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38.jpg  

 

 

9.獨自承擔

 

「今井,我是不是哪裡不好?」

 

咱們的螢,一臉莫名其妙的表情;今日中午左右被一個笨蛋叫住,還被.....告白!?

 

~~~~~~~~~~回~~~想~~~~~~~~~~~~

 

「等等,今井!」金髮少年的頭髮在這種大太陽的日子是多麼的耀眼。

 

螢看了一眼,似乎有點嚇到,畢竟她....。

 

「那個,這個.....」

 

螢看著臉爆紅的傢伙在那兒吱吱嗚嗚的,她覺得很"麻煩",而且她現在有更重要的事,他竟然在這時出現!

 

「要幹麻?快說!」

 

螢依舊心平氣和的說,但語調中有點不耐煩,畢竟他已經等他吱吱嗚嗚10分鐘了。

 

「那個..我.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

 

~~~~~~~~~~回~~~想~~~~~~~~~~~~

 

看著他低著頭,馬上知道他害羞的頭不起頭。

 

「我拒絕。」

 

驚!迅速抬頭!

 

「為..為什麼!?因為蜜柑嗎?我們已經..」

 

「我知道,因為她喜歡的是棗。」

 

「那是....」

 

「我只能接受你的心意,不能接受你。」

 

「你很討厭我嗎?」

 

「流架,你還不懂嗎?」

 

「什...」流架看到螢身上的衣服「今井!你為什麼穿男生的制服,而且你手上的面具是...!你該不會是上次那個人吧!」

 

「我說過了,別多管閒事。」

 

「可是....」

 

「流架哥哥!」

 

流架一聽立刻轉頭。

 

「小...陽。」

 

「你快回去吧!」

 

「不行!」

 

「那我就用上次螢姊姊生日宴會上的遊戲的命令!」

 

「......」

 

「那罐蟹醬是你送吧!」

 

「是...」

 

「我那現在命令你,乃木流架,馬上離開這哩,回到教室。」

 

「這個命令我無法執行!」

 

「那只好...」

 

碰!

 

「阿棗...你..」被後方的棗,用手刀打昏的流架,只能這樣倒在棗的身上。

 

「抱歉,流架,這樣才是對你最好。」

 

「棗.陽一。」

 

「螢,怎麼了?」

 

「嗚!」

 

「陽一!你怎麼了!?螢他...」棗看著倒下的陽一,又看著旁邊的螢。

 

「抱歉,棗還有陽一。」螢的瀏海,遮著她的雙眼。

 

「什麼抱歉...該不會你..」

 

「小小的電流,只會暈倒,不會怎麼的。」

 

「為什要....嗚!」

 

「對不起,棗.陽一,只要在一下子,你們就會得到解脫了,像這種犧牲並不需要太多人,我會讓大家得到自由,你們就只需要在大家的身邊,我會承擔一切的。」

 

黑色的頭髮,白色的面具,她拿出黑色的武士刀,武士刀快跟她的身高一樣,那,代表她的決心!她會為了讓大家在光明的世界,而跳入黑暗,她認為一切只需要自己犧牲,畢竟她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沒有什麼好猶豫的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