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93.jpg  

 

 

8.原來我對你只是友情

 

這一天,流架顯的很浮躁,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心不在焉的。

 

這一天,蜜柑顯的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忘東忘西的。

 

然而今天的螢,又沒來了。

 

▽    ▽    ▽    ▽    ▽

 

「蜜柑,我有點事想跟你說。」

 

「我也有事要跟你說。」

 

「那我們走吧。」

 

兩人的氣氛有點詭異,特殊的感覺圍繞在身邊,不安的情緒隱藏在心裡;當兩人走到一個櫻花樹下。

 

「流架,要說什麼呢?」

 

「我要說....還是你先說好了。」

 

「那我先說囉!」

 

「嗯。」

 

看著蜜柑的表情變的凝重,一付正經的樣子。

 

「流架!」

 

「嗯?」

 

「我們.....分手吧!」

 

突然吹來一陣強風,但蜜柑的話,卻聽的清清楚楚。

 

「!?」

 

「對不起,流架,但我....喜歡的是....阿棗!」一臉歉意,但這是事實。

 

「不用對不起,其實我...也是要說這句話。」

 

「?!」

 

「其實我心中一直有一個人,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她了,抱歉,這麼晚才說。」

 

「沒關係,我也是啊!你喜歡的...是小螢吧!」

 

「欸!你..怎麼知道!」流架臉紅了!

 

「每個人都喜歡小螢,她聰明,有能力,堅強又很漂亮,大家都喜歡她,不管是小陽.心讀.班長,還是...阿棗..」

 

「蜜柑...」

 

「我一點也比不上她,我很笨,又不漂亮....」越說越自悲。

 

「沒這回事,至少...你善解人意,很善良!」

 

「謝謝你,流架。」

 

「去吧!放手追求你的戀愛!」

 

「你也是喔!」

 

「再見!」

 

「再見!」

 

飄下來的落葉,代表愛情的結束呢?還是新愛情的開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