唇,這是他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接吻。

 

  然後時音在良守耳邊說了些什麼,就消失了。

 

 

  手碰觸著他吻過的嘴唇,留著他的餘溫,明明是靈魂。

 

  「良守,謝謝你,你要幸福喔。」

 

  「我也很愛很愛你。」

 

 

  什麼嘛!大傻瓜!笨蛋!為什麼要消失?如果我把你忘記該怎麼辦啊!你真的很傻…

 

  我也是很傻吧!

 

  因為我也很愛很愛你才會想拼命追到跟你相同的形象,拒絕所有女生的追求也是因為你,時音。

 

  雖然我很害怕忘記你,但是我想我大概永遠忘不了你。

 

  你也要獲得幸福,知道嗎?雖然問題永遠不會有答案。

 

The End

 

未命名.bmp

 未命名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